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 2
有人问橘子:“为什么会长出这么多瓣?"
橘子笑着回答:“那是为了让你与朋友们更好地分享呀!生活中的分享是必不可少的,更是快乐的。"
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吃早餐。我们点了好多,可我只吃了三个薯棒和一份粥,妈妈让我多吃点,我说:“我已经吃撑了,不想吃了。”不吃就太浪费了,所以妈妈把剩下的都吃了。
其实,我只是想让妈妈多吃点,所以我才说我不想吃。
快乐也是可以分享的。
好几次,我都考了100分。妈妈来接我,我让妈妈猜我考了多少分。妈妈笑着说,“100吧!”“妈妈怎么老是猜对呀。”我说。妈妈笑眯眯地说:“因为我觉得,你问我这个问题,就一定是好的成绩。下次也要考100哦。”妈妈脸上的笑意更浓了。我觉得能和妈妈分享快乐,让我更快乐了。
大自然中,大树的叶子给了春天的大地一片绿色。夏天的时候,树就像伞,与人们分享清凉。花给我们分享它的美丽,让人们感到轻松愉悦。蜜蜂采蜜却没有独享,而是把这甜甜的蜂蜜分享给了人们。
分享快乐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