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350字
爱,是一坛陈年老酒,芬芳浓郁;爱,是一块巧克力,有苦有甜;爱是一则永不褪色的故事,总能触及我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记得那个夏天,我和妈妈住在丹灶的南村大街。一天半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心急如焚,一会儿摸摸我的额头,一会儿我的额头依旧滚烫。妈妈亲了亲我滚烫的脸,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即背起我向医院赶去。一路上,我意识地摸了摸妈妈的脸,满脸的潮湿,幼小的我无法分清那是喊水还是泪水。我紧紧地贴着妈妈的背。到了医院,我已经被折腾得迷糊不清了,医生帮我挂了点滴。天亮了,我的烧退了。而妈妈却折腾了一宿。清晨的阳光照耀着妈妈。妈妈看着我烧退了。笑得比晨阳还灿烂。
爱,是人类永远的话题。感谢母亲,感恩一路伴我成长的美丽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