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小猫的样子很讨人喜欢!
它的胡须长长的,一双明亮的绿眼睛就像两颗绿宝石在闪闪发光,它的尾巴像一条丝带在摇摆,很可爱!
小猫喜欢吃小鱼和老鼠,它还是灭鼠大将军呢!
小猫喜欢住在柔软的枕头上,它睡觉的样子最可爱,它卷缩在枕头上闭上眼睛舒服的睡着了!
小猫很乖很温顺、很可爱。他走路静悄悄的,小猫喜欢玩球和绒线团。
小猫真是太可爱了!
我家有一只小猫。我妈给我买的。它已经伴随我两年了。是我离不开的好朋友。
这只小猫很可爱,全身都是黑色的毛。两个耳朵尖的三角形。圆头,大眼睛,嘴长胡子。他刚到我家的时候,胆子挺小的。他看到我的时候,害怕找东**起来,用一双黑色的眼睛惊讶的看着我。为了和他成为好朋友,我每天给他买好吃的,他也渐渐和我友好起来。我给他起了个好听的名字,叫“黑胡”。它有尖耳朵。我一放学回家,它就能听到我的脚步声,跑出家门迎接我。
黑胡长大了,越来越厉害了。我家有动静就去调查。有一天,我听到谷仓里有动静,就跑去看看。黑胡在抓老鼠。老鼠在前面跑,黑胡在后面追。鼠山跳下来黑胡追。老鼠刚跑到一个包包里想躲起来,聪明的黑虎却跳起来咬住了老鼠的脖子,摇着头好像在说:你看你要去哪里。老鼠被咬死了。黑胡把老鼠放在地上,用爪子把它拉来拉去,仿佛在说:你还偷吃吗?
我喜欢我的小黑虎。它是我的小监护人。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像穿了一件毛茸茸的衣服。
它圆圆的头上长着尖尖的耳朵。它的眼睛圆圆的,像两颗珠子。粉红的鼻子下面有尖尖的嘴巴,嘴巴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像针一样。它的四肢短短的,走路没有响声,跑得很快。它的尾巴长长的,喜欢摇尾巴。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