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350字
世界上,母亲的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生病了,发了高烧,妈妈连续两天不去上班,在家里照顾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怕我晚上口渴喝不到水或是呕吐。
因为我不喜欢吃粥,妈妈就在粥里放了有味道的东西,还把粥一勺一勺地往我的嘴里喂。中午,我睡午觉之后,妈妈就去洗碗、洗衣服妈妈一听到我又在哭有在闹了,就马上放下手中的活给我测体温,给我吃药。下午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只要打个吊针就行了。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我心里很怕,还不停地问妈妈,打针疼吗、打针疼吗?
晚上回到家我的病好了,可我一看妈妈的脸色,好像大病了一场似的。这一场病让我知道了母亲的伟大。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她。
世界上,母亲的爱是最伟大的、最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