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 1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叫丘欣然,已经两岁了。她长得很可爱:短短的头发下,有一张白净的鹅蛋脸,脸上有一双单眼皮的小眼睛。嘴巴小小的,看起来十分文静的样子。你可别看她小小年纪和安静外表,凶起来可是会让你发抖哦。
有一次,小表妹在我家玩钓鱼游戏,刚好,妈妈说带我们到“客家村酒家”吃饭。我当然高兴了,可小表妹只顾玩她的游戏,全当没听见。总不能把她丢在这不管吧!我便叫她别玩了,要吃好东西了,还试图抢走她的鱼竿。谁想,她不吃这一套,用鱼竿打我的头,还差点把大舅妈打到了。“我还是溜吧”心里刚产生这个念头,她就咬了我一口,并且放声大哭。搞得大家都以为我打了她呢!
还有一次,我去了舅妈家,有许多好吃的菜。小表妹一见就爬上桌子夹。舅妈不让,打了她的手,她竟然指着舅妈大吼。又把菜打翻在地,大哭。舅妈没办法,又只好“乖乖”,“乖乖”的叫。
我不知道小表妹为什么这么凶,难道就因为她是属虎的吗?我看舅舅、舅妈的责任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