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_ 4
妈妈每天都给我们忙家务事,我一定要让妈妈休息休息。所以我发明了一个多功能机器人。
看,它有四只手,四只脚,身子里还有音乐机呢。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贝克’。你们一定会问:“它要是没电了,该怎么办呀?”你放心,没关系的,它用的是空气给它的能量,只要按一下身上的红色按钮,它就能干活了。
你们想知道怎么指挥它吗?让我来告诉你吧!早上只要和它说一下今天它该干什么,它马上就会去干的!这不,厨房里是什么声音呀?哦,原来是它在烧饭呢。一会儿,清蒸鱼,红烧肉,青菜汤……都做好了。看着都让你流口水。
有时候我心里闷得慌,贝克就会来打开音乐让我听音乐。它身体里有好都首歌。你想听哪曲,只要对它说就行了。
怎么样喜欢我的机器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