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悄无声息地来了……
坐在窗边,时不时地就能听到几声清脆的鸟鸣。暖风拂过脸颊,轻轻的,柔柔的,似乎也在呼唤我:来吧!孩子。我忍不住望瞭望窗外,发现枝头那嫩绿色的芽苞仿佛一夜之间又变大了很多。
这一切来得好突然,或许是春给我的惊喜吧!
我准备迎接这一切了。我眯缝着眼睛,视线也变得模糊起来。黑板变成了树,同学们变成了一朵朵花,随着风儿微微摆动着。我慢慢地斜躺着靠到了窗台上,任阳光在脸上玩耍嬉戏。
这一刻,我看到了春的真面目!
春是多么慈祥,多么安静啊!我带着一份好心情,牵着伙伴的手在美妙的地方逛了一圈。在路上,我向春细细诉说了一个烦恼:最*,我在学一首新的笛子曲,可旋律太难了,每次吹到一半就想放弃,我该怎么办?春没有理我,只有一丝丝的微风俏皮地把我的头发打成了一个卷。呵!这一刻多好啊!走到哪里,风始终和我们形影不离。对,不离不弃,我这么想着,烦闷的心情心一下子轻松很多。
后来,我们和春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说好了不要躲太远。我找到它的时候,已是满头大汗的,它竟在一个小角落里呵呵地朝我笑。喂,我可不服输,再来一次。这一次,我找了许久也不见她的影子。春,肯定走了。
叮铃铃一身巨响把我给惊醒了。这是一场神秘的旅行。我很开心,谁也不知道,这个春天,我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