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的夏天不知不觉的来了!
火似的太阳公公无情的烧烤着大地,烈日下的万物,不是躲在凉爽的树阴下,就是坐在家中吹冷气。太阳公公傲慢的说:“春天既热又凉快。秋天的风是凉爽的。冬天是寒冷的。而夏天是严热的,我是严热的代表,所以,夏天是我的,除了我,谁也不能拥有它!哈哈——”
小雨点在乌云的陪伴下,在空中翩翩起舞。雨水满满的汇成了一条小溪,哗哗——的流着。这时,太阳被乌云遮挡住了。“哈哈,那高傲的太阳竟敢大言不惭。说夏天是他的,哼,夏天应该是我的。”小雨点骄傲的讲。
地下的一棵槐树见到这样的情况,有那沙哑的声音说:“你们都说错了,夏天是大家的,如果夏天是太阳的,没有雨水,那夏天就不漂亮了。如果,下天没有太阳,那么世界万物都会因没有阳光而死去的。如果没有人类种植物,那么夏天就不会五彩缤纷了。所以,夏天是大家的。”
太阳和小雨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了,觉得自己是多么的自私呀。
这个五光十色的夏天,人人有份的夏天!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粉嘟嘟的荷花带来了夏天。“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那一株株含苞待放的荷花犹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池塘中纵情开放。刚开放的荷花宛如一支支直指天空的毛笔,好像要在瓦蓝的天空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清凉的西瓜带来了夏天。清甜的西瓜赶走了夏天的炎热,那甜爽的汁水让人回味无穷,口齿生香。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知了悠长的叫声带来了夏天。“知了——知了——”这些夏日歌唱家隐匿在繁茂的枝叶中,一声声叫得让人感觉非常热闹。知了学名叫蝉,蝉蜕下的皮金黄金黄的,还可以入药呢!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香喷喷的小龙虾带来了夏天。等待了一个冬天的我,开始蠢蠢欲动起来了,准备放开肚皮大开“吃”戒。虾球,乃是吃货界的明星,那一个个火红火红的虾球好像有什么魔力似的,吸引着众多吃货的目光。
是谁带来了夏天?是爽口的凉面带来了夏天。一碗筋道的凉面,加上清爽的黄瓜丝和滑润的海带丝,那便是人间美味!虽然吃完了,但唇齿间仍然残留着余香。
夏天是粉嘟嘟的荷花带来的,是清凉的西瓜带来的,是知了悠长的叫声带来的,是香喷喷的虾球带来的,是爽口的凉面带来的,更是世间万物带来的。
夏天来了,女孩们穿上了轻盈的连衣裙,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荷花戴上了美丽的粉丝巾,蜻蜓也出来点水了,生活中充满了夏天的气味。
公园里,人们有的游泳,有的钓鱼。游泳的人有的蛙泳,有的仰泳,还有的在水中嬉戏。钓鱼的在湖岸耐心地等待着。
校园里,有的在捉蝈蝈,有的在池塘边赏花。蝈蝈又蹦又跳,把你弄得头昏眼花。池塘中的荷花千姿百态,让人看得眼花?乱。
花园中,玫瑰红得似火,百合白得像雪,郁金香更是万紫千红,各种鲜花争芳斗艳。
看了这些,让人不由自主地吟起一首诗来:"泉眼无声溪自流,树阴照水爱睛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看,这是夏天啊,是一个五彩缤纷,活力十足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