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15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小猫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会发亮,像两颗闪亮的绿宝石。它的耳朵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称它为阴阳耳。小猫可聪明了。我每次放学回来,它都会围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欢迎你回来,我的小主人。这就是我家的小猫。
六年级:肖智成
我有一只小猫,是奶奶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
小猫的全身是黄色的,尖尖的耳朵,圆圆的眼睛,长长的胡子,细细的尾巴,长的可漂亮了。
它走起路来非常轻,脚掌软软的,落地没有一点声音。我一放学回家,就去看小猫,还拿着小鱼喂它。
有一次我喂它的时候,它不小心咬到我的手了,我就生气地踢它的肚子,它就再也不咬我了。我们的关系就更加好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猫,小朋友,你们喜欢它吗?
“嘘……”让我来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众多的动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猫。
因为我喜欢猫,在我八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了我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花花”,这名字来源于它身上黑白相间的毛。
“花花”有着一双水晶似的大眼睛,头上顶着两只尖尖的耳朵,还有三角形的小鼻子、山形的小嘴巴,以及一条翘得老高的尾巴。
“花花”特别调皮,总是在我写作业的时候跳上桌子,在我的作业本子上踩几朵小梅花,然后“喵、喵”地叫几声,好像在说:“主人,你真棒!奖你几朵小梅花。”看着它那认真的模样,我也生气不起来了。
“花花”还是个足球运动员。有一次,看见我在玩球,它立刻冲过来,前爪子抓住我的球,使劲一踢,球“骨碌、骨碌”地从这边滚到了那边。它就这样来来**地踢着,像个足球健将。
这样可爱的小猫能叫我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