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在儿岳飞的背上刺上“精忠报国”四个字,这是爱;父亲为生命垂危的女儿摘下自己的肾脏,这是爱;一位年轻的母亲领着五岁的女儿上了公交车,谢绝了所有维女儿让座的人,让她站着,这是爱。
爱的形式各种各样,但他们总离不开一个中心:真心!任何一种爱,都是发自内心的爱,是纯洁的爱~是默默无闻的爱~是伟大的爱~是无私的爱。
爱的形式各种各样,但谈们总离不开”心“,当母亲在夜里轻轻盖上被子,这是无私的爱;当父亲拿着棍子打在儿女身上,这是割刀的爱;当孩子摔倒了,母亲强硬孩子站起来,这是坚强的爱;当母亲要孩子做所有的家务活,这是内涵的爱;当地震来临时,父亲死死抱着孩子,这是深沉的爱。
爱的形式各种各样,他们都把自己的新用爱表现出来了。或许那不是善良的,慈祥的,和善的,无私的。但却是深沉的,内涵的,伟大的,冷酷的。
我们都应该坚信:心存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所有的人都用不同的形式爱着你,你也试着用不同的形式爱别人吧!这样世界将沐浴在”爱“的世界中,无论是慈祥的,还是冷酷的,但都是纯洁的。
每人的背后都有两个天使,他们在保护着我们,在我们的成长中我们需要他们的帮助与教诲,他们就是我们的父母。
首先说说幽默大王爸爸。他经常逗得全家抱着肚子直打滚,他也经常陪我下象棋,他告诉我“马走日,象走田……”在这过程中我仿佛真的来到楚河汉界,成为一员士兵,在英勇杀敌。再来说说唐僧妈妈。她非常唠叨,就像唐僧一样,但有时也很温和。比如有一次,我考试只考了83分,回到家,我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仅没有骂我,还温柔地安抚我,和我一起攻克难题,期待着我下次的好成绩。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日子我都觉得特别美好。
记得有一次我把腿摔伤了,爸爸一边讲笑话,一边吹着我的伤口。他一吹,我仿佛感觉到这伤口一下子就好了,一点儿都不疼。突然,迎来一阵香味,原来是红烧排骨,只听妈妈喊了声“快过来帮忙!”爸爸一听,赶紧打开电视给我看,接着就去厨房帮忙。看着爸爸和妈妈的背影,还有他们那弯曲的腰,豆大的眼泪不由得掉了下来。
爱,让生活更美好。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声叹,一生为一人。爱,是多么的伟大,不畏生死,不惧岁月;爱,是多么的美好,从清晨到黄昏,从年幼到青春。
爱,是那么的美妙,让生活更加美好。
记得有一次,阳光是令人无比的舒适,小草被风轻飘飘吹动,好像在为谁舞蹈。走进家门,奶奶正在给我洗衣服,脸上不时落下汗珠。之后,我和奶奶吵了一架,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回到自己的房间,不停地抱怨。而奶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可是,电视的内容是什么仿佛已经与奶奶无关,她只想把我引出来。我没有动,奶奶等了一会,看我还是不出屋,就走进我得房间里,哄我。我还是板着脸无动于衷,不理她。奶奶只好垂着头叹了一口气,出去了。
门轻轻地关上,我有点后悔了。我是不是太过分了呢?奶奶这么爱我疼我,所有好东西都留给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就算我发脾气,她还是一如既往地哄我。我怎么能这样对待奶奶呢?
想到着,眼泪流了下来。我跑到客厅,扑倒奶奶怀里,对她连说对不起。奶奶摸着我的头,温和地说:“只要你好,我就好。”
这就是爱,如涓涓细流,包容我,滋养我。不会因为我的不好而放弃。我终于感受到爱是什么,爱,就是时时刻刻的温暖。
我生活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一个世界。在父母的羽翼下,我从没感觉到风雨的存在。
在家里,是妈妈让我学会了做一个好女孩,她经常指导我如何去做一个淑女。在妈妈的细心教育下,我变得知书达理,可妈妈的念叨常让我受不了,有时我会假装在沙发上看书,故意不听她的话,跟她作对,可她一点儿也不在意。而爸爸呢,总会让我好好学*,将来成为一个栋梁之才,为祖国做贡献。他还告诉我生活中一些道理,我信服爸爸的话,愿意朝着他的希望努力,只是,当爸爸一而再再而三的讲到时我也会厌烦,那免不了只能左耳进右耳出了。
我渐渐长大,才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他们耐心地教育我,就是想让我做得更好,做得更加优秀,父母的爱是空气,把我包围起来。
课堂上,老师教我知识,领我在书海里遨游,如果书是蔚蓝天空,那我就是一只快活的小鸟,他们教我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即使面对风雨也一样坚强、勇敢、乐观。课外老师就是我的朋友,我们有说有笑,常常讲一些有趣的话题,