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5
当我看到老师站在讲台上用嘶哑的声音给我们授课时,我的心好像被针扎了进去似的,心顿时给愧疚的情绪包围,整个身体负着罪恶感。啊,老师您生病了,还为我们上课,你难道不劳累吗?您难道不需要休息吗?
当我看到您抱着肚子,还为我们改作业,写教学内容,为我们想办法为我们减压。啊,老师,您是机器人吗?您的动力是原自哪里的?难道只是那份小小的工资吗?不是的,您的动力是来自于我们,是我们给了你力量,是您把我们看做是您的儿女。
是您在我们沮丧时给我们鼓励;是您在我们胜利时教我们胜莫骄;是您在我们盲目是指给我们方向,是您在我们感到黑暗是给我们带来光明。老师您为什么总是在我们遇到困难是给我们帮助?老师您是我们的启明灯。老师您永远让我感动!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