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春天令我们激动无比!因为我们将迎着和煦的春风,随着春姑娘的脚步迎来春游。
这一天,万里无云,我们坐着巴士,来到观澜湖。只见偌大的广场已经人山人海、好不热闹。首先我们去参观“巴萨世界”。第一层是讲述着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渊博历史,大家都聚精会神地看。到了第二层,黄色的闪闪发光的各种奖杯和精彩的足球瞬间人群中一阵又一阵的“哇”声一次比一次高,如同见到宝藏似的。游览完后,我们来到“游乐场”。同学们都围在操控球场上激烈的足球赛。时不时有同学说“好球”、“可惜”还有个彩色的圆圆圈。同学们有的像仙境中的仙女翩翩起舞、有的像武侠剧中的“武林高手”,一边跑过去一边喃喃自语:“俺来也”,还有的竟两个人对戏,不断切换角色反正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全部参观完后,老师说:“接下来,我们要去水族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水族馆。水族馆里,有许许多多的鱼,如食人鱼、刀片鱼、鲤鱼大家都聚在一起买了鱼食给鱼儿吃,鱼食洒下来的瞬间,鱼儿们就你争我抢的一窝似的扑上来,吃得津津有味。继续朝着里面深入,我们来到了“水母参观馆”。五彩缤纷的灯光将水母衬托着更加晶莹耀眼。高年级的同学拿出手机不停的拍照,留下最美的回忆。走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海底隧道”,一进去,我们一下惊呆了,五颜六色的珊瑚和五花八门的鱼儿融合在一起,美轮美奂,美不胜收!紧接着,我们去了篮球体验馆,见识了篮球的魅力。
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结束了这一次的春游,伴着灿烂的阳光与我们爽朗的笑声回家了。啊,多么愉快的一次春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