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从小到大我有许多朋友,在这些朋友中,我最熟悉的是——周谊中。
周谊中,一副瓜子脸上长着一双亮闪闪的眼睛,特别有神。他说起话来慢吞吞的,普通话中带着浓浓的长沙口音。
今年暑假,我们一起去参加英培训班。上第一节可老师让同学们单独站起来读英文字母,周谊中大声的读“A、B、C、D……”,轮到我了,我却不敢读,害怕读错,后来在他的带领下,我慢慢的也敢大声读了。
周谊中有时也会调皮捣蛋。有一次我们一起去菜地,我们看见地里的萝卜、白菜长得水灵灵的,真好,于是,他说:“我们摘一个吧!”我说:“好”。于是,他摘了一根萝卜,我摘了一根葱,这时老乡来了,我俩拔腿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