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竹海以上 5
盼呀盼呀,终于盼来了我期待的春游,心情真是激动极了!
星期五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虽然是阴天,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开心的心情。一路上,我们在车子上,吃着,笑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南山竹海,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景区,漫山遍野的竹子,层层叠叠,郁郁葱葱,好像一床巨大的绿色被子盖在了南山上,真是名符其实的“竹海”啊!这里的竹子,树木,姿态各异,有的微微向前倾,好像在欢迎我们,有的笔直的挺立着,像威武的战士,一阵山风拂过,竹林里响起了沙沙声,这不是美妙的“迎宾曲”吗?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隐隐约约的听到了许多的鸟叫声,原来我们到了小鸟馆。哇!这里的小鸟多才多艺,百灵鸟在翻跟头,金刚鹦鹉在悠闲的骑着独轮车,游客们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吸引我们的还是伶牙俐齿的八哥,它学着人们说话。不时的欢迎我们的到来。真是可爱极了。
随着导游,我见到了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心情真是激动极了!您看,一只大熊猫正在津津有味点啃着它的美食——竹子。另外一只,正在悠闲的睡着觉呢!看着它们憨态可掬的样子,我忍不住的想抚摸一下它们。我们还有游玩了寿星园,渔黄村……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特别的含义。老师最后帮我们拍下了难忘的合影照。
不知不觉,回家的时候到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南山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