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表妹 6
小表妹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叫叶菁菁。
她的脸蛋圆嘟嘟的,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还有就是她的眼睫毛卷卷的,漂亮极了
有的时候表妹很小气。有一次我想跟她要一串香珠,她坚决不给,但是我不会就此罢休的。有几次,我还向她要,可是她还是不给,我彻底服她了。
我的表妹虽然小气但她还是有许多优点,尤其是她的活泼。有一次,我和她去北海市的中山公园,那是我们从小玩到大的地方。这天,我们又去了,我总觉得提不起精神,大概表妹看出了我的无精打采,表妹一路上做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动作,只见她一会儿扮孙悟空,一会儿扮猪八戒,逗得我哈哈大笑。
你看,这就是让我欢喜,又让我无奈的小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