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35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大家一定都听过,会唱吧!唱这首歌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妈妈对你的关心和呵护呢?你要知道,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那是一个瓢泼大雨的下午,妈妈和我打着一把伞,手拉着手,哼着歌,一步一步走向学校。
可是,我和妈妈遇到了麻烦:在一个路口,一大片积水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和妈妈犹豫了一会儿,妈妈先对我手:我背你过去吧!我本来想自己跳过去的,可是听妈妈这样一说,我不得不趴在了妈妈背上。
妈妈的身子虽然弱小,但还是把我送了过去,我的鞋子虽然没有湿,但妈妈的鞋子却湿透了。妈妈就穿着湿鞋过了这一个下午。
母爱,使我明白了:自己宁愿受罪,也不愿让自己的孩子受罪!我在妈妈的怀抱里,幸福快乐的成长。
山东 莱芜 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陈上杰3.5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看书,出去玩,看电视之前总会有一句话“你的作业做完了吗?”如果没做完,会开始令人“头痛”唠叨。比如:“作业没做完还想去。”“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你怎么可以把宝贵时间用到玩上去呢?”作业就是通行证,没做完就什么事也别想干。
就算做完了作业出门前也会被唠叨,记得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准备出门玩。妈妈却开始了唠叨:“不要太晚回家,不要跑得太快了,以防跌倒,不要做危险动作或者危险游戏,以防出意外……,最后,别说我没提醒你,哭着回来的时候不要找我。”
还有,如果偷偷跑出去玩,而且没做完作业,可能会把你的关在“监狱”两个月,不让你出家门。记得有一次,我是做玩作业才偷偷跑出去玩,被关了两个星期。那天还说:“你不应该这样偷偷跑出去,万一被人抓走了怎么办?万一迷路了怎么办?万一找不到回家的路怎么办……”
我就是有一个那么爱唠叨的妈妈,同事也是一个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