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母爱像一件棉袄,在寒风中给我温暖;母爱像一个巨大的护盾,在冬天帮我挡着风寒。母爱是多么的强大啊!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那个时候刚好放学,但又下着倾盆大雨。那倾盆大雨是那么的猛烈,就像无数的子弹从天而降,好像整栋教学楼都会被射穿一样。雨像一个无情的恶魔把我们困在原地。这时爸爸讲会来接我,可妈妈还是要亲自接我回去。我一想到妈妈冒着子弹般的倾盆大雨和刀刃般的寒风来接我,想着想着,我为妈妈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还有一次,我暑假去学游泳时,兴奋极了!我赶快带上泳镜,穿上泳裤,妈妈在我要下水时再三叮嘱要注意安全。可我不听,跳下水之后差点被淹,后来我就不想学游泳了。之后我才想明白妈妈在我下水时说的话,后来我鼓起勇气继续学游泳。
妈妈是对的,妈妈是慈爱的。我感谢您对我的培养和栽培,谢谢您!妈妈!
“啊,作业终于做完了。”房间里传来了我高兴的声音,我放下手中的笔,蹦蹦跳跳地走出房间,到客厅里看电视。
妈妈收拾完碗筷,顾不上休息,就像我的房间走去,看来是去给我检查作业了。她打开我的作业本,认真的翻着。帮我指出了不少错误,并让我订正,见我订正好了就签上了名。
这时,妹妹走过来叫妈妈陪她玩。妈妈却一句话也不说,一边抬着头看课程表,一边把上课的需要的书一本一本地放进我的书包里。妈妈整理书包是那么认真,好像整理书包是她自己的任务一样。她低着头,眼袋下垂,眼睛周围的黑眼圈那么的醒目,皱纹也比以前多了,黑黑的头发里夹着几根银丝。
我的心触动了,跑过去一把抢过妈妈手中的书,说:“理书包是我的事,就让我自己来吧!”
妈妈愣了愣,然后微笑地说:“好的。”
妈妈,您辛苦了,以后我的事情就自己做,您应该多多休息呀。
说到母亲的爱,我不禁想起以前的往事来。
母亲的爱是清凉的风。那天很热,午饭后我趴在床上迷迷糊糊睡着了,睡梦中觉得一阵清凉,睁开眼一看,是妈妈正拿着扇子轻轻地为我驱赶热气,而她额头却渗着汗水。顿时,我的鼻子酸了,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母亲的爱是一把雨伞。有一天刚放学,可是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书包里找来找去,就是没找到雨伞。当时雨下得很大,怎么走啊?爸妈都在上班。我在想:现在要怎么回家的时候。妈妈突然出现在我身边,她拿着一把雨伞。回家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的衣服一半都湿透了,原来是妈妈把雨伞往我这边打。
母亲的爱是一本语文书。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写作业时发现我的语文书忘到学校了,可我要写作业,该咋办呢?我不敢告诉妈妈,但是当她检查作业时感觉到了有问题。于是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就出去了,回来时拿了一本语文书,原来妈妈跑了三家书店才买到的,她是为了我第二天不被老师批评。
母亲的爱是清凉的风,母亲的爱是一把雨伞,母亲的爱是一本语文书,母亲的爱是温暖的外套,时时刻刻温暖着我,我现在要真诚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伴着我快乐成长的   是春日花丛中的风   是夏夜草丛里的虫   是秋季一地的叶   是冬天大地的雪   还有我的母亲   母亲慈祥的笑容是阳光   母亲亲切的话语是雨水   我在——   母亲的眼睛里一天天长大   记得那个静谧的夜晚   星星跳进了水塘   风——不知去向   母亲握着我的手   不住的说——宝贝,慢点   终于,   有一天母亲放开了我的手,   我—— 长大了。   忘不了小鸟在树林里婉转鸣叫,   忘不了小溪在山谷见轻松歌唱,   忘不了虫兽在花草间悠闲跳舞,   然而,   我更忘不了母亲咏唱诗歌是的甜蜜,   哦,我的母亲!   您像一盏永不知疲惫的灯   照亮我的花季,我的心,   指引我的前程,我的路,   鼓舞我的梦想,我的梦!   哦,   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