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350字
母亲的爱   母亲的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   因为母亲从把你生下来的时候,就经受了多少艰辛和汗水。更何况把你养育长大,可有时你还会烦透了她。   比如,开家长会时,你因嫌弃她的穿着,而跟老师编了个谎,说妈妈因有事不能来。那时你可曾想过,母亲的心中留下了多大的创伤,她会多么难过!多么憎恨自己!   所以,我们要珍惜跟母亲相处的时光,毕竟,人的一生中少不了的就是死,如果现在不好好珍惜这份母爱,那何时才能享受呢?   母亲的爱像一双温暖的手,抚摸着你。使你处处感到无微不至的安全感;母亲的爱像一个永恒的忠告,时时刻刻提醒着你;母亲的爱像是永不熄灭的阳光。在你寒冷的时候照耀着你,使你感到十分的温暖;母亲的爱还像一株大树,替你遮挡酷热的太阳,承受强烈的狂风暴雨。。。。。。   母爱,我为你的付出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