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将数学周周练带进教室,我心里十分紧张。因为我知道我考的很差。
我的心“蹦蹦”跳个不停,真希望永远也发不到我的试卷,可还是发到了。我不敢看,却又想看,最终看占了上风,我睁开眼睛,鲜红的47分映入我的眼帘。顿时,我的心凉了一大截,这是我上学以来考的最差的一次,而且是惨不忍睹。忽然间,我似乎掉下了万丈深渊,我不知所措,趴在位子上直哭。
我真的不敢拿出这个分数去见父母,我真的觉得对不起他们。望着那无情的分数,我只是哭,我似乎看到了父母失望的眼神。
但是,一个念头掠过我的脑海:跌倒了,爬起来!你以前不是很自信的吗?一次小失败就伤心,那以后怎么面对挫折。我停止了哭泣,对 ,我并不差,失败是暂时的,我不能只拘泥于现在,这次小小的失败不算什么,我要努力。在下次乃至以后的考试中考得好成绩,让父母失望的眼神转变为笑容。
从现在起,我每天必须努力学*,对自己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会成功的!
在我已经历的12年的岁月里,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次自己的飞行实验。
7岁时,我看见南飞的大雁都可以自由的飞翔,就想,为什么我就不能飞呢?于是我找来两个鸡毛扇子吗,用手来回摇动,咦,我怎么还飞不起来呢?噢,我知道了,肯定是没有鸟尾巴,我又拿来一把扫把加在屁股后面,我又来回摇动手。怎还是飞不起来,我心急了,正当爷爷来了,我问爷爷:“我怎么飞不起来呢?我有了羽毛,也有了尾巴,怎么还飞不起来呢?”爷爷哈哈大笑地说:“人怎么可能飞呢?”我却坚定着我的观点,坐在沙发上想了一阵子,咦,我可以做一个降落伞呀!“我找来一块布,钻了几个洞,拿来四根绳子,系在布的洞里面,另一头和一根大铁钉在一起,这样就做好了。可以因为太小,所以不能带人,但是我将来肯定会飞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看了题目,你可别以为我精神不正常,我精神好着呢!要说如何解释,且听我慢慢讲来。
拿破仑曾说:“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其实未必,每个人都当了**成功了,谁来当小兵呢?大家都去城里吃香的喝辣的,谁去当工人当农民供他们呢?
好像每一次竞争都应有“站在上边”的和“蹲在底下”的。
还记得上次评选十佳女孩,我因没有职务没有入选,可这算什么?竞争总该有失败者。让我们抬起头挺起胸,让我们大声祝福胜利者!别拿好奇的眼光盯着我,岂不闻“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次失败算什么,还有下一次呢!
让我们一起欢呼:“失败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