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 5
把快乐传递给别人,一份快乐就可以变成两份。我就要做一个“开心果”给别人吃,让别人得到快乐。
有一次,我兴高采烈地去上学,碰巧看见了垂头丧气的小俞同学。我想:“哎呀,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乐天派小俞为啥翻了个面啊?我得去问问。”于是,我跑过去,对小俞说:“哎,俞老兄,你为啥不开心了?”
“还不是因为老师昨天冤枉我了。”小俞哀伤地说。
这还不简单?“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呗。别再想着了,开心点。”
“我也想开心,可开心不起来呀。”
“这还不简单,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我开始讲起了笑话:“老师问小明:‘狼看见了兔子却跑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答案是去抓兔子了。”说完,他扑哧一下就笑起来了。
我又讲了一个:“如果先天是以前遗传下来的基因,那后天是什么?谜底是明天的明天。”
讲完,他说:“你在哪儿听来这么有趣的事?”我想要不再乐一下他,说:“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笑话从天上掉下来,刚好砸在我头上了。”
这下他终于乐了,哈哈大笑起来。不知为什么,我也跟着一起大笑:“哈哈哈……”我们的笑声荡遍了整个学校。
把快乐分享给其他人,你也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