小学生写动物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猫(扩展
星期天,我自己在家,觉着没事干,便把目光投向小猫。
“猫有什么好玩的?”我在想。我突然看到小猫的胡子怎么这么长?这也太难看了。
我拿起剪刀,给小猫剪起胡子来。小猫一点儿也不听话,总是乱蹦乱跳的。我费力的剪啊剪啊,终于剪完了。
姐姐回来了,惊叫起来;“啊?外星人?”我说:“什么外星人嘛,明明是我们家的小猫。”姐姐说:“小猫的胡子怎么没了?”“哈哈!被我剪了!怎么样?专专业不专业?”姐姐说:“傻孩子,猫的胡子是用来测量老鼠洞的,不是长着好看的。”
原来如此,我向小猫道了个谦:“小猫原谅我,是我不好。”
今天我通过这件事情,明白了小猫为什么需要胡子。也懂得了凡事的存在都有它的道理的。
我家的小猫可爱极了!
两只小耳朵随时都是竖起来的,生怕有生人进来;尾巴一摇一摆,像是一条长长的蛇;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两个黑宝石。
我家的小猫很贪吃。
有一次,妈妈买来一条鱼,那条鱼又肥又香。小猫的眼睛直直地盯在上面,特别想吃。等我和妈妈出门的时候,它竟然顺着梯子自己爬了上去。打开了冰箱门,用爪子把鱼勾住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得只剩鱼骨头。我和妈妈回到家傻眼了,我骂道:“你这只小馋猫,罚你一天不准吃饭。”
我家的小猫还很能干。
有一次,我去拿苹果,可是苹果箱里却蹦出了一只小老鼠。小猫看见了立马扑上去,把老鼠给吃掉了。
我家的小猫既可爱、又贪吃、还很能干!
上周五的时候,妈妈和我在回家的路上捡了一只小猫。
它的头圆圆的,左眼的周围和右眼下面是橙色的,其他的地方都是白色的,它的眼睛是琥珀色的,晚上在黑暗中会发出莹莹的光。鼻子是一个倒着的三角形小的鼻子和下面的嘴巴连着一条线。小猫浑身上下长着橙白相间的毛。细细长长的尾巴像一根绳子。因为它是只花猫,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花花”。
花花很喜欢睡觉。每天我睡醒了它还在睡,还打着呼噜。但这只馋猫一闻到食物的味道就立刻起床,围在我的身边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我只好把我的饭分给它一点儿。这个小家伙的吃相可一点儿也不优雅,就像是十几天没吃饭似的,真是拿它没办法。
小家伙入驻我们家后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但还是觉得有了它这个家忽然变得很温暖很开心。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的毛雪白雪白的,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小巧的鼻子下嵌着一张可爱的小嘴巴。长长的尾巴时常骄傲地翘着,好像在向别人炫耀自己是最美丽的猫。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美美。
每当妈妈做饭时,美美就开始“巡逻”了。趁妈妈去接电话,美美就会飞快地窜上桌子,叼起肉片逃跑。等妈妈回到厨房,美美已经把肉片吃得一干二净。妈妈总是疑惑地问:“我刚刚切的肉片去哪了?”
美美不但贪吃,而且十分顽皮。我的卧室就是它的最佳玩耍场所。有一次,妈妈准备去打毛衣,却发现毛线团不见了。我找呀找,最后找到卧室,一看,我的卧室被美美糟蹋地乱七八糟。床上一堆毛线团里传出来“喵呜,喵呜……”的声音。原来,美美被毛线团缠住了,解不开。看到这幅场景,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我爱我家的美美!
我家有只小白猫,叫做“雪球”,雪球是去年夏天妈妈带回来的。
小雪球身上长满了雪白的毛,毛色发亮,没有一丝杂毛。两只小耳朵向上翘着,有时也会上下左右的转动。小雪球的眼睛早上像核桃,中午似细线,晚上就变成“灯泡”了。
今年七月初,我在小雪球的家——一只大纸箱里,发现小雪球生下了四只可爱的小猫仔,其中有两只黑白相间的和一只白猫,还有一只头上长了一撮黑毛,好似在一片雪地上放着一块儿巧克力似的。其中白猫是最大的一只,美其名曰:牛奶,黑点则是头上长着一撮黑毛的那只。而双色球是第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双皮奶就是最小的一只。
现在,我们家的小猫可真多呀,有聪明的小雪球,“饭桶”牛奶,“短跑健将”黑点,“睡虫”双色球,“小可怜”双皮奶。它们个个都很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