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_1
在这个世界上,妈妈是对你最好的人,她赋予了你生命,她教会了你知识,她让你知道了什么是母爱。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你堕落到低谷的时候,她会给你安慰;你正在努力前行想放弃的时候,她会给你勇气;你成功的时候,她会给你鼓励……总之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对你最好的人。
打是亲,骂是爱。有一天早上,我起的晚了,抓起书就往书包里塞,没有看见落在地上的语文本。上语文课时,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看见我的语文本。我急得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妈妈不但不给我送作业本,晚上我回家时还骂了我一顿,我心里很是伤心,想:以后我再也不要依赖妈妈了。但就是从那天开始,我再也没有忘记带作业本,我的作业总是准时交上去。我是来想去,想到:这是妈妈的功劳啊!如果不是妈妈骂我打我,估计现在每天我都会落下作业本。
爱是金钱买不到的。我的妈妈是一名老师,她每天晚上加班到七八点才回来。他回来第一件事不是吃饭,而是给我改作业。而且晚上10:00多,我该睡觉了的时候,我还能看见妈妈卧室的灯还亮着。这时候,我心里总想:妈妈在那里干嘛呢?一天晚上,我决定装睡,看一看妈妈在屋里干什么。等到十点多的时候妈妈真的又关上了她的门,我从她的门缝里看到,妈妈正在备课。是啊,妈妈在我们面前装作一副不关心工作,只关心我们的样子,只能在我们看不见的时候来工作。这时候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啊,母亲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