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的秋天 5
炎热的夏天轻轻地走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来了。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景象。看,金黄的稻谷已经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传递着丰收的喜讯,一阵风拂过,稻谷争先恐后地向农民伯伯点头鞠躬,似乎在感谢农民伯伯为它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苹果露出了它那红彤彤的脸蛋,好像一个个小姑娘似的,躲在枝叶中羞红了脸。葡萄架上的葡萄就更加绚丽多彩了,紫色的、红色的、绿色的……它们就像一颗颗明亮的珍珠,闪亮闪亮的,小朋友们喜欢极了。
秋天也给我们画出了美丽的风景。你看,菊花梳着时髦的发型,有的卷曲着,有的呈波浪状,有的垂下长长的发丝,非常漂亮。那些火红的枫叶就像一簇簇火苗,在枫树上热烈地燃烧,看,那天边的云也被它们染红了呢。原本绿油油的草地,都变成了金黄色的地毯,像丝绒一般柔软蓬松。花儿的花瓣,被秋风吹散了一地,在大地上涂抹出五彩缤纷的图画。
秋天还给孩子们送来了嬉戏的乐趣。有的孩子爬在高高的梯子上摘鸭梨,摘着摘着,就忍不住往嘴里送;有的孩子在黄灿灿的草地上打滚、追逐、笑闹,尽情地享受着金秋的太阳给他们带来的明媚和欢乐……
秋天真美啊!我喜欢彩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