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的作文(扩展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敞的大道,道路的两旁是绿意盎然的花草树木。每天我上学进教室前都经过它们,它们总是和我摇摇头,好像在说:“早上好!”一排排的花草树木就像精灵,在风儿们的吹拂下,跳着美丽的舞蹈。啊,它们是多么生机勃勃呀!
校园大道的左边是我们的大操场。操场的正面有一座升旗台,每个星期一,我们穿着整洁的礼仪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升旗手护旗手护着**,昂首阔步地走向升旗台后,大家都唱着雄壮的**,看着冉冉上升的**。在宽阔的操场上,我们每天都在她的怀抱里做操、打篮球、奔跑、嬉戏……这个操场一年四季,都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远远地,我一抬头,就看见令人心潮澎湃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九个大字刻在我们高大雄伟的教学楼上。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好好学*,奋发读书,不忘无数先辈们无怨无悔地为祖国付出自己的一切,因为他们的心中只有爱国!
美丽的校园,陪我们度过一个个快乐的“六一”,还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