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_3
每个爸爸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当然,我的爸爸妈妈也爱我喽,可是,你知道么?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不是只在表面上的,有的爱爸爸妈妈放在心里、话里和行动里……我们要发现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这样,才能报答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你发现过爸爸妈妈对你的爱么?你当然会说:“发现过。”下面,我就来讲讲我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吧!
这一天,我们全家都吃鱼,奶奶本来是要做炸鱼的,可是,我不怎么喜欢吃炸鱼,我非常喜欢出红烧鱼,所以,奶奶看了看,还有鱼,就给我做了一盘香甜可口的红烧鱼。
红烧鱼一上桌,我就被那香气迷倒了,忍不住拿起筷子,夹了一块鱼肉,塞入嘴里,哇,好好吃呀!我还没等着爸爸妈妈来,我就吃了好多块鱼了。等爸爸妈妈来时,妈妈、爷爷、还有奶奶,都非常喜欢吃炸鱼,而我和爸爸,都非常喜欢吃红烧鱼。我有就着往嘴里塞了好多块鱼肉,真好吃。
我一会儿吃鱼,一会儿吃馒头,不一会儿,肚子就鼓了起来,虽然已经饱了,可是,还想吃。我见爸爸不吃,就问他为什么不吃。爸爸说:“你吃吧,我不喜欢吃鱼肉,我喜欢吃鱼头,鱼头最有滋味了。”
见爸爸不吃,我又吃了一块,这才知道,爸爸不是不喜欢吃鱼,而是要让我吃,我把好的鱼都吃完了,就剩下鱼头和不好的鱼肉了,正是因为爸爸爱我,所以才不想让我吃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