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表妹
XX年05月11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我家来了个可爱又淘气的小表妹,她才七个多月大,有一双清亮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小嘴红红的,像小樱桃。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她。
小表妹可有趣了。有一次,我坐在她旁边和她一块玩儿。玩得正高兴,小妹妹忽然向我“扑”过来,一手抓住我的头发,另一手抓住我的一只耳朵,张开嘴在我的脸上咬了一口,疼得我尖叫起来。妈妈连忙跑过来,问我:“怎么啦?”我哭笑不得,让妈妈看脸上的红印儿。妈妈仔细一看,笑着说:“小妹妹快长牙了,她把你的脸当‘止庠器’呢!”
一连几天,小妹妹见着什么就咬什么,妈妈的手指、小姨的肩膀、我玩的玩具,都成了她“训练”的好东西。这一回,她看见我正吃面包,就不停地挥舞着小手,“巴咂”着小嘴,好像在说:“我也要吃!我也要吃!”我试着掰了一小块面包伸到她面前,没想到她张开嘴就咬了一大口。“呀!是不是长牙啦!”我大叫起来。我托起小妹妹的腮,想办法掰开她的嘴巴一看:哈!不错耶!上唇和下唇都各长了两颗,亮亮的。“小妹妹,笑一个!笑一个!”她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话似的,咧开嘴笑了起来,那四颗小牙齿都露了出来,可爱极了!
我真喜欢可爱的小表妹!
我小舅家有个可爱的小表妹。这次回外婆家我又可以看到这个“小可爱”了,我觉得她比以前长高长大了。表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肥嘟嘟的小脸上闪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可有神了。
表妹每天象只“小跟屁虫”一样乐呵呵的跟在我们几个哥哥姐姐的后面跑来跑去。她有好吃的,就一定会拿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别看表妹小,还挺会安慰人呢!如果我们几个哥哥姐姐有谁受委屈 哭了,她会用她那双胖呼呼的小手轻轻地拍拍我们的背,还奶声奶气地说:“不哭不哭”。
我喜欢我的表妹。
我的小表妹好可爱哦!她的脸嫩嫩的、滑滑的、软软的,真舒服!她才一岁,她就会说妈妈爸爸了,还会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喜羊羊,美羊羊··· ···好可爱呀!她的小手小脚好小好小, 过年的时候,我妈妈帮她买了件小孩子最最小的衣服,她连手都伸不出来。我看到在博客照片上我、妈妈、表妹一起拍的照,我就想回广宁,但又想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去,他们又不肯,我只好呆在 这。上一次,表妹来了我们家,那是我还在吃饭,看到表妹来了,我激动得很,连发都不顾着吃,就欢天喜地跑去想要抱表妹。真希望她能在来我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