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竹海以上 4
今天阳光灿烂,我早早就起了床,换上校服和运动鞋,因为今天是我和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溧阳南山竹海一日游。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旅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同学们兴高釆烈地下了车。刚下车就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地迷住了:一座座山峦连绵起伏,就像一条腾飞在空中的蛟龙;清澈的河水泛着银白色的微波,郁郁葱葱的山峰倒映在水中,我们犹如置身在仙境一般……
我们一边欣赏着路边的美景,一边用照像机记录这美妙的时刻。最使我难忘的是我们来到百鸟园的情景:看到了高大的鸵鸟,披着七彩羽毛的孔雀,能说会唱的鹦鹉。它们真的是太厉害了:有的会倒立,有的会认字,还有的会说话,还有一只特别的厉害——在钢丝上骑车,犹如一位勇士一样,抬着头,迈着沉稳步伐向着前方骑去……
午饭后,我们经过九曲十八弯的候车,终于坐上了缆车,在空中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美美地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很快,我们到了山腰,开始了自由活动。我们五人一组开始前往我们的国宝——大熊猫的居住地,见到了既憨厚又可爱的两只大熊猫,两只犹如带着眼镜的熊猫,闪着睡意浓浓的眼神,好似刚刚睡醒一般,健壮的四肢带着肥肥的身子,悠闲地散着步,一下子让我想起电影中既搞笑,功夫又很高的功夫熊猫。
就这样,一天在我们边聊边看边笑中到了尾声,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回家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