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里有只小猫,可漂亮了!一身柔软的白中夹杂着少许黄色的绒毛,一对灵敏的耳朵,屁股后面还拖着一条细长的尾巴。
小猫是个捕鼠能手,外婆听到别人说家里有老鼠,总要自豪地把小猫夸耀一番。一天,我还亲眼看到猫捉老鼠的情景。那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忽然听到窗外传来一阵“吱吱”的鼠叫声,心想:这下小猫要捉老鼠了。于是我轻手轻脚地走到院子里,看到小猫敏捷地向老鼠扑去,老奸巨猾的老鼠“嗖”地一下就往洞里逃。小猫的速度更快,只见它猛地一扑,便逮住了那只肥大的老鼠。小猫并不急着吃掉它,直到把老鼠折腾得半死不活,才吞进肚子里。
真是一只人见人爱的“小精灵”!
大家好,是可爱的小猫,人之所以喜欢我,因为我不但长得可爱,还会抓老鼠。
我属于小型动物,皮毛雪白雪白的。我的眼睛很特别,白天,瞳孔缩成一条细缝,晚上,瞳孔放大,发出亮亮的光。你别小看我漂亮的胡须,它可是我抓老鼠的好帮手呢!我能不能进入鼠洞,只要用胡须量一量就知道。我的牙齿尖锐如锥,舌头上有许多倒刺,我一但抓住老鼠,就马上开肠破肚。即使我从高处摔下来,也摔不死,是因为我有矫健的四肢。
我极不安分,好奇心特别强,有一次,一个毛线团向我滚过来,马上后退了几步,我壮着胆子,用爪子碰了一下,后来知道没有危险,就毫无顾忌地玩起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吗?
我家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猫眯,叫做“小仔”,它有一身洁白的毛,只有圆圆的小脑袋上长着一小撮黑色的毛,再配上一对有神的黄金瞳,显得它格外可爱,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它精神抖擞,像黑夜里的“骑士”,让那些胆小的老鼠望而生畏。小仔虽然长得很“严肃”,可是他还是很活泼好动的,他非常喜欢玩那种只有幼小的猫猫才会玩的“毛线团”。因此每当妈妈织毛衣时都要格外小心这个“童真”的小偷!小仔还喜欢吃鱼,每当家吃鱼时,它都忍不住闻香跑来,喵喵的叫着走到我跟前,装着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望着我,希望从我身上寻找突破口。
想让我赏它口鱼吃,这是,我故意不看它,它见我不理它,着急了,用它的小爪子一边抓我的鞋子一边望着我,我终于被它的小模样给征服了,就顺着他的意思赏了一条鱼给它。还有一次,我有意要考考小仔的意识力,就把妈妈织毛衣的线团给它玩,随即,把我的测试物“塑胶小老鼠”拿了出来,在它的尾巴上系了一根线,把他小心翼翼地放在小仔身边,小仔警惕地看了一眼,生怕我把它的宝贝“毛线团”给抢走了,我看它那逗人的小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刚刚把假老鼠一放下,小仔就发现了什么,用它的鼻子这儿嗅嗅,那儿闻闻,我想他可能闻到了塑胶老鼠的味儿了,果然,不一会,小仔发现不远处的小老鼠,只见小仔一个鲤鱼打挺,便扑了上去,可是没扑了个空,原来小老鼠的幕后黑手是我,小仔看见老鼠在我身上,便扑到我身上,和我争夺起了小老鼠,不久便在我身上搜到了老鼠,看它那高兴的样子恨不得要把它一口吃掉。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仔,一只可爱又调皮的猫,我们家所有人的宝贝。
我们家有三只小猫咪,它们都很可爱。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黄色,一只是黑色的。白色的小猫咪眼睛一只橙一只蓝,黄色的小猫咪眼睛是橙色的,是一只虎斑猫,小白猫是一只很漂亮的纯白色的鸳鸯眼,小黑猫眼睛是绿色的。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能看见它们在门口迎接我。有三只小猫咪真好呀!
我的小猫名叫T咪。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它的毛发是橘黄色的。摸起来很舒服。还有一个小鼻子,别看它鼻子小,嗅觉还非常灵呢!
今天我和妈妈去购物,回到家我一推开门,T咪卧在门旁边喵喵叫,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于是,我打开柜子,抓了一把猫粮放进它的碗里。看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心里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