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里有一只小流浪猫。
我叫它,它是一只白色的小猫,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共有六根胡须,一张小小的嘴巴。饿了的时候,就喵喵的叫,让人听了很心疼,一般我会喂它菜,可是当我们知道它“怀孕”了之后,我们就每天喂它猪肝,我和小朋友们给它穿上粉红的小毛衣,它最喜欢的玩具是我的毛毛熊,每次它睡觉的时候,就会把毛毛熊放在自己的窝里。这是一只多么可爱的小猫呀!
小猫白天喜欢趴在窝里睡觉,晚上出去活动;住在花丛下,喜欢吃垃圾,喜欢玩毛线团。
她胆子很大,敢和狗打架。有一次,一只小狗懒洋洋地在一棵树下睡觉,小猫就用爪子挠它的尾巴,小狗回头瞪了瞪。小猫还不停下来,又用爪子挠它的尾巴,小狗不耐烦了,转身就咬小猫。小猫蹭的一下就爬到了树上,冲小狗做鬼脸,好像在说:有本事上来呀,谁怕谁呀。小猫神气得不得了小狗无可奈何,气得朝天汪汪叫。
有一件事,我非常后悔,那次,她生了四只小猫,很可爱,我摸了其中的一只,过了几天,那只小猫就死了。我通过书上知道了,原来,如果小猫刚生下来时,母猫就闻到气味,如果不对,就不再给那只小猫喂奶了,那只可怜的小猫就会饿死了。这事我了解到后,很后悔,早知道如此,我就不摸小猫了。
一年前,有一只小花猫跑来了我家,它浑身脏兮兮的,瘦骨嶙峋,久久的凝视着我,希望留下它。我第一眼看见它就动了恻隐之心,把它养了下来。不久,它却忘恩负义,竟然独自一人离家出走了,为此,我难过了好久,现在回忆起来还是那么清晰。
它全身都是黄白相间的斑纹,较长的四肢,胖乎乎的身子,有油光发亮的皮毛,让人摸着感觉舒服极了。它白天时,眼睛眯成一条缝儿;晚上眼睛瞪得圆圆的,发着绿幽幽的光,显得又神秘,又神气。
每天中午,我把红烧鱼端过来,轻轻一敲盘子,猫咪就“喵喵”的叫着跑过来,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抬起头来叫一声:“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不一会盆子里只剩下一堆骨头,跑开去玩了。
傍晚它一动不动的窥伺在阳台上,吃鱼也没心思。我心想:今天猫咪真奇怪不吃也不喝。我刚想去看电视,阳台上就突然传来杂乱的声音,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发现小猫正在奋力的扑捉一只偷吃东西地大老鼠。它向前猛的一扑,尖锐的前爪就把老鼠抓地紧紧的任凭老鼠怎么也挣脱不了。一会就把老鼠吃了个精光。我欣喜若狂连忙叫来了奶奶,并奖励了小猫一番。
小猫无聊的时候还会给自己解闷,拉着弟弟的裤腿调皮地和他嬉闹玩耍,两个小家伙你追我赶,玩得开心极了。
虽然那只小猫已经离我而去,但是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所以我爱小猫!
