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
小表妹可有趣了。有一次,我坐在她旁边和她一块玩儿。玩得正高兴,小妹妹忽然向我“扑”过来,一手抓住我的头发,另一手抓住我的一只耳朵,张开嘴在我的脸上咬了一口,疼得我尖叫起来。妈妈连忙跑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哭笑不得,让妈妈看脸上的红印儿。妈妈仔细一看,笑着说:“小妹妹快长牙了,她把你的脸当‘止庠器’呢!”
一连几天,小妹妹见着什么就咬什么,妈妈的手指、小姨的肩膀、我玩的玩具,都成了她“训练”的好东西。这一回,她看见我正吃面包,就不停地挥舞着小手,“巴咂”着小嘴,好像在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试着掰了一小块面包伸到她面前,没想到她张开嘴就咬了一大口。“呀!是不是长牙啦!”我大叫起来。我托起小妹妹的腮,想办法掰开她的嘴巴一看:哈!不错耶!上唇和下唇都各长了两颗,亮亮的。“小妹妹,笑一个!笑一个!”她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话似的,咧开嘴笑了起来,那四颗小牙齿都露了出来,可爱极了!
我真喜欢可爱的小表妹!
今天晚上,妈妈又要带我去看小表妹了,我高兴得欢蹦乱跳。
到了表妹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冲向她的房间。进了房间,我发现小表妹还在睡觉,对,忘了跟你们说了,她的大名叫陈静,小名叫依依。依依突然醒过来了,她没有哭,眼睛里充满了疑惑,想:姐姐啥 时后来我家呀?我见她那样,连忙说:“姐姐来了,妹妹不哭哦!”依依一听眼睛迷成一条缝,两个小酒窝深深地露了出来。我高兴地大喊:“妹妹醒了,她还对我笑了。”依依好像被我的喊声吓着了 ,大哭起来,妈妈马上跑过来,抱起妹妹,安抚着。“哇——哇——哇——”一阵阵哭声震耳欲聋。依依饿了,我拿起奶瓶,熟练的往里面冲了些牛奶,给她喝。依依喝奶的样子真可爱,小嘴巴不停地 吮吸着,牛奶渐渐地喝完了,小妹妹也睡了。
要回家了,我抱着沉睡的依依,对她说:“妹妹,姐姐要回家了,以后再来跟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