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都最为宝贵的财富,它就像是一颗夜间的明珠,总是在缓缓的发着光亮。它就像是一把雨中的小伞,颤颤巍巍的坚持的前行。它就像是一盏黑暗之中的灯火,徐徐发亮,照耀着我们走更远的路上走去。
青春,是一片落下的树叶,也是一片重生的新芽,它虽易消逝,但也能从我们的心里再一次发芽。但是对于如今的我们而言,我们需要继续前进,需要在这个美好的年纪里多去珍惜时间,这样,我们的青春才会更加的闪耀,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不会褪色。
以前我总不太明白青春是什么,直到现在,我都还是有一些迷茫。直到有一次和老师坐着闲谈时,老师说起了她的往事,我才从中感受到青春真是这世间最美好的事物。很多东西我们以为不会失去,但是在不经意间,我们或许就错失了更多的美好了。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去多加觉悟的一部分,也是我们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的一些把握。
青春就是时间,而时间便也代表着青春。青春不只是我们的一个年纪,更是我们这个年纪里发生的一切。如何让青春更加的有价值,就是往这段青春中倾入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它会填充着我们的青春,充实着我们的人生,给我们带来更多有意义的体验,让我们的人生阅历更加的丰满。
或许在我们这个年纪,我们总是忽略了珍惜这两个字,更是忽略了如何去做一些更加正确的事情。但是我相信的是,其实我们每个人对青春都是有一些理解的,或许我们的理解都不一样,但是这是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也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成长的一部分。我们应该去重视,应该去奋斗,不要浪费这打好时光,不要浪费这一去不复返的青春岁月。
那么在我们现在这个阶段,我们该怎么去珍惜青春呢?当然,就是做一切争取的事情,比如说学*,比如说向理想出发。在这个年纪,我们都非常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些都是我们自己都清楚的。
懂得克制,才能为自己的青春多增添一些出彩,也才能为自己的将来多做一些打算。青春是一道光,不仅是现在的光,更是我们未来的光。所以好好的珍惜青春,让我们这道光更加的闪耀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