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我熟悉的人很多,但今天我要写写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瓜子脸,丹凤眼,高高的鼻梁,白皙的脸庞总是笑眯眯地,很少对我发脾气,但是妈妈不怒自威,我害怕她教训我。
我刚出生时,如果哭闹,只要妈妈把我轻轻地抱起,当我听到那熟悉的、有节奏的心跳时,我便安静了下来,不再感到孤独、害怕了。
现在,每天清晨,当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把我从甜美的睡梦中唤醒,我知道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每天傍晚,当那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时,是妈妈接我放学回家了。晚上,谆谆的教诲声,象细细的暖流温暖我的心田,那是妈妈在辅导我的功课。
如果妈妈不在家,放学回到家,我能感觉到妈妈留在家中的气息,吃着妈妈为我们准备好的饭菜,那熟悉的味道,让我久久回味……
妈妈我爱你!
这就是我熟悉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