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永川野生动物园社会实践活动今天终于开始了。
一大早我就来到学校,兴奋地等着王老师叫我们上车出发。八点钟我们就出发了,车大约开了2个小时就到了永川乐和乐都野生动物园。
其实我是第三次来乐和乐都了,我最喜欢的还是种类繁多的动物们,它们不是关在笼子里的,而是能自由自在地走动,能和我们亲密接触。瞧,这只悠闲散步挡住我们观赏车的,全身以金色为主的老虎是金虎。金虎又叫孟加拉虎,它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我还看到了从远方非洲大草原来的非洲象,他的个字很高,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两只大耳朵,就像两把大蒲扇,它的四条腿像四根大柱子。还有非洲象的“老乡”,同样来自非洲大草原的非洲狮。我教你怎样区分雄性狮子和雌性狮子,雄性狮子面部的毛长而浓密,雌性狮子面部毛很短。我又看到了最喜欢的动物之一,羊驼,它的样子太可爱了,长的呆萌呆萌的,又像羊,又像驼,当别人攻击它时,它就会吐口水把敌人赶跑。这里的动物真多呀,我还看到了银虎、雪虎、白虎、山狼、长颈鹿、鸵鸟、袋鼠、棕熊、黑熊、熊猫等。
看完动物我们又去了马戏团、游乐园,还看了海豚表演。我最喜欢的还是游玩游乐园的项目。我玩了儿童过山车,它是过山车的“缩小版”,我就喜欢坐过山车,车飞快地向前行驶,在轨道上左右摆动,像一条飞翔的长龙,我一点也不紧张,只是感觉时间有点短,我还一点都没玩够就到终点了。
今天的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天也黑的快了很多,活动要结束了,我们也要回家了,可是我一点都不想离开。今天真的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