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失败的作文600字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失败,每个人都有过成功!成功与失败对我们来说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败了,就不要灰心丧气,想放弃自己的梦想。应该要吸取教训,要努力地的去奋斗,就不相信有一天不会成功。所以说:“做人要有上进心,懂得失败了,要怎么样去做。怎么样去做才会成功,这是我们做人最基本的准则。
今年的夏天,我中考落榜了,而这次真的让我尝到失败的滋味是怎么样的!我不敢想象眼前的分数,它给我致命的的一击。这个分数的确非常差,连爸妈和家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分数。爸爸经过像查案子一样的查,爸爸还挺想包**案子的;一下子我的马脚终于被查出来了,爸爸还是真的蛮厉害的!爸爸查到,我在课堂上不听课,经常逃课,考试的时候都是看别人的,而且经常跑出去玩……既然他们都知道,我也不想蛮着他们,我最后也承认了。“躲过一时,躲不了一世”,这样的话让我明白了,我好像一下子长大了好多……
其实我也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好好学*,为什么要去跟那帮人玩,为什么欺骗爸妈,为什么欺骗自己……觉得好多个“为什么”一直在我的脑子你萦绕。这些问题让我想了好多天,我做了个决定:去留级!我经常对自己说,留级还能赶的上?风云莫测的来临,让我更加的有信心,更加有耐心,更加我自信……而我现在最需要的是支持和鼓励而不是需要打和骂,有了支持我的信心就变的更强,我相信那时候我会尝到由“失败的滋味”转化为“成功的滋味”。
中国有句话说:“在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这句合理乎嘛?
之所以我在初三阶段跌倒,我就要从初三阶段爬起来,走向成功。还是一句话:努力去拼,努力去奋斗,努力去跨越想跨越的阶段。我不相信我努力了,还不能跨越初三这个阶段,我一定会战胜“它”
初三,奔跑的年龄。红杏飘入夕阳,我等待着明日的晨光,我将继续奔跑在人生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