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夏天作文菁选(扩展
我不喜欢绵绵多情的春天,因为它过于温柔;也不喜欢落叶纷飞的秋天,因为它太过于凄凉;更不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因为它过于寒冷;我只喜欢多姿多彩的夏天,因为它活力四射景色迷人。夏天来了,夏天来了,伴着凉爽的风来了,骑着洁白的云来了,随着火辣辣的阳光来了,踏着青春的活力欢快的赶来了。夏天是多姿多彩的。
草坪里一片碧绿,还有一些五颜六色彩的小花,就像一张张绿色的地毯,上面绣着一些色彩缤纷的图案;墙上,有许许多多的颜色艳丽的植物悄悄地向上爬,争奇斗艳的喇叭花,好像在用喇叭歌唱着夏天的美好;芬芳馥郁的芍药花,仿佛仙子一般漂亮极啦!还有五颜六色的菊花,好像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我慢慢的俯下身来,用手轻轻的触摸了一下花瓣,感觉柔柔的、软软的;用舌尖舔一下花蕊,感觉甜甜的、腻腻的;深呼吸一下,花儿的芬芳使空气中到处弥漫着一种清新的气息。夏天是悠闲热闹而又有趣的。白天在翠绿欲滴大树的阴影里,与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捉迷藏,夜晚,可以和爸爸一起来到碧波粼粼的水塘边钓鱼,看萤火虫提着灯笼在飞行。假日里还可以背着救生圈去游泳池游泳。在家自创香甜可口的冰淇淋,做凉拌佳肴。在明珠广场上,有的人在扭秧歌、有的人在溜旱冰、有的人在玩套圈游戏。
夏天虽没有春天的温暖,秋天的凉爽,冬天的洁白,但它拥有着年轻人的梦想,孩子们的朝气,带着我们走向未来。
夏天象一个健壮的年轻人,迈着矫健的步伐,风风火火地向我们走来,向世人展示着它的多姿多彩。
夏天是粉色的。早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云层,点亮光明时,荷花就露出了笑脸,她们穿上了粉红的衣裳,像个婷婷玉立的小姑娘,向勤劳早起的人们微笑问候。微风一吹,一池的荷花姑娘就翩翩起舞。
夏天是黄色的。中午,骄阳似火,在天空怒视着大地,整个世界都笼罩在金黄色的光晕里。田野里,黄橙橙的稻穗笑弯了腰。瞧!那饱满的谷穗儿,不住地点头,满是丰收的骄傲。
夏天是白色的。午后,天色有些暗,天空乌云密布。忽然,“轰隆隆,轰隆隆”的雷声阵阵,闪电撕裂了天空,紧接着,豆大的雨点儿象顽皮的孩童一样到处捣蛋,他们敲打着树梢,在屋檐上跳跃,在窗户上滑冰,在地面上打滚,为世间万物弹奏了一首优美动听的乐曲,给大地捎来了**清凉,给干渴的花草带来了甜美的甘泉。
雨后,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河边,一棵棵柳树舒展着自己绿油油的长发,蝉在枝头高声欢唱。天空湛蓝湛蓝的,几朵白云在天际悠闲的飘荡,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呀!
啊!夏天,你真是个神奇的魔术师,你继承了春天的勃勃生机,孕育着秋天累累的丰收果实。作文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美丽的夏天终于来了。对了,夏天到底是什么颜色呢?
夏天是绿色的。你看,荷塘里那绿绿的荷叶,小动物们可喜欢了。蜻蜓把荷叶当成了它们的停机场;青蛙把荷叶当成了它们的舞台,呱呱呱唱着歌真好听;还有小鱼,它们把荷叶当成了它们的小伞,躲在荷叶下玩捉迷藏,荷叶成了动物的游乐园。
夏天是白色的,因为天上的那白白的云不正是白色的吗。天上的白云有时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有时像一只非常凶猛的老虎;有时又像一只白狗,后面还有几条小白狗在追着它“汪汪汪”地叫着,还有的时候它又突然变成了一只狮子,旁边有一群凶猛的狼,它们应该是在相互嘶咬。一会儿,天空出现一匹马,马头向南,马尾向西,马是跪着的,像等人骑上它的背,它才上起来似的。过了两三秒钟,那能上能下大起来了,腿伸开了,脖子也长了,尾巴可不见了,看的人正在寻找马尾巴,那马变模糊了,最后消失了。
夏天真是绚丽多彩!如果一年的四季都像夏天那样该多好呀!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季节吗?对了,我最喜欢的就是烈日炎炎的夏天了。夏天虽然热,但是也有许多多姿多彩的时候。
夏天,荷花在淤泥里开了,它虽然在淤泥里开放,可是身上却没有一点泥。可谓是出淤泥而不染。荷花一层一层开放,好像有十几层,粉粉的,为小池增添了不少色彩,可好看了!
