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古往今来,人们常说:“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可这位好伙伴已陪伴我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帮我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激流险滩。如今,我把它工整地抄下来,贴在书桌前。
它将成为我人生旅程中一座不灭的灯塔,永远指引着我劈波斩浪,驶向成功的彼岸!在我失败时,它给了我信心;在我气馁时,它给了我勇气;在我悲痛时,它给了我安慰……它就是一句名言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最终在又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一次,我在测验数学的时候,有一题应有题不会做,我想放气忽然,一盏明灯在我心头点亮——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茅塞顿开: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没有爬可是的高山,没有闯可是的险滩!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最终会做这题!啊!名言,我感激你!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了,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只要你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坚持不懈,就必须能够成功。
这句话将让我一生受用不尽。失败”,在人生中是个未知数,但这句话并不空虚,一个人仅有经历失败,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应对失败,只要你不懈努力,就必须能够成功,但必须具备勇气和决心。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