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春游话题初中作文(扩展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假期的第一天学校就组织全校同学去春游。我听了十分高兴。我渴望那一天早些到来。
到了那一天的早上,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等待老师和其他同学的到来。不一会儿老师和同学们都到了,老师说了,我们这一次去二一九公园春游的主题是“与春天拥抱”。
早晨八点,学校的大队伍准时出发了,步行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终于看到了二一九公园的正门。那把象征着鞍山未来的大钥匙还在正门耸立着。进了公园我闻到了几分清新的空气,抬头一看满眼是绿色。进了公园我们在湖边找了一块空地,开始了我们的活动。我兴奋地拿起画笔描绘着我眼中那美丽的春天。
那高大的树林,风儿一吹好像向我鞠躬。好鲜艳的花朵绽开在大地上,好像在大地绽开了一条彩虹。那碧绿的小草在大地舒展开来好似优雅地绿地毯。我让它们在我的画笔中活灵活现。草地上有几只可爱的小鸟落在上面,白的、黑的、……好像在绿色的大地上嵌上了几颗美丽的珍珠一样讨人喜欢。走到劳动湖边看那清澈的湖水像镜子一样映着山清水秀。一阵微风吹过湖上有了一丝波纹。鱼儿在水中欢快的嬉戏。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在这儿我看到了春天的景色,在这我闻到了春天清新的气息,在这我感到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了。这正是一幅水墨画。
接着我们去了动物园,动物也都醒了,精神百倍,活泼可爱的在那为我们唱啊跳啊。吃完饭后我们回到学校,结束了春游。
这是一次快乐的春游。我体会到了美丽的春天,体会到了春天的景色、气息,万物复苏。这是一个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