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小狗在我们小区里有很多小动物。
有小狗、小猫、金鱼,但我最喜欢的是我那贪吃的小狗——圆圆。他的个子矮矮的,胖胖的,头是圆的。头的两边还有一个像扇子一样的耳朵,它还有一个黑宝石一样圆圆的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每当我拿到一个吃的时候,它就飞快地扑过来用爪子抓我的衣服,好像在说:“小主人,把你吃的东西给我分一点吧!”灵敏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长长的绒毛掩盖着它的嘴巴,每当圆圆奔跑的时候嘴巴就若隐若现的,嘴巴下面又有一个圆圆的身体,身体的两侧还长着短短的四肢,当妈妈拖完地了以后,圆圆总是在地板上踩印着许多小梅花,看它那圆圆的肚子,你就一定知道它很贪吃吧!有一次,我拿着一根火腿肠津津有味的吃着,忽然,圆圆闻到了,它飞快地扑进我的怀抱,用它那黑宝石一般的眼睛认真地看着火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一点火腿吧,我快饿扁了。”我看出了它的心思,就掰了一点给它,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家贪吃的小狗——圆圆,你喜欢它吗?
我家的小狗可漂亮啦!它的眼睛跟黑葡萄一样,鼻子湿湿的,可灵敏了。胡子白白的、长长的;还有一张能吃的小嘴巴,可以帮我们看家。耳朵软软的,摸起来十分舒服。它的皮毛乌黑发亮,只有爪子和肚皮是白色的。
虽然它很漂亮,但它就是——贪吃!
每次我放学回家,吃零食时,它比谁都积极,象箭一样窜到我面前,用眼睛看着我,含情脉脉。其实呀,这馋鬼就是想问我讨点吃的。
我不给它吃,只顾自己在那儿吃,它就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谁见了都会心软的。它还会蹭着我的腿,时不时哼几声,来讨好我。
我如果还是不给它吃,它就会用前爪叭在我的腿上,脑袋有气无力地靠在前爪上,眼睛却目不转睛的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呀,我已经好久没吃东西了,就给我一点吃的吧,就给一点儿!我看它呀,都能当国家一级演员了。
但我如果给它吃的了,它还不满足哩!一次又一次地来问我讨,没完没了,直到把我的零食都骗完为止。
这小狗真是个馋鬼,但我喜欢它,因为它陪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
从前,有一只非常,他想让整个世界都变成吃的。
有一天,小狗在森林里散步。突然,一位法师出现在他的面前,法师亲切地问小狗:“你有什么愿望?我可以满足你。”小狗兴奋地说:“我想让整个世界都变成好吃的!”。法师慢慢的消失了,小狗呆若木鸡,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突然一道白光闪过,眼前的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好吃的。小狗高兴的手舞足蹈,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等他吃饱了也喝足了,他想睡大觉了。
可他四处寻找,也没找到一个可以睡觉的地方。小狗开始大哭大叫,四周却鸦雀无声。这时,法师又出来了,问小狗:“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小狗说:“我不再这么贪吃了,我要让世界变回来。”法师一变,世界又变回到原来的样子。
从此以后,小狗改变了以前的想法,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世界上除了吃,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舅婆家的小狗非常惹人喜爱。这只小狗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时还发着亮光,还有一双非常灵敏的鼻子,身体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穿了一件白衣裳,摸起来毛茸茸的。
这只小狗非常贪吃。一次,我们到舅婆家吃饭,桌子上摆满着丰富的菜,香味扑鼻而来。小狗被挂在一根绳子上,正当我们大吃大喝的时候,小狗闻到了香味,拼命地挣扎着,“汪汪”大叫,好像在说:“把我解开,我要吃东西!”只听见“啪”的一声,绳子断了,小狗像箭一样的飞快冲了出来,四处奔跑。它来到我们桌子底下,一会这里窜窜,一会那里窜窜,尾巴把我挠得哈哈大笑,好像让我们给它吃得呢!可是,许多人都把它给踢走了,嘴里还大骂着“走开!走开!“汪汪汪”,小狗发出悲哀的声音,好像在说:“你们太坏了,一点儿也没有同情心!就算给一点点肉也可以呀!”这时,我用筷子夹了块肉,向它走了过来,说:“看你那么可伶,还是我给你赏块肉吧!”我把肉扔到了地上,小狗破涕为笑,马上跑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饱的小狗非常开心,吐了吐舌头,一下子向我扑来,好像在说:“谢谢你,你真是一个好心人呀!”
这只小狗真可爱呀!我非常喜欢它!
姐姐家养了一只十分贪吃腊肠的小狗——仔仔。
仔仔的耳朵尖尖的,真像两个倒着的字母“V”;它身上的毛是棕色的,只有尾巴尖是白色的:它还有一双黑黝黝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仔仔不仅长的可爱,吃起食物来,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更可爱。
有一次,我喂仔仔了几片蒜叶,它却很“聪明”地叼起这些蒜叶放到自己的垫子上,还躺卧到上面。原来,它把蒜叶当成了垫子,大概觉得蒜叶更适合当垫子吧。
仔仔十分喜欢吃腊肠。一次,我突发奇想,想看看仔仔吃不到食物的模样。于是,我一只手拿肉丸子一只手拿腊肠找到仔仔,它闻到了香味,我还没来得及多想先喂它哪个手里的食物,它却已经发疯似的朝腊肠这只手上蹿下跳了。眼看就要够到腊肠了,我赶紧把手往上提,它也跟着跳的更高了,一连试了好几次,它累的气喘吁吁直吐舌头,鼻子里还不停地发出哼哼的声音,尾巴不停地摇摆。我突然感觉到它有一种“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最后,仔仔使劲全身力气,越战越勇,终于吃到了腊肠,仔仔立刻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它的“战胜品”。
看,仔仔多贪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