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_ 5
我有一个想法,我想造一个多功能机器人,这样,我就省心多了!
这个机器人能做许许多多的事情,能做饭,如果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就可以让多功能机器人来做饭,我想吃什么饭菜,不到五分钟,多功能机器人就把菜和饭都做好了,而且非常香!它能当保安,如果谁的家里进了小偷,有小偷的踪迹,多功能机器人就能立马找到小偷,把小偷抓起来。它还能画画呢!如果老师说:“今天没有别的作业,只有画画!”我回到家可以让多功能机器人拿着我的手画,不一会就画完了,而且画得非常好、非常漂亮。它还能讲笑话,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能逗我笑。它还能当老师呢,如果我有不会写的字、不会做的作业,它都可以教我。
可是这只是我的想法,长大后我一定要把这个多功能机器人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