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作文:多彩的夏天优选【五】篇(扩展
夏天是多彩的。是我们大家喜爱的季节,我也不例外,接下来我就描述一下夏天。
夏天是多彩的。绿色的草地,上面头五颜六色的小花在争奇斗艳,晚上,妈妈去水果店买水果,有绿皮、红肉、黑子的西瓜,红色的油桃、绿紫相间的茄梨,我的口水已经流的“飞流直下三千尺”啦!
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可以把他无限的热尽情地洒向大地,柏油路晒得软绵绵的。老人们坐在树荫下乘凉,连小狗都坐在屋檐下吐舌头来散热。而小孩拿着雪糕,一个劲儿的吃,好像都停不下来!
夏天是悠闲的。我们可以打电脑、玩游戏、吃冰糕。老人们在树荫下摇着扇子在下棋,小孩们在大人看管下游泳,我们还可以自制冰淇淋、去河边钓鱼,自由在的多好啊!
我最喜欢冬天和夏天哩!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夏天可以去游泳,自由在的。
夏天是悠闲的。是我们都喜爱的。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我还喜欢那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最喜欢那轰轰烈烈的夏天。他带着一颗热情地心来到人间,向人们展示一片繁荣富强的景象。
夏天是多彩的。你看,游泳池里的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他们穿的泳衣是五颜六色的,有清新的绿色,有素雅的黑色,还有俏皮的粉色。再配上色彩缤纷的游泳圈,把整个游泳池装扮成了彩色的世界。
夏天是炎热的。大街上的行人撑起了漂亮的遮阳伞。那伞的图案真是漂亮极了。有的绣着鲜艳的玫瑰花,有的带着白色的小碎花,有的还带着粉色的百合花……真是数不胜数。随着人群的移动,街道变成了一条条流动的彩河。
夏天是快乐的。每当夏天,总能有一个快乐的暑假。当孩子们完成作业时,总是聚在一起玩耍嬉戏。幸运的孩子,还可以和父母到其它城市度假,欣赏祖国的大好风光,了解祖国的悠久历史。夏天,洋溢着欢笑声。
我爱色彩缤纷的夏天,我爱充满快乐的夏天!
我喜欢那春光明媚、万物复苏、花儿们纷纷都从睡梦中醒苏的春天;我喜欢那秋高气爽、百花凋零、落叶从空中翩翩起舞的秋天;我喜欢那寒风呼啸、冰天雪地、仙女在空中洒下洁白无瑕花瓣的冬天。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烈日炎炎、暴风骤雨、人们都大汗淋漓的夏天。
春姑娘用轻盈的脚步走了,夏姑娘又轻盈的来了。夏姑娘给大地换了一身崭新的衣服,与春天的景色截然不同。先说说那千姿百态的花吧!那姹紫嫣红的花好像在一起争相斗研,谁也不服谁;又好像在一起跳舞;还好像在享受**的凉风。那花朵真是五颜六色,有的是黄色的,像柠檬那么黄;有的是白色的,像翡翠那么洁白无瑕;有的是红色的,像殷红的鲜血那么鲜艳,还有粉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像织不完的丝锦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再瞧瞧那高高矗立的白杨树,好像一个个绿色的巨人,捍卫着属于自己神圣的国土。他们的形态也各不相同,有的像战士高高的挺起胸膛,手持金戈;有的像哨兵,警惕地眺望着远方;有的像工作累了,正在休息。
再看那连绵不绝的夏雨,那雨点从天上的云朵上飞下来了,有的落在了远处的山上了;有的落在房顶上了;有的落在人们的脸上了。等雨过后,空气变得格外清新,天空高高的挂了一条美丽的、五颜六色的七彩长虹,鸟儿见了为它高歌一曲;青蛙见了,也鼓着肚皮伴奏;人们见了也都拍手叫好。这时,雨水也都从四面八方的大街小巷里围拢起来,汇成了一条溪流,流向干枯的小河里。再瞧瞧那鱼儿,也活蹦乱跳的从波光粼粼的小河里游来游去,有的几只小鱼在一起,好像在探险似的;有的好像在一起捉迷藏;有的发出声响,好像动怒了似的。这时候人们最不喜欢的害虫之一也来了,那吸血鬼会随时吸你的血,导致你有疙瘩,不用怕,等蜻蜓大军来时,他们会被杀的片甲不留。这时,农民伯伯喜笑颜开,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谈论雨后庄稼的前景,心喜的赞叹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太阳公公也落出了笑脸,微笑的照耀着大地,为植物生长奉献着自己。
这就是我的家乡,景色是迷人的;人是淳朴的;动物是可爱的。
河北省唐山市滦县杨柳庄镇苍官营小学 六年级 卢加衡
夏天像我爱家乡的四季分明。春天山花烂漫;夏天多姿多彩;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然而,我最爱的还是多彩的夏天。
夏天的风吹在身上不凉不热,只能用“舒服”来诠释;夏天的雨时而来势汹汹,时而娓娓动人;夏天的花不再娇羞含蓄,而是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就连夏天的云都是那么漂浮不定。在一个悠闲的傍晚,我来到河边玩,这时,快要落山的太阳已不那么耀眼了。天上的云彩被太阳照得像火一样红。形状千变万化。一会儿像个大肥猪,一会儿又像头大熊。不断地随风飘动。
夏天是爱发脾气的。人们都说夏天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动不动就发脾气。要不是亲眼所见,我绝对不会相信。“轰”的一声猛雷打破夏日的沉寂。“刚才还晴空万里,这会儿怎么下起雨了呢?”一场倾盆大雨即将来临。“哗啦”无数颗雨珠如断了线的珍珠,直往下掉。雨水随即汇成了小溪、小河。棵棵柳树在暴雨里摇头晃脑,好像只要一推,他们就会跌上一跤。这场暴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六月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说得再正确不过了。
