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700字
童年是那麽的美好,纯真......童年的友谊也是最真实的,那时的我们是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没有受到社会的污染,拥有一颗纯真的心,什么也没有想,一心只想和朋友们开开心心地玩耍。   六年级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也是我们童年的最后一年。过了六年级我们就要各自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初中,而因为这样也将和我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好朋友分开了,虽然心中万分的不舍,但是身不由己。那时的我们年纪还小所有的事都是靠父母替我们决定,没有选择的权力,只得依依不舍的和自己的同伴分开。   知道要分开所以我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我有几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她(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开建良省日希小翠,我们都很珍惜这样的友谊,知道就要分离了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做作业·一起玩耍·一起打游戏......每个周末我们都有节目,不是一起去钓鱼就是一起去撑船一起去游山玩水,日子过得很开心,快活。   他们三个男生真的很好,?ξ颐呛玫牟恢?烙檬裁创视锶バ稳荩??遣恍肀鹑似鄹何颐牵?看斡腥似鄹何颐撬?亲苁前镂颐浅鐾贰   回忆起来我们一起的日子真的很怀念,但是现在我们在也不能这样一起玩耍了,我们都长大了,我们都在不同的学校念着书,大家都有了不同的朋友,有了自己生活的圈子,朋友圈子,现在我们只能怀念过去了。   初中的朋友再也没有像你们这样的了,没有人再像你们一样疼我,我好想你们啊,你们就像我的哥哥一样疼我,我们就像兄妹一样,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却比有血缘关系的更亲,不过这已经是从前了,已经是过去的了。   我真的好想你们,我每次想起这些都会掉下眼泪,你们呢?是否也和我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