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滋味作文400字
成长滋味是什么?是甜的?是酸的?不对,是涩的。就像一杯柠檬汁。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会遇到许多的挫折,脑海里浮现会一个念头----放弃。你千万不要放弃,放弃就代表你之前的努力白费了。
回忆——刚出生的我,嘴里咬着奶嘴,那两颗如宝石般的眼睛盯着妈妈,生怕妈妈离我而去。渐渐长大的我进入了幼儿园,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当我大班毕业了,忽然觉得自己好伟大,好自豪,我感觉我长大了,上小学了。离去幼儿园,我没有一点留恋,只想着快点交好朋友。
加了糖的柠檬汁,涩中又带有甜。这种味道就是成长中的滋味,在成长中,你会遇到无数的困难,但你必须面对,去击败种种的困难。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没有挫折也不可能没有失败。有失败才会有成功啊!“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要为一点点的失败而放弃,相信自己能成功,相信自已能做的更出色!
成长的滋味是涩的,但也有甜,看你努不努力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