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秋天 2
站在窗前,我看见一阵阵秋风吹过,他们是秋天的信使,把金黄的落叶明信片寄给人们,提醒大家秋天来了。
落叶一边在风中翩翩起舞,一边发出“咔咔”的笑声,于是农民伯伯都兴高采烈地忙着去采摘。又是丰收的一年,石榴、柿子和各种各样的果实挂满枝头,南瓜顶着它圆溜溜的大肚子,懒洋洋地躺在地里;一个个红红的石榴,就像小娃娃的脸,露出自己如红宝石般的牙齿,咧开嘴在枝头笑出了声。站在麦田中间,四面八方都是金色的,仔细看一看那麦穗,一粒粒都非常饱满,就像农民伯伯们辛勤的汗水,一滴一滴,晶莹透亮。
菊花也开得灿烂,红的、黄的、蓝的、紫的……五彩缤纷的菊花美丽极了。
雨也来拜访秋天了,有时是毛毛细雨,有时是瓢泼大雨。小雨时枫叶“滴滴答答”,大雨时芭蕉叶“劈劈啪啪”,这就是雨送给秋天的变奏曲。
秋天,这场热闹的盛宴快要结束了,落叶玩腻了躺在地上,准备让雪妹妹给它盖上厚厚的棉被,树上的果实和田里的粮食都困了,它们想舒舒服服地睡个美容觉。菊花开累了,一个个低下头来,秋风和雨走了,冬风和雪马上就要来了,秋姑娘收拾好行李准备走了,冬爷爷降临大地。
时光飞逝,转眼已是冬天,虽然秋天很短暂,但我爱这一切,我爱这珍贵的秋天,我爱这彩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