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作文700字
人生之旅,漫长,遥远的找不到尽头,我们要找一个人,一个给你温馨,给你帮助,给你指出错误不留情面的人,那——就是朋友。
我至今为止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没有逾越的规矩都被你打破了。在你生日那一天,我第一次去了黑网吧,那天,我们玩到傍晚,开心极了。你带我去KTV唱歌,在那个车水马龙的晚上;我们偷偷地一起去吃串串香。在以往放学的路上,我们总是手挽着手吃着两角钱一包的辣条,愉快的走在路上。在繁星闪烁的夜晚,我,你,路林雪一起埋葬路边冻死的小猫。在那片房子拆迁的地方,我们一起“翻山越岭,冲破层层困难”共同携手回家。在你上合唱团,我上阅读班时,我们总是不约而同的在学校门口等着对方。体育课上,你带着小仓鼠来上课,它逃跑了,我们全班同学对它“穷追猛打”终于把小仓鼠放回笼子里。体育老师生病时,新来的又瘦又高的语文老师来替我们上课,他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在操场上疯狂的,尽情的奔跑,把我们累到气喘吁吁……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切。
我们从小班,中班,学前班,小学都在一起,一个班,一排。我们彼此了解,心意相通。我们在一起,总是有很多的共同语言,我们对对方都毫不吝啬。
你上初中后第一次来找我时那绝望的哭泣,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知道,上了初中后,我们不在同一个学校,彼此都不了解对方的生活,来往渐渐的少了,我很后悔当初没有到你在的学校上学,和你在一起。现在你可能有了新的朋友,我也一样,但是不论怎样,我永远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我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我拜托你,一定不要忘了我,我们的班级,我们的老师,因为小时候的感情是最纯真,不含任何杂质的。我希望你不要被嘈杂的世界污浊了心灵,永远有一颗天真的童心。
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永远的友谊。因为我再也不想委屈却无人倾诉了,这世上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褪色。
你要记住:在你伤心的时候,我永远支持着你,我永远都是你最好的倾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