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508字
我的妹妹叫皮晓杰,今年9岁了,大家都叫她晓杰。
她和同龄人相比起来,个子略高一些,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扎着两个小辫。有一个圆形的脸,一双大大的眼睛,小鼻子小嘴。不过很漂亮。她喜欢唱歌,跳舞一类的。
有一天,她自己在屋里写作业。我偷偷的进了屋,听见她在唱歌,我便在她的身后听了起来。我想,这一定是她又在那里现编现唱了。我又听了一会儿,便忘了我还在她身后,她也并不知道我在她身后。我偏说开话了,说了一个字,她便浑身一抖,吓了一跳,我便大笑了起来,她却哭了,我哄了她一会儿,她便笑了,幸好没去告状。
还有一次,那是在夏天。妈妈在地里干活,爸爸在家接她放学,她回到家,没一会儿,我便也到了家。我把书包一放,便出去玩了。她和爸爸在家里。没想到,爸爸还要到地里去接妈妈,于是,爸爸便把她放到了家里。一开始,她挺听话的,可是,没过多久,天快黑了,爸爸还没有回家,她边哭着出去了。在公路上,幸亏让那个老爷爷看见了,把她领回家。可是,爸爸一回到家一看,找不到她,便急了,到处去找,就是偏偏没去那个老爷爷家找。最后,把大家都急坏了,又想出去找的时候,那个老爷爷便领着她回来了。这样大家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这便是我的妹妹,又幽默,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