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
我有一个美丽的冬天.
非常喜欢冬天纷飞飘雪,银装素裹,一群梦幻般的男孩女孩在操场上奔跑,嬉笑,打闹用雪的弥漫飘扬来连接天与地,连接我们共同拥有的美丽心情.
非常喜欢冬天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雪花的真挚祝福下呱呱坠地,她是那年冬天降落的天使,用她的火热纯真来拯救这个冰冷的冬天这个小女孩长大了,总是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变成公主,来完成使命.
非常喜欢冬天冬天赋予这座古老城市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它是一朵美丽的奇葩,在雪花如同甘露般的不断滋养下,它绽放了,稍稍带着几分羞涩,就是这样一种含而不露的美打破了世俗的宁静,让它从此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原来还有这样一种特殊的美丽.
......
马上我又要回到这座幻城了,去打雪仗,去滑雪,去接受上天赐给的感动.
让我们约定在沈阳,玩转这个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