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军训以上 4
今天,我庄重的穿上梦寐以求的军装,在镜子面前照了又照,呀,好精神啊!耳畔响起了那首歌——“带上军帽,站在镜子前,我就是海军指挥官,多神气,多勇敢……”
吃完喷香的早饭,站在大成中学军训场,看!我们站得多标准啊,笔直的身板,整齐得服装,听着各位领导的发言,他们话里饱含着对我们的鼓励和期望。
听着听着,我眼前的事物渐渐变得模糊,胃里开始不舒服,食物不由自主得往外翻。我急忙走出队列,走路摇摇晃晃,跛得厉害。老师关切地问到:“怎么了,有什么事吗?”她扶着我的肩膀,边走边问,我还没来得及回答,胃里就翻江倒海,食物从口腔里喷出,老师着急地拍着我的背,一边温柔地安慰我,她有节奏的拍打,变成爱的暖流流进我的心里。老师又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阴凉处,她像一根拐杖,支撑着走不稳的我。等我坐下之后,老师又打起伞为我建起一个屏障。我晕得很厉害,突然眼前一黑,仿佛被关进了一个黑暗的屋子,孤零零地站在哪里,巨大的惊恐包围了我,我大叫起来:“我看不见了,我看不见了……”不管怎么喊,怎么叫,眼睛都流不出泪水,老师轻轻地抱着我的肩膀,安慰到:“不要怕,不要怕,只是短时失明,快把眼睛闭起来,来,深呼吸……”老师的话仿佛有种魔力,我闭上眼睛深呼吸,不一会,眼睛就恢复了正常。老师连忙给我倒水,找药……
稍微好一点时,我环顾周围,看着同学们都在烈日下练*,自己却在阴凉处休息,我不顾老师劝阻,执意要入列,来到队伍里,不到两分钟,胃里又翻江倒海了……
晚上,我们班召开了主题班会,分享军训心得,班主任恭君老师表扬了我坚持不懈的精神,还奖励了我一个文件袋。
在这次军训中,我最难忘的还是在我中暑时,老师们对我的关怀,因为他们的关怀,让我战胜了自己,把七天的军训坚持了下来,而且深深地爱上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