蜻蜓在蓝蓝的天空中翩翩起舞,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蝴蝶正在美丽的花丛中飞舞,翅膀有黄色的,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等。像一位位美丽的花仙子,看得我眼花缭乱。
游泳池里的人大部分都拿了个游泳圈。有粉色,有天蓝色,有绿色……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美丽极了!
在街上的人都打着太阳伞,有的是长方形,有的是圆形……伞上还有许多颜色,有黑色和灰色等等。一把把伞像一个个大大的蘑菇,非常可爱!
夏天在我眼里就像是一幅多姿多彩的画,映在我心里。
夏天是炎热的,太阳高高挂在空中,暖洋洋的阳光照在脸上,照的像一个红苹果,我们不必穿上厚厚的衣服显得笨手笨脚。我们多希望能下雨啊,那样我们就能洗一个痛快的天然冷水浴啦。
夏天是多彩的,各种植物都开花啦,比什么季节的花都多彩鲜艳。如果有客人来啦,我们就会拿出各种水果与客人来分享。
夏天是有趣的,在草地上和朋友们一起捉蟋蟀一起玩耍非常开心。晚上可以在田边倾听动物们的嘹亮歌声,还可以坐在星空下数星星。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美,秋天是丰收的美,冬天的雪花是飞舞的美。但是夏也很美,她的美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夏天的大雨过后,还会出现一道彩虹,下完雨小草的叶子上会有一些晶莹的小露珠。夏天的树叶茂密,就像一个小亭子。夏天花儿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红色、黄色、粉色、橙色……,美丽极了。
夏天的知了在树上“吱吱”地叫,好像在说:“热热,太热了”。小狗伸出舌头来,那是它在散发热气呢!小鸟觉得很热,就躲在树底下乘凉。
夏天的美,美在公园里。你瞧!碧绿的大树又粗又壮,像一把把大伞,为人们遮阳。你瞧!碧绿的大树又粗又壮,像一把把大伞,为人们遮阳。你瞧!夏天的花儿数不胜数,有黄色的;有红色的;还有蓝色的。五颜六色,争奇斗艳。你瞧!高大的白杨树,像日夜守护着公园的卫兵。
夏天的美,美在小河边。你瞧!清清的河水激起一圈圈波纹。蜻蜓在河面上飞呀飞呀像小飞机在空中飞。青蛙在小河边的荷叶上跳呀跳呀,像跳高的高手。鱼儿在水中游呀游呀,像个游泳健将。
有一天早上,天格外的灿烂。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一天比一天热。到处都能听见知了的叫声,树叶由浅绿变成了深绿色,我躲在空调里,吃着冰爽的棒冰,可舒服啦!但是空气很闷,我到了我家的游泳池,我换好了泳装。立马跳进了游泳池。溅起了几朵小水花。我在水中快乐地游着泳,让我感到了无尽的凉意。真是太美妙了,让我的心情舒畅。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里。公园里的花可好看了,有美丽的玫瑰,鲜艳的蔷薇,可爱的荷花,纯洁的睡莲,漂亮的芍药……它们在炎热的夏天里,开着美丽的花瓣像是在跟人们打招呼,也吸引了无数只蝴蝶和蜜蜂地到来。它们争先恐后地跟花儿们一起跳舞,一起歌唱。
农田里有又大又圆的西瓜,紫晶晶的葡萄,白里透红的桃子,黄灿灿的香蕉,鲜红鲜红的荔枝……农田里瓜果飘香,真好看。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们,人就像被泡在开水里似的。太阳就像一个挂在天空的大火球,真刺眼!夏天是个迷人的季节,河边的柳树随风舞动,像一个小姑娘的长头发。夏天是个快乐的季节,小朋有的在柳树下翻跟头,有的在读报纸,正读得津津有味呢!还有的小朋友踢足球累了,就坐在柳树下休息。还有一个小朋友在河边钓鱼,已经钓了一大桶了,还有一只小狗也在树下休息。它伸着长舌头,懒洋洋地趴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有两个小朋友在看蚂蚁,那黑乎乎地蚂蚁真可爱!孩子们有的在扑蝴蝶,有的坐在椅子上吃冰棍,可真会享受啊!旁边还有两个小朋友在看夏天的风景。河里,小朋友们有的游泳,还有的在水里打水?E。还有的在划船。
夏天真是个多彩的季节啊!你喜欢这个多彩的季节吗?喜欢就告诉我吧!
