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快乐章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从今天开始放假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什么,没有谁听清了。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气。我觉得自己犹如一只单色的氢气球,上学的日子里,老师紧紧的牵着我。放假了,老师放松了手中的线,让我飞向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惺忪的睡眼。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担心爸妈的催促。细细地品味那武汉的风味小吃。空调吹来的凉风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学。他们一定和我一样此时都在家享受着空调所带来的清凉。
放假的感觉真好。抱上一本闲书故意地从爸妈面前走过。他们的脸上挂着笑,似乎原来所反对的闲书,此时再看起来已经不闲了。
放假的感觉真好!
快要开学了,也意味着小朋友们的暑假该结束了,小朋友们还好吗?快要见到老师和同学了,小朋友们是开心的、快乐的,还是无所谓的、沮丧的?小朋友们的暑假过得充实吗?这都是暑假给我留下的迷。
这个暑假,有人说自已去玩很充实快乐的充实。有人说家长逼自已上兴趣班很充实苦脑的充实。玩是玩,但不能玩太久。学是学,但不能学太多。如果兴趣班不是自已选择的、喜欢的,那还有什么义意呢?
这个暑假,虽然我只出去玩了六天,但我的收获可不小。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见了很多世面。暑假里,我上了四样兴趣班,但是是我自已选择的、喜欢的,我是快乐的充实。
快开学了,快要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我很兴奋。因为这个暑假我过得特别开心。开学以后,同学们的声音将为我破解迷底。
在暑假我的生活,那叫一个丰富多彩,那丰富的不能再丰富了,呵呵!我还记得我最有趣的是去青岛旅游,唉!说是有趣吧,也不算的最有趣的,说不有趣吧也不是不有趣。那里啊,什么都好,就是那食物太难吃了(我可不是贪吃啊)。我说说啊,我们去那一开始吃饭的时候,吃着吃着竟吃出了3只活生生的虫。
害我们到那一日三餐全是方便面。那也非常有趣,尤其是水族馆。在水族馆里,有着各式各样的海洋生物,如:海胆,海参,海星,海龟,比目鱼,狮子鱼,珊瑚鱼,鲨鱼,小丑鱼……等等,多得很啊!我在那和鲨鱼照了一张照,可照完以后,爸爸让我往后面看,我一倒过脸,猛的一惊,一只鲨鱼正张着血盆大口想咬我呢!我做做鬼脸,哈哈,你咬不到我!我们还看了许许多多的鱼的标本,我就在纳闷,咦?那是怎么做成的呢?
可那真的很美!我们一行人还去了和青岛挨在一起的日照玩了,在那里能抓鱼,我下手抓了4条鱼呢,可是我还挨了鱼的一下打,真倒霉!啊,去青岛的日子真美!
暑假里,我过的非常开心,因为我学会了许多东西,印象最深刻的是叠衣服。
有一天,妈妈的同事打来电话说:“我家田田非常想涓涓,让她来我家住几天好吗?”妈妈既然爽快的答应了。就这样,我坐着阿姨的“宝马”飞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