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林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庆这丰收的景象。
风一吹,枫叶好像翩翩起舞的红色蝴蝶,慢慢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到了秋天,枫树叶渐渐由绿变红,红的如大火一般。
春天的枫叶是绿色的,可是一到秋天就渐渐变成红色,火红火红的,像一个魔法师,美艳极了。
这片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像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
一阵微风吹来,枫叶像一个个小铃铛发出清脆的铃声,天女散花似的落到地上。
一片枫叶上有七个小小的叶瓣组成,它的边有些毛糙,红色的茎细长细长的,像一只张开的手掌
许多枫叶从树上飘落就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一个个小娃娃从空中落下。
我赞美枫叶,它红得似火,红得似血。
我在远处看那些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在燃烧,那些从树上飘落下来的叶子,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飞舞。
微风吹过,几片枫叶飘落,如千万只蝴蝶纷飞。
秋天来了,枫叶变得像火一样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