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小学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乐高玩具,我非常喜欢他。
原来,我一直都很想买乐高玩具,但是特别贵,妈妈没有让我买,妈妈说只要你考试能考的好成绩,就可以把它买回来,之后的几天里,我一直都很努力学*,最终我考了全班第13名。妈妈对我说,这次可以买一个乐高了!
拿到家之后,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后,把我的电脑拿出来,给它编了程序,编成了扫地机器人。我想以后就不用妈妈扫地了。它的样子像正在滑雪的企鹅,扫地的时候会拍动它的翅膀可爱极了。我还给它做了一个充电的地方,它没电了的时候,自己就会去充电,很智能。
有一天,姥姥来了,她不知道有扫地机器人,刚回到家,姥姥没看见它正在扫地,于是一不小心一脚就把它踩坏了。我伤心的哇哇大哭。我只好把它一个一个的捡起来,有重新的做了一下,但是怎么修也修不好了,我勉强的做了一个小一点的,但是它不能扫地了,我把它放在了窗台上,不让别人去触碰了。
这就是我的乐高玩具,即使坏了,我依然保存至今。
自从我上周攀岩时表现不凡后,妈妈答应给我买一套乐高作为奖励,要知道,我是有多喜欢乐高呀!
昨天,当我拿到乐高时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想要拼装。这是一套气功传奇鳄霸王指挥船的模型玩具,难度系数还是有点儿的。开始拼装时,我把整包乐高都倒在了地上,有足足620个不同大小的颗粒,要在里面找一个零件都得花上一些功夫。但对我这个乐高迷来说,这不算什么。我先把它们做了个分类,然后按照说明书的方法一部分一部分慢慢地拼装,渐渐地,一个个小人一艘艘小船出现在我的眼前,最后我再把各个部分组合起来。终于,在通过我4个小时的努力后,鳄霸王指挥船拼装完成。
看到最后的成品时,我的心里再次有了兴奋的感觉。这一次是因为搭乐高让我了成功后的成就感和喜悦。
有人的心爱之物是妈妈织的围巾,有人的心爱之物是姑姑送的玩具兔子,还有人的心爱之物是过生日时爸爸买的电话手表,而我的心爱之物是“星黛露”。
它是一只紫色的兔子,高约20厘米,是用3000多粒乐高积木拼成的,名字叫“星黛露”。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三瓣小嘴,一对长长的耳朵,头上还戴着一个蓝色的蝴蝶结,可爱极了。它是假期里我用20幅画换来的,是妈妈给我的奖励。
我花了整整四天时间,才把它拼好。一开始,我看着一粒一粒大小不一的乐高,真的很想放弃,可是一想到它会成为我的伙伴,就坚持了下来。
拼好的“星黛露”真漂亮,我有时把它放在书桌上,有时把它放在床头柜上,让它时刻陪伴我。写作业时,它用一双大眼睛盯着我,好像在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不能开小差;伤心时,我就向它诉说,它总是耐心地倾听,我的心情就慢慢好了起来……
有“星黛露”陪伴在身边,我十分开心。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可是个“乐高小能手”哦!
唉,可是我的作业太多了。写完老师布置的,还有妈妈布置的:写试卷、看课外书、背古诗词我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好好玩一下乐高。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写着写着,恍惚间,我的思绪神游般进入了乐高的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乐高,连我自己也变成乐高小人了。我站在最大的乐高轮船上,坐着它游向大海深处,游着游着,大海消失了
随即,我回到了陆地上,看见了一片茂密的森林,我走了进去。走着走着,我发现大树底下有一大堆乐高碎片,我不由自主地飞奔过去,拿起碎片就开始拼装,拼成了恐龙、山羊、毛毛虫、小车没过几分钟,它们全部都动了起来,恐龙把我举得高高的,其他的人一片欢呼,这时的我开心极了!“哈哈哈”笑声传满了整个森林。
正在我得意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在笑什么呢?快点写作业!”我吓了一大跳,只好极不情愿但又无可奈何地把思绪拉回到眼前的作业中来。
唉我多么想继续在乐高世界里遨游啊!
放假了,大伯给我买了一套与众不同的拼装,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它是一套乐高创意搭建动力组,包含了数百个小零件,拼装指南里没有写拼装步骤,需要自己慢慢地尝试。
大伯告诉我,完成一个实验要拍三次照:1、把要用的零件找出来,拍一张;2、实验完成以后拍一张;3、写一份实验报告,拍一张。实验报告要求写实验内容、基本原理、可以想象到的应用、实验中遇到的问题、原因、解决办法等,并要求我每天拼三个。
第一部分是传递旋转运动。我在拼的时候,才发现和想的完全不一样,本以为很简单,谁知第一个实验就特别难,思考了半天,还是没整明白,急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坐立不安,最后还是妈妈提醒,我才明白过来!有了这次经验,在拼第二个的时候,我更加耐心,反复地观察,多次尝试,终于完成了,我太开心了!现在我已经进入第二部分,完成四十多个实验了。
现在我明白了大伯为什么给我这套拼装,是为了培养我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而不是拿回来让我玩的玩具。
乐高是一种我很喜欢玩的玩具,我已经玩了很多年了,每种系列我都会搭好了再拆掉又搭起来。
第一次买是因为我想试试看好不好玩。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拆开,只见里面有很多的小包装和一个说明书。我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拆开包装,开始搭建。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到对应的零件,再按照说明书上的指示,把这些小零件一个个拼搭起来,最后就成了一个很好看的东西。不过,操作起来却并不容易,因为这些细小的零件可以朝很多地方放,一不小心的话,就有可能要拆掉很多。有些大零件拼起来非常难,需要家长帮忙才行。
我最喜欢拼搭的是建筑工地的场景:一个人坐在吊车上,吊起一个很大的球准备往车子上放,旁边有拆了一半的墙和一辆装着方块的小推车。虽然这个建筑工地很小,但是,每一次都要拼很久,基本上我每天都要拼搭一下,有时候拼搭得很晚才睡觉。
乐高可真好玩啊!以后,我还要再买更多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