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动物作文800字 我家的小猫(扩展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小狗。
小狗的毛毛茸茸的,一双耳朵看着很有精神,还有小狗那水汪汪的眼睛下,有一个黑黑的,嗅觉特别灵敏鼻子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四只非常矫健小脚。一个大人跑着都追不上它。更好玩的是它这只狗狗像是从马戏团回来的,会跟人主动示好、打招呼,并双脚站立跟人握手,还会翻跟头呢!小狗吃饭时总是先把食物拖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再在四周巡视一下,直到觉的真的没有人后它才吃了起来。
还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楼底下玩,突然那只小狗向我这边跑了过来,我以为它要咬我呢,我一时惊慌害怕的不知道该干什么,就叫了一声,结果呢?哈哈!小狗从我身旁擦肩而过,看都不看我一眼,向着它的主人跑去了。它的主人也笑了起来。“啊?”我的嘴成了“o”字形,小伙伴们笑的前仰后合。之后,我每想起这件事都笑的合不拢嘴。
因为它乖巧伶俐,所以我喜欢这只小狗!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是妈妈给我买的。我给它起名叫皮皮,我很喜欢它。
皮皮全身雪白雪白的,身材不胖不瘦,头大大的,像大青瓜。眼睛很亮,像蓝宝石。耳朵尖尖的,很灵敏,脚上有肉垫,走起路来轻轻的,它不知不觉就来到你的身边。
皮皮很喜欢和我在一起,有一天,我光着脚丫,它就来到我的脚边,用头蹭蹭我的脚,又用舌头舔舔我的脚心,我痒得哈哈大笑,高兴地合不拢嘴,话都说不出来。它喵喵的看着我,好像在说:“臭死了,你该洗脚了。”
皮皮也很胆小,有一天,我们一家人在说话,它跑到客厅,站在我们中间,只听见“砰”的一声,把皮皮吓坏了,傻傻地站在那里东张西望,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我们闻到一股臭味,哦,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调皮的皮皮放了个臭屁,我们全家捧腹大笑。皮皮不好意思地低着头跑回了屋。
这就是皮皮,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花猫,我怎能不喜欢它呢?
我家有一只小兔,叫“雪球”。
雪球的身体非常白,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白白的雪球,所以管它叫“雪球”。雪球的眼睛又大又圆,好像两颗大宝石。
雪球特别爱吃胡萝卜和菜叶子。每当我拿出胡萝卜和菜叶子,雪球就会两眼发光,高兴得双脚直跳。吃胡萝卜时,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就像在磨牙一样。不一会,一根长长的胡萝卜就被它一扫而光。那样子可爱极了!
当它生气时,耳朵会竖得直直的,好像一块白色的木板;当它高兴时,耳朵也竖得直直的。有一次,雪球被我关在了笼子里面,但外面有它喜欢的胡萝卜和菜叶子,笼子里的它双脚直跳,还用头去撞笼子,见我久久不放它出来,它气得每根汗毛都立了起来。看着它那馋样,我只好把它放出来。
这就是我的雪球,可爱吧?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字叫bign,我很喜欢它。长着一对水灵灵、蓝宝石般的大眼睛,胡须长长的,身材不胖不瘦,毛是白色的,它每天都穿着我亲自为它做的“灰姑娘”衣服。
它很可爱,也很调皮。先说可爱吧!有一次我考试不及格,很伤心地回到家,bign突然跳到我身上,舔了舔我的脸和嘴,还汪汪叫了几声,像是在说:“主人,别难过,别灰心,下次再努力!”看到bign那可爱的神情,我一下子忘记了伤心。
再说调皮吧!有一次我带着它去踢球,我踢一个,它接一个,玩了很久我想回家了,它不肯,像是在说:“多玩一下好吗,主人?”我也不答应,后来我把它抱回家,它在我鞋子里撒尿,还把我的被子咬得稀巴烂,我很生气,想把它揍一顿,可是bi躲在一个角落里,表情可怜巴巴的,我就不忍心去揍它了。喜欢吃狗粮和骨头,我每次喂它吃东西时,它都会抬起手,像是在对我表示感谢!
我喜欢这只调皮可爱的bign!
人各有所爱,或爱小狗,或爱小猫,亦或爱小兔子什么的。而我却独独爱上了小鸡。觉得小鸡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动物了。
前几天妈妈从外面买回来了好几个小鸡,有白色的毛的,有黄色的毛的,有黑色的毛的,还有些黑白灰混杂的小鸡。它们毛茸茸的,可爱极了。抓起一个放在手心,它会啄你的手掌,弄得你直痒痒的。把它放在地上,它会到处乱跑的,到处逃窜,甚是可爱。我喜欢把它们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面,它们会缩团在一起,翅膀连着翅膀,身体挨着身体,毛茸茸的一大团。当我在书上看见说小鸡喜欢吃虫子,我还特地跑到田野里去找虫子,可是春天能有多少虫子呢。好不容易找到几个虫子,还不敢把它们抓回来,就连同那一片叶子一起摘了回来。回头想想真的不知道当时哪里来的勇气去弄它们,以前可是从来都不敢动它们的呀。回到家把那几片叶子丢给它们,却发现虫子太大了 ,小鸡们吃不了。倒发现它们在啄着那些叶子,原来它们也是爱吃这些叶子的呀。
这些鸡长的越来越大,就不好玩了,喜欢小的,毛茸茸的小鸡,它们真的好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