一天,爸爸带着我去看小动物,我最喜欢小猫。
我最喜欢小猫的绒毛,雪白雪白的,非常可爱,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花猫,圆圆的头像猫头鹰的头,明亮的眼睛像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灯泡,尖尖的耳朵像两个插在毛线团上的三角形,三瓣嘴边长着几根胡须,钩子一样的脚爪,美丽的尾巴,走路的时侯一摆一摆的,好看极了。更特别的是嗅觉灵敏,一有腥味,马上向那边跑去。
有一次,我正在桌子上写字。忽然听到“叽叽…”的声音。转过身一看,啊,原来是一只老鼠从我身边跑过去,我非常害怕,心想它为什么跑得这么快,我正想着,看见小猫在后面追着。我说:“怪不得老鼠跑得这么快”。狡猾的老鼠又钻进了洞里。猫在外面耐心的等着。又过了好久,老鼠偷偷地钻出洞来。猫猛扑上去,抓住了老鼠。猫先把它咬个半死,然后就玩起这只老鼠来。玩够了就到一个僻静的地方,把老鼠吃掉。
我家的猫真能干啊!爸爸给我买了一只。
我有一只小猫,给它取名叫淘淘,因为它特别淘气。
淘淘住在奶奶家,全身雪白的毛,头小小的,两个耳朵转来转去,像两个小小的雷达。当它看见我时,几根鱼刺似的胡须就会轻轻地摆动,还一边“喵、喵”地叫着。
淘淘很淘气。一次,我和奶奶从田里拔完萝卜回家,刚进家门,就看到它竟然把小爪子伸进了小小的墨水瓶口,正在试图从瓶口抽出爪子,无奈瓶口小,整瓶墨水瓶倒翻在桌子上,瞬间从“白雪公主”变成了“黑炭女巫”。
还有一次,淘淘对卫生间的卷筒纸感兴趣了。卷筒纸在前面滚,它在后面追,眼看着快追到了,淘淘用前爪一抓纸,卷筒又往前滚,周而复始,直到把一筒纸铺得满地都是,才肯罢休。奶奶看到后,火冒三丈,恨不得把淘淘抓起来一顿暴打,我看到奶奶这架势,立马大喊一声“淘淘”,它以飞一般的速度蹦跳到我座位上,蜷缩起身体,对着我“喵、喵”,一场危机就这么解除了。
我家的“淘气鬼”啥都好,就是爱淘气。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突然,我看到一个人喊着:“卖小猫,卖小猫。”我一听,就对妈妈说:“我要一只小猫。”妈妈说:“那就买吧。”
我来到卖猫的地方,买了一辆黑白小花猫。我带回家了。它有一个圆头和小眼睛。它仍然很重,重60磅。别看这么胖,但是可以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的衣柜撞倒了。小猫听到了,赶紧过来帮我推衣柜。真的很聪明。我被猫的行为惊呆了。它能帮我举起这么重的东西,真是不可思议。太神奇了!它简直是一个巨大的巨人。
我妈愣住了,说:“这太不可思议了。”爸爸好奇地走过来问:“怎么了?是什么让你们都惊呆了?”“你刚才没看到。刚才我把妈妈的衣柜撞倒了,小猫帮我推了上去。”我说。爸爸笑着说:“我真的没有白买这只小猫!”
我一直叫它猫猫,它不行!于是,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胖胖”。因为太胖,所以叫胖乎乎的。
我会永远记住有力量的脂肪,我会永远爱护它,保护它,爱护它。
你猜猜我是谁?当然不是我的好朋友小狗啦!哈哈!对了,我就是人见人爱的小猫,我还有一个呆萌呆萌的别名“喵星人”。
我全身毛绒绒的,从远处望去像一团棉花糖掉在了地上,还像一条白色毛毯在扭动!我听力发达都是因为我那双神气的尖耳朵,主人说我的耳朵像雷达呢!我的眼睛碧绿碧绿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绿宝石。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倒三角鼻子,粉嫩粉嫩的。我的脚下有肉垫,走起路来轻飘飘的,像一位轻功大侠。我还有一条尾巴直竖着,像一根电线杆,走起路来特别神气哩!
我特别爱吃鱼和老鼠等食物,“咕咕咕”我真是个乌鸦嘴,刚说到好吃的,肚子就叫起来了。我又要费九牛二虎之力捉一只老鼠来尝尝了。我熟门熟路的找到了老鼠洞,嘿嘿,我用我钢尺般的胡子探一探里面有没有老鼠活动,再用我那锋利的爪子伸进去把老鼠抓出来,这样我就可以美味的饱餐一顿了!
