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 2
小时侯的我爱蹦蹦跳跳,心心念念地想做一只飞翔的小鸟。可是我老爱摔跤,一不小心,就摔伤了手,划破了衣,我自然竭力地放声痛哭。妈妈总是焦急、慌张地赶到我身边,一边小声嗔怪,一边又轻声地安慰我。回到家,又小心翼翼地给我涂药水,缝衣服……
还有一回我染上了水痘,脸上,身上,乃至全身上下都长满了红红的痘痘。我迫不得已同学校请了假,天天躺在床上,吃药打针……那段时间,都是靠着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才熬过来的。她为了让我进补,顿顿煮一些有营养又可口的东西……
重拾回忆,心中漾起了莫名的感动,这才发觉父母对自己是倾入了怎样的爱!可是,爱有岂是着几个片段?就在这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一个曾经对父母“一言九顶”的孩子,学会了怎样关心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