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 4
小表妹
有一次,我们全家到杭州野生动物园去玩,我们玩得很开心,尤其是小表妹,她整天笑呵呵的,笑得脸都红了。
下午三点,我们到动物演艺馆去观看精彩的动物表演。演艺馆里人山人海,我和小表妹抢先坐在了最前面的位置上,津津有味地观看着精彩的动物表演。这时走来两个小丑,一个背着一袋礼物,另一个一手拿着蓝球,一手拿着篮网。拿球的小丑把球投向观众,谁抢到球,并把球投进篮里,即可得到一份小礼物。
表妹眼明手快,只见她双脚一跳,一下子把球接住了。小丑指了指篮网,小表妹就把球准确无误地投进了篮里。这时,另外一个小丑从大袋子里拿出布娃娃,扔给了小表妹。
忽然,旁边的座位上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大哭起来,吵着要表妹手里的布娃娃。看着小女孩伤心的样子,小表妹依依不舍地把手里的布娃娃送给了她。
瞧,我的小表妹就是这样一个既活泼又善良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