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赶走了冷酷无情的冬,顿时,大地充满了绿意,我忍不住,投入春的怀抱,沉浸在花海的世界里。我从睡梦中醒来,望着远方的“人间仙境”,令我期待已久的“春之旅行”终于来临了。
我隐约看见,早餐上浮现着春的美景,全家人带着欢喜的心,浩浩蕩蕩的向目的地─阳山前进,沿路上,我看到充满古意的古厝、*房,耸立在市区高楼 大厦,以及一些乡村和都市人的生活型态,时间飞快过去了,一转眼,就到了阳山。全家人一下车,深深的吸一口气,感觉到了春的气息,花办随风迎面而下,青 山慢慢微笑,阳明山的天空像个转盘,我一旋转,立刻跳起一段舞蹈,五颜六色的音符配合着旋律,演奏出动听乐曲,我不禁深深陶醉在眼前美景之中。
接着我们全家一起走一趟森林浴,漫步在绿色世界中,悦耳的虫鸣鸟叫,和参天的古木,衬托出这个绿色世界的魅力,走着走爸爸提议:去温泉好好享受一番,我 和妈妈妹妹异口同声的赞同,全家人一起泡在温泉里,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快乐。在玩乐中,太阳已渐渐下山,吃完一顿丰盛的晚餐,我们全家相约在一个秘密地,躺 在草皮上,从高山上俯瞰整个的夜景,大楼闪烁着灯光,而星空则是镶嵌在外框的钻石,深深吸引我的目光,我似乎喜欢上这个地方,不舍离 去。
当我醒来,我发现我居然回到家了!虽然也点搞不清楚,不过这次的“春之游记”让我收获良,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就是这个意思,不管任何事也都是如此,必须亲自体验,才能得到宝贵的经验,让我们乘着“春天”乘着“梦想”乘着“未来”,来一趟独特的“春之游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