夏天是炎热的,火球似的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它把热量尽情洒向大地。树叶绿油油,鲜花红艳艳,人人爱的爬果在墙上“爬”、地上“滚”。
夏天是多彩的,那美丽的衣裙,神秘的太阳镜,绿皮红瓤的西瓜,橙黄诱人的芒果,晶莹剔透的葡萄。构成了动人的色调。
夏天是轻松的,孩子们可以不去做长长的数学题,不去摇头晃脑的背古诗,不为那做不完的作业而烦恼。
夏天是欢乐的,可以扛着鱼竿去钓鱼,提着水桶去捉虾,拿着瓶子去和蟋蟀“捉迷藏”。背着救生圈去游泳。
夏天是自由的,孩子们可以打开冰箱制冰淇淋,学做美味的凉拌佳肴,还可以躺在竹榻上望这星空畅想。
夏天是迷人的,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一切都在夏天里走向成熟的秋天。
盼望着,盼望着,夏姑娘终于穿着漂亮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世间的一切都变得更加多彩起来。
夏天是炎热的。小朋友们有的吵着要爸爸妈妈买西瓜回家吃、有的一个接一个躲在游泳池里只露出一个小脑袋、还有的像躲妖魔一样躲在屋里,可是在家的滋味也不好受,也必须打开空调,没有空调的打开电风扇,或着拿着大扇子一个劲地扇呀扇!
小动物们也有了变化。知了在树枝上“知了、知了”的叫着,像是在一个劲地说:“热死了!热死了!”夜晚渐渐地降临了,营火虫带着“小灯笼”飞在草丛中,和蛐蛐一起演奏着《夏夜曲》!
天空中的白云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一只只青蛙,个个形态逼真,可爱又美丽,还有几只小鸟自由自在的天空中飞来飞去。池塘里的鱼儿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里面还有一朵朵洁白如玉的荷花,她们在荷叶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青蛙在荷叶上蹦来蹦去,嘴里还“呱呱”地叫着,像在叫着一首着乐曲……
这时,天空中乌云密布,像千军万马在战场上。突然“轰隆”一声巨响,雷声伴随着闪电打破了天空的宁静,雨从天空中飘落而下,“哗啦啦”地落到了地上,好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乐曲。从房门向外看,雨像一面帘子,从窗口看,外面一切景物都变得模模糊糊的,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之情。
夏天,是炎热的、迷人的、优美的、也是丰富多彩的……我爱这多彩的夏天!
夏天来了,他接着春天的末班车来了!他得意洋洋的走了过来。
夏天时炎热的季节。放眼望去,只要有夏立的地方,太阳便会忠诚地发光。它毫不留情地将万物弄得无精打采,然后得以地欣赏自己的“杰作”,似乎是要弥补东阳的不足。
夏天是雨水的季节。夏日的黄昏,淅淅沥沥的小雨四处飞洒,带着清新明快的旋律,含情脉脉的音韵,把人引入遐想的意境。很快,小雨变为大雨,没过多久便乌云密布,雷声滚滚,紧接着,大雨就劈头盖脸的倾泻了下来,真是别有一盘韵味!
夏天是游泳的季节。每到夏天,游泳里就挤满了穿着形形色色泳装的人。为什么在夏天,大家都会选择来游泳馆游泳呢?因为把自己泡在水中,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感觉到清凉舒畅,十分解热,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夏天是花草的季节。看!夏天一来,满山遍野的花儿都开了,大片大片的,鲜艳又茂盛。小草也发芽了,嫩绿嫩绿的,好似涂了一层绿油漆,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夏天是狭义的季节。大街上的遮阳伞点点闪动,飘逸的长裙将姑娘们装扮成飞舞的蝴蝶,鼻梁上的太阳镜,也是人们看到了一个清凉的夏日,一个狭义的夏天。
夏天是五彩缤纷的季节。即使春天的生机勃勃令人萌生希望;即使秋天的硕果累使人满怀喜悦;既是冬天的银装素裹催人积蓄能量。可我喜欢的还是夏天,因为夏天是五彩缤纷的,是情趣怡然的,夏天里的每一片风景都是如此的独具魅力,生动而富有情趣,让人不由自主地喜欢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