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是一个开朗大方的女孩,我有乌黑的长头发,弯弯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樱桃小嘴,不高不矮的个子,我喜欢打电脑,画画,练字等等。   我的家人经常说我在家里是个淘气的小女孩,在学校里就变的很听话拉,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我一直喜欢文科,不喜欢理科,我每次文科还可以,就是理科不行,我爸爸妈妈都说我只喜欢读背,就是不喜欢动脑筋,你脑筋长着干嘛的啊,我就是喜欢傻笑,动不动就喜欢笑,在家里和学校都是一样的啊!我很喜欢交朋友,我在班上有许多的好朋友,老师和我的同学都说我很会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我在班上从来不喜欢生气,一直都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在家里就是有时候喜欢撒点娇,爸爸妈妈都说我在家里是个小皇帝,什么都依我,真是饭来张口,依来身手。   我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我的优点是工作认真负责,尊敬家长和老师,我的缺点是上课不喜欢举手发言,喜欢做小动作,讲点小话,贪玩,我以后会改的,请你们相信我,都来跟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