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作文150字五:可爱的小猫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有一个名字叫“喵喵”,是因为它爱叫。
全身乌黑发亮的毛在阳光下显格外漂亮。四条雪白色的长腿非常优美。四只爪子上长着一层肉垫,在雪地上走的时候会留下一朵朵美丽的小梅花,非常漂亮。
它的眼睛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白色的胡子可以帮助它抓老鼠。
我觉得这只小猫很可爱。我喜欢它。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的名字叫吉祥,是妈妈从姥姥家带过来的。
吉祥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对小耳朵,四肢短而有力。吉祥长着一身乌黑的毛发,肚子底下却一片雪白,就像一个身着白色衬衣、黑色礼服的绅士,样子神气极了。
吉祥非常喜欢捉老鼠。有一次,我正在吃晚饭,只听它“喵”的一声蹿了出去。我赶紧放下筷子,跑出去一看,哦,原来吉祥它是看见了老鼠。只见它先跑起来,再加快速度,接着又一跃而起,然后,伸直前肢扑向老鼠,最后稳稳的落在地上按住了老鼠。过了一会儿,也许是它太累了就松开了老鼠,可当老鼠准备逃跑时,又被它迅速的叼了起来摔在了地上,如此反复几次,老鼠终于被玩死了,吉祥这才慢悠悠的吃起来。
吉祥吃饱后,就卷起尾巴在屋子里走来走去,让温暖的阳光照在它的身上,看样子舒服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