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我感动(五)份(扩展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随着这首感人的歌,吴天真爷爷“追求***,弘扬正能量”的主题讲座结束了。
吴爷爷深情地回忆了母亲在世时对他们的关爱和教育,至今他仍然想念母亲,感谢母亲。听完讲座后,我深受感动,忽然意识到我真应该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
妈,爸爸在外工作,是您辛辛苦苦把我养大。记得那次,我语方只考89分,当我愁眉苦脸地告诉您时,您温和地对我说:“孩子,每个人都会考砸的,只要你努力了,妈妈就不会骂你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绩,不让您失望。
爸,虽然您不常回家,但您在我心目中和妈妈一样重要。当我遇到难题时,您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从您那儿我学到了许多知识:黄帝、炎帝、秦始皇;七大洲、四大洋……
爸妈,感谢你们!在我生病时,细心照顾我的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一旁鼓励我的是你们;在我犯错时,提醒我改正的也是你们……
我还要感谢吴爷爷,是他让我明白了父母的过私。爸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你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我会把你们的爱永记在心,努力学*,来回报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们要学会感悟,感悟很多事情中的道理,感悟生活的美好,感悟世界的奇妙!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做的,学会感恩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做一个感恩的人,让自己感到自信?
我们首先要感恩的就是我们的父母,父母生了我们,还辛苦的抚养我们,父母的爱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却无怨无悔,任劳任怨。无论我们的父母是贫穷还是富贵,是美丽还是丑陋,我们都不应该嫌弃他们,因为他们在我们的心中应该是最美丽的!
父母给了我们生命,他们教导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教我们分清错与对,他们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我们永远的老师,他们会全心全意的对我们,处处为我们着想。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只是爱的方式不同,就算有时会抛弃我们,也是迫不得已的,我们也不能埋怨他们,应该体谅他们的难处。经过小弟的出生的这一年,我更加感受到了父母的不容易,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生怕我们有一点闪失,父母是那么的爱我们啊!
父母这么伟大,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爱他们,不去好好对他们呢?虽然我们处在叛逆期,但也要有度,不能过分,伤了父母的心,尽量管住自己,努力去爱我们的父母吧!?
一声婴儿稚嫩的啼哭,我来到了这个世界。妈妈,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感谢您这十二年来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呵护。
记得几年前的那天夜晚,我发烧了,在床上痛苦的**着。妈妈见状,立刻将我抱到车上向医院出发。
窗外寒风呼啸,洁白的雪花漫天飞舞,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银装,冻的路上的行人直打哆嗦。而我们的车里却温暖而舒适。妈妈早已开好空调,给我盖上了厚厚的毛毯。
到了医院,妈妈轻轻抱起正在熟睡的我飞快地跑到挂号处为我挂号。等了许久,终于等到我看病了。经过医生的诊断得知我感冒严重,需要挂水。此时,妈妈已累的精疲力尽,但仍顾不上休息。陪伴着我给予我心里安慰,让挂水来的非常顺利,毫无疼痛感。
此时,已是清晨。天气变得温暖起来。阳光从窗外悄悄地透了进来,轻轻柔柔的笼罩着我们母女俩,顿时感到有一股暖流涌便我全身,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美好,一切都浸润在生命的芬芳与光泽里。
书是一页一页地翻出来的,成长的路途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来的。妈妈,感谢您对我不离不弃的陪伴,感谢您一步一步的帮助我走出困难,感谢您下雨时化身为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我的父母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养了我9年,一直关心我。让我告诉你最难忘的一件事!
记得有一次,半夜发高烧,因为冬天很冷,把妈妈叫醒。然而,不顾寒冷,我妈妈冲进了我的房间。她看到我在床上打滚,就用手摸我的额头。当她发现天气很热时,她给我带来了一台温度机器。测了一下,她看到是39.5度。妈妈醒了,爸爸穿上了一件暖和的棉衣。他们只穿薄衣服。赶紧送我去温州儿童医院。出租车上,爸妈急得一身冷汗,然后眼泪就从眼眶里流了出来。我温柔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别担心,我会没事的。”
医院终于到了。我妈接我直接去了。医生让我打点滴。我爸妈说:“孩子这么大。打点滴可以吗?”我忙不迭地说:“妈妈,我不怕,我最勇敢。”妈妈笑着答应了。我开始打点滴,睡着了。睡觉的时候,我感觉爸爸妈妈把衣服脱下来,给我穿上。我在想,“如果你不把衣服给我,我会觉得有点暖和。”打完点滴感觉舒服多了。“妈妈,你辛苦了!”我对我妈说。妈妈笑着说:“没关系,因为这是父母的责任!”之后就进入了香香梦。
现在想好好学*,天天向上。在学校内外好好学*,回报父母无私的爱。
以后我会报答父母,挣钱给他们吃喝玩乐,更爱他们。
人世间不过只有三种情:亲情、爱情、友情,这三种情是相辅相成的,从字面上看,它们只不过是6个字,不过从意义上看,它们可不止这6个字,而是支撑整个人类社会良性运动的重要条件,也是人类与其它动物区分开来的标志。
父母的恩爱则是爱情,而我就是见证他们爱情的人,我就是他们爱的结晶。每当我看见父母相敬如宾的时候,总有一股暖流从我心里流出,流遍我的全身,温暖我。我感动好幸福快乐。在家里,爸爸和妈妈进行分工合作,爸爸处理大事(家以外的事)而妈妈呢,当然是贤妻良母管家事和我罗!每当我们一家出玩儿或散步时,爸爸说什么话妈妈总是重复着一句话:“你是一家之主,你作主就行了,不必问我!”有时也会有熟人听到,都笑着对我爸说:“你真好福气,有这么贤慧的一个妻子和这么懂事的女儿呀!”这时,爸爸总自豪且当仁不让的说:“是呀,我可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当在家里的时候,爸爸总是对妈妈“言听计从”,我家就形成了一个“在外从父,在内从母”的家庭和谐体系。
从父母的恩爱、和谐让我看出,人世间的感情是那么的微妙,美好,也不时让我想起即将分离的各个同学,我们只剩下几十天的相处,想想以前,多少风风雨雨,多少喜怒哀乐,多少悲欢离合,不禁让我想起毕业后各同学:共看明月应垂泪,一处乡心五处同的情景。
父母的恩爱感动了我,也让我学会了要珍惜人间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