北国风光,大多数人都只知道“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又有几人知晓我独爱的夏天亦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可能不是到处可见“接天莲叶无穷碧”,公园中还是偶有“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我爱每一个属于我的多彩夏天。
我都还没赏够春天千姿百态的花朵,都还只春游过一次,风筝还在房间角落没来得及放,夏天说来就来了。
火辣辣的太阳好像不知疲倦,总是起得很早。每天还在我做美梦的时候,它就用它特有的光和热来叫我起床了。虽然我不喜欢它,但它总是像个跟屁虫一样寸步不离的跟着我。早上,它会按时晒到我的床头,让我没法继续睡懒觉,只能选择早早起床;上学的路上,它催促着我快步向前方的树荫走去,生怕我迟到;中午,它使出全身的力气炙烤着大地,炙烤着我,让我丝毫不敢出教室门,只能乖乖的趴在座位上睡午觉,这大概是它早上叫我起床太早,不好意思,算是对我的补偿吧;放学了,它还要跟着我,稍稍走慢一点,就感觉太阳晒得人全身疼,好像快要脱掉一层皮,我不得不加快脚步,它这是让我快点回家做作业呢!
夏天的每时每刻,太阳都在提醒着我要多喝水,因为我正在不停地流汗。夏天,我从家人同学们口中听到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热,简直快要热爆了”。
当然,这只是夏天的第一个特点,也是我最讨厌的一个特点,热!夏天还有一个让我喜欢的特点,爽!
为什么说夏天会让人感觉很爽呢?难道是因为夏天热的人大汗淋漓,所以感觉很爽?并不是这样,而是因为夏天有各种各样的水果,可以让我大饱口福。而且夏天当季的水果大都比较便宜,妈妈每次去水果店都会提回来一大包,然后将各种各样的水果洗净切块,装到一个大盘子里,再浇上一盒冰镇红枣酸奶,稍稍搅拌一下,那美味,吃了可以让人顿时喜欢上夏天。有时,家里没酸奶了,妈妈就会挑选一个中等大小的西瓜,一切两半,放在冰箱里冰上一段时间。然后在西瓜上面放一个勺子,我可以挖着挖着不一会儿就吃完,吃完我的肚子就变成了一个大西瓜,那感觉,爽!
吃饱喝足,接下来,我要介绍夏天的第三个特点了,美!
有人说,夏天热的人想把头发剃光,怎么还会有美这种说法呢?因为夏天的衣服多呀!特别是女生的花裙子,样式多,颜色多,可以挑的人眼花缭乱。关键是价格比冬装便宜,所以每次可以多买几件。正因为夏天的热,所以扎头发的头绳也是种类繁多,我们每天换着不同的花裙子,梳着不一样的发型,每天都是美美的。此外,夏天的天空总是碧蓝碧蓝的,让人看着心情大好,这便是美的。夏天池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偶尔还会停歇一只漂亮的红蜻蜓,这也是美的。
怎么样,夏天的三个特点:热、爽、美。你是不是都感受过呢?这样的夏天,能不叫做多彩夏天吗?
我爱夏天。
夏天的天气特别炎热。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炙烤着大地,连树上的叶子都晒蔫了。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好像在叫着:“热呀,热呀!”我最喜欢这样的天气,因为我仿佛能看到美味的西瓜和冰淇淋向我招手。
夏天的花草树木最为茂盛。一朵朵向日葵就像太阳的小宝贝,太阳走到哪儿,向日葵宝宝就跟到哪儿。池塘里的荷花,有的全开了,有的只开了一半,还有的羞得只张开了几片花瓣。一片片像大伞的荷叶直挺挺地立在那儿,像一群卫士在保护着荷花公主。
夏天,小动物们最快乐。白天,蝴蝶姑娘在花丛中自由自在地跳舞。到了晚上,田野里便热闹起来了:青蛙们开起了演唱会,萤火虫是它们最忠实的粉丝,你听,不远处又传出了阵阵掌声,那一定是萤火虫在“鼓掌”呢!
夏天,小伙伴们最开心……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也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也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最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今天我就带你去看一看夏天迷人的风景。
夏天在天空里。清晨,太阳缓缓升起,清新的空气特别舒服。中午,太阳像大火球一样,照着大地滚烫滚烫的,人们都待在屋子里躲避太阳的暴晒。傍晚,天空被染成了红色吧,晚霞也特别迷人。
夏天在树林里。大树就像一把撑开的大伞一样,为人们遮挡烈日。小鸟躲在树林里静静的休息。只有知了在草丛中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
夏天在池塘里。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粉红粉红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瓣,有的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
夏天在游泳池里,小朋友们在水里戏水,像一个个泥鳅一样。
夏天在冰箱里,冰淇淋是小朋友的最爱。有巧克力味的,草莓味的、绿豆味的。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灿烂,没有秋天金黄的果实,更没有冬天一望无际,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