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700字
时光稍纵即逝,有好几条调皮的曲线跳上他的额头,眼睛周围长满了优美的线条,他的手变得如此皱褶。他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他给我了一个快乐的童年,金色的童年,充满乐趣的童年。他就是我的爷爷。   我孩童时的是都已模糊,淡化,渐渐消失,但是我爷爷和我的事牢牢地刻在我心里,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   我在小孩子的时候还住在老房子,爸爸妈妈要上班,只有爷爷奶奶陪着我,爷爷就一直带我出去玩,在周边逛。   我小时候很不懂事,爷爷帮我买了一架电子琴,我很高兴,但是我总是弹不好,我就在那里埋怨,爷爷想教我弹,但是我掳开他的手,很暴躁地跟他说:“不要你教,我会弹!”爷爷什么也没说,就走了,现在想起来我真是不懂事,这个琴也是爷爷帮我买的,我怎么能这样和他说话,而且他是我的爷爷,我怎么能用这么重的语气对他呢!我现在明白事理了,但是爷爷已经离开我了,希望他能原谅我当时的不懂事。对不起!   小时候的我不懂得顾及别人的感受。我不知从哪找来一把切蛋糕的小刀,我就吵着切小蛋糕给爷爷吃,我越切越好玩,但爷爷也快吃不下了。爷爷说,吃不下了,可我还想切,就吵着给爷爷切蛋糕,最后爷爷吃得撑得连晚饭都吃不下!唉,我当时真不懂事,爷爷对不起!   星星划过天际,月亮照亮了我,我时常看着天空,回忆着爷爷和我之间发生的事。我和爷爷的距离是多么*,又是多么远。*的好像就在眼前,又远的好像相隔了无限的距离。我和爷爷的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它让我伤心难过时有一段记忆能让我回忆,能让我高兴,能让我自豪地说:“我有一段美好的记忆,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