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从今天开始放假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什么,没有谁听清了。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气。我觉得自己犹如一只单色的氢气球,上学的日子里,老师紧紧的牵着我。放假了,老师放松了手中的线,让我飞向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惺忪的睡眼。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担心爸妈的催促。细细地品味那武汉的风味小吃。空调吹来的凉风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学。他们一定和我一样此时都在家享受着空调所带来的清凉。
放假的感觉真好。抱上一本闲书故意地从爸妈面前走过。他们的脸上挂着笑,似乎原来所反对的闲书,此时再看起来已经不闲了。
放假的感觉真好!
昨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参观世博会了。 我们先去了了西班牙馆,因为我想看“小米宝宝”米格林。在西班牙馆门口的屏幕上,我看到小米宝宝在第三展厅。于是我无心看第一第二展厅了,急着去看小米宝宝。在小米宝宝的周围有很多泡泡,地上还在放着小米宝宝的梦。小米宝宝是个小朋友。不对,大朋友?也不对。应该叫大的小朋友。小米宝宝有多高?4米、5米还是6米?我也不知道。 离开小米宝宝,我们又去了比利时馆。本来比利时馆会送巧克力的,但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不送了。后来,我让妈妈买了一小盒巧克力,里面的6块。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非洲联合馆。那里有好多馆,我们去盖了一些章就走了。出了非洲联合馆,天上下着雨,广播里播报三个小时内会有雷雨,我们去立陶宛馆避了下雨,逛了逛就出来了。 世博会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