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_2
我认为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在不同的地方、时间、物品上,你都会感受到母爱的伟大……而我,在那热气腾腾的水杯上,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
还记得小时候,我不爱喝热水,可妈妈为了我的健康,总是在水杯里倒满热水,并命令我喝完。那时,我觉得妈妈好坏,不让我做我愿意做的事。那时,妈妈每天一大早起来,独自步行到车站坐地铁上班,上完班,还要马不停蹄地回家给我做饭,照顾我。可每天,她即使忘了这又忘了那,永远都不会忘记一件事——给我倒热水。
我一度认为妈妈对我不好,即使愿意喝自己最不愿意喝的牛奶,也不喝妈妈给我倒的热水。直到后来……
那天,妈妈累得不行,和公司请了假在家休息。她面容苍白,神情疲倦,可是在她这么虚弱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给我倒热水。我慢慢体会到了妈妈的爱,只有母亲才能这样做呀!自从这以后,我每天都喝完妈妈给我倒的热水,不管是多是少……
又是一个阴天,妈妈生病了。妈妈虚弱地对我说:“儿子,你别管我,妈妈身体好,休息几天就好了,你快去写作业。”看着妈妈,我一阵难受,连忙去给妈妈倒了满满一杯热水。我看到妈妈的眼睛亮晶晶的,顿时,我哭了,而妈妈,也哭了……
从此以后,不管妈妈说什么,我都会很认真地去做,并永远记住了那一杯杯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