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多彩的。多姿多彩的童年,充满了憧憬,充满了向往。童年对未来是无知的,是神秘的。童年是天真的,没有赛场上的你争我抢,没有现实中的勾心斗角。童年,是懵懂的时代,是童话的化身。童年中的你我,是童话中的主角,天真的心,是世界上最美好的。
记忆中,童年的故事如电影,在脑海里闪过。在记忆的深处,有一颗闪亮的星永不褪色。
那是三岁时,我依靠在爸爸身上。夏天的夜晚,星星格外明亮。爸爸在教我数数,伸着手指头,说:“一,二,三……”数着数着,我的倦意慢慢袭上来。不知不觉的闭上了眼,而爸爸却不厌其烦地教我。“六”“由”爸爸说六,我说由。我并没有听爸爸教我,而是睡着了。
“醒醒,醒醒。才八点,别睡。”哎,才八点,我为啥这么困呢?爸爸继续教我,我越来越没有了兴趣。渐渐地烦了,瞅着爸爸一本真经的脸,想:为啥爸爸要教我数数呢?我并不知道知识的重要,而是越来越烦做题了。终于,我用稚嫩的小手打了爸爸的脸。顿时,爸爸的脸上赫然印上了一个小手印。爸爸怒发冲冠,在妈妈的劝说下,爸爸才消了气。我却不懂事的安心睡觉了。
童年就是这样,对我的影响很大。现在,我数学学不好,可能就是童年的这件趣事吧。
童年,我的记忆,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