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机器人_ 2
每当看见妈妈总是为我操劳的样子,我就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我想着想着就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来到了一个发明小屋,里面的机器可多了,于是我找出一些机器,不一会儿,一个崭新的机器人出现在我面前,我把他取名叫“吉祥娃娃”。
我发明的这个多功能机器人可好看了,它的个子像爸爸一样高大,它还能随意伸缩呢,可聪明了!它的外表要像妈妈一样漂亮,它的动作像我一样灵活。
机器人的功能可多了!它能帮妈妈干活,它能帮我变出我想要的东西,它还能帮我检查作业,机器人的功能真是多得不得了。这下妈妈轻松了。
我真希望能快快长大,成为一个伟大的发明家,发明很多台这样的多功能机器人,这样全世界的妈妈就不用为孩子那么操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