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雪花在空中飞舞着!雪孩子又回来了!
一天,小白兔和雪孩子到山上采蘑菇。采着采着,来到了一条小溪边。小白兔觉得口渴了,就想去喝水。它小心翼翼地走到小溪边,轻轻地捧起一些水,喝了一口!
突然,小白兔惊奇的发现,小溪里竟然有几条可爱的小鱼!它忍不住想抓几条回家养。
小白兔拿起篮子,轻轻地把篮子放进水里,往小鱼的方向舀去。可是,小鱼一下子都游走了。小白兔急了,拿起篮子追了过去。 “扑通”一声,小白兔掉进水里了。小白兔一边扑腾,一边大声呼喊:“救命啊,救命啊!”
此时,雪孩子正在树下专心地采着蘑菇呢!他听见小白兔的呼喊声,赶紧扔下手中的蘑菇,飞奔到小溪边。眼看小白兔就要沉到水里去了,雪孩子赶紧捡了一根长长的树枝,把小白兔拉了上来。
小白兔感激地说:“雪孩子,谢谢你又救了我!”
雪孩子说:“不用谢,我们是好朋友!以后,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再随便玩水了!”
自从不20xx年下了一场大雪外,后面几场雪都不大,但今天我又见到了一场大雪。
今天下午,不知什么时侯雪纷纷的从天上飘了下来。"那六角花"一片片像烟一样轻,像云一样白。飘到大地上,仿佛为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让人感觉身临其境。雪小后我跟小伙伴们到小区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忘了时间直到天黑我们才恋恋不舍得回家。
这场雪过后我为小院门前做了一个"雪人"。我喜欢下雪
欢下雪。不过雪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本次下雪很大有一尺多高,学生无法上学,这点也让我感觉到雪的讨厌。
所以我既喜欢雪,也讨厌雪。喜欢的是雪能让我快乐,讨厌雪的是雪让我们伤心。
“下雪了!下雪了!”我呐喊道,虽说冬天过去了,可雪花还没露脸过。今天,我终于看到期盼已久的雪花了!
雪花漫天飞舞,像一个个可爱又调皮的小精灵到处旅游。你看,她们在屋顶上玩滑滑梯;在树叶上玩荡秋千;在车顶上滑雪,雪越下越大,慢慢地,树木换上了雪白的银装,屋顶盖上了雪白的被子,到处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连田野里的青菜叶儿也戴上了一顶顶俏皮的白帽子。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接雪花,发现雪花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天上的星星,散发着光芒;有的像一朵朵茶花,美丽动人;有的像空中绽放的烟花,绚丽灿烂!正当我着迷时,她们就变成了一滴小水滴消失了・・・・・・
噢,再见了,雪花,我爱你!
啊!开心的一天,美丽的雪,我来啦!这的寒假妈妈带我去伏牛山滑雪去了,一坐上车我就兴奋得不得了。一会说:"到了没?"一会说:"快点儿,开快点儿!"哎,我也拿自己没办法。谁叫我兴奋呢!
到了,我穿上笨重的滑雪服,住着"拐杖",慢悠悠地,滑着。忽然,背后的妈妈突然推我了一下,我滑的比光速还快,只听见"刺溜"一声,我的"拐杖"被我扔得老远,一头扎在雪堆里。
我像企鹅一样来回晃悠着走到了雪杖跟前,弯下身子去捡。下来就刺激了。滑雪导师慢慢地推着我,逐渐我学会了滑雪,离开了导师。自己像飞一般的感觉,在那美丽的雪之间滑来滑去。很有意思......
美丽的雪,你让我终生难忘。我一直滑到下午4:00还不肯走,最后我妈妈捞着我,走了。我流连忘返。
今年冬天的雪,似乎比往年更多些。早晨,推开窗,发现外面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房屋、树枝、马路、街道都披上了厚厚的银装。天空中还有雪花在悠悠地如柳絮、如芦花、如轻烟般流转、追逐、飘落。
来到学校,高高的松树披上了洁白的斗篷,矮矮的灌木上也裹上了一层的雪毯,远远望去像一朵朵浪花,那是雪花送给孩子们的惊喜。
课间,操场成了同学们的乐园:他们忘记了寒冷,在雪地上不停地欢呼,有的张开双手去接那飞舞的雪花,还有的张开小嘴,伸出舌头去品尝雪的味道。不一会儿雪地上就留下了一串串涂鸦般的小脚印和一个个神态各异的小雪人。还有一群群同学欢乐地叫喊着、嬉笑着、跳跃着,把树枝上的雪都震落下来,用冻得通红的双手把雪捏成团互相打起了雪仗。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过雪幕,四处飞扬……银铃般的欢笑声回荡在这可爱的校园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