我的心情变化可是很快的。*时,我会显得特别高冷,对主人总是爱答不理的,因为我是人类驯服了3500年都没成功的动物哦。但是,我无聊的就会让主人给我顺毛、摸头呢!我非常爱干净。每天早上起床,我都会用舌头洗脸,梳理毛发,大小便都会主动埋起来!
哈哈,我的又一个爱好,就是呼呼睡大觉,一天当中我有10多个小时都在睡觉,不说了,我发现我又要去补觉了……
有一天,我写完作业之后我想去操场玩。发现姐姐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我走过去一看原来小猫是灰白相间的,又胖胖的。
有一次我把它很喜欢的玩具放在门上,前面的两只“手”一个一个的用门的装饰一步一步往上爬,它爬上了门上像舞狮那样站起来,太可爱了。
这只胖胖的小猫叫肥猫,天天趴在那里像猪那样。
有一次,我打开窗。它一步一步的跳上来,差一点咬到我的手了,它一步一步往下跳,我在窗外说:“坏猫猫。”
有一天,我发现小猫的眼睛流水了,这是为什么呢?我去问姐姐,姐姐说小猫像人那样会哭的,这些猫是人变的吗?
有一天,我看见小猫有伤口,我连忙去我姐姐,姐姐找来了棉签和消毒水给它擦。小猫一擦就叫了,好可怜。
有一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找小猫玩。我抱起小猫说:“让姐姐抱抱你。”我的朋友说我是猫的姐姐,又笑我。但我不在乎。
这就是我很喜欢的小猫。
“我回来了!”我放下了书包,奔向我家可爱的小猫,唉,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它就一岁了!我还记得它刚刚出生的模样,顶可爱呢!
小时候
我家小猫小时候就跟我的毛线衣结下了不解之缘,每天我不在家的时候,它就想要“上天”——我的毛衣废了一件又一件。
一件件崭新且昂贵的毛线衣,只要经过了小猫的“改造”就会变成整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毛线衣,每次都把我气得火冒三丈。而它每次把我的毛线衣“改造”得“完美”之后,都会可怜巴巴地依偎在我的怀里,喵喵地叫着,好像让我不要生它的气,不要说它。这么可爱的小家伙我怎么说它才好?唉!
而现在
它慢慢地开始“懂事”,不再“改造”我的毛线衣,但它开始改造我的小沙发了。每天一回来,我就可以看到小猫安静地坐在门口等我回家,可走进门一看,“哎哟!”沙发要废了,它今年已经两岁了,还这么不懂事!接着,它又闪出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不忍心吼它。但有时它也真懂事了,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乖乖地待在旁边不吵不闹;当我伤心的时候,它会用小脑袋蹭我;当我无聊的时候,她喵喵叫着陪我玩……
那以后
世界在改变,但我对它的爱不会改变,我们会永远当对方的护身符,永远是最好的朋友,我爱你,小猫!
两年前,我家养了一只猫和两只小兔子。可是兔和猫的日子却完全不同,小猫过着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小兔呢?却整天被关在笼子里。
一天小猫要去看看小兔,一进门就闻着有些臭,就嚷嚷道:“小兔啊,小兔,叫我说你什么好呢?满屋子就你臭!我的毛都被你熏臭了!”说完捏着鼻子要走。
小兔说:“别先走,小猫!你可真骄傲!你干净,不就是因为主人偏爱你吗?太狂了,不会有好下场的!”小兔话音刚落。只听“哎呦!”小猫叫了起来。原来,小猫才在烂菜叶上滑倒了。“好痛!好痛啊!”小猫又叫了两声。
小兔偷偷地说:“嘻嘻嘻!没说错吧,她果真没有好下场。嘻嘻嘻!”小兔又大声说:“千金小姐,我这不用您来看,免的熏死你,请回吧!”
“哼!死兔子,我懒得理你,下次我还来,看看你臭死了没有?”小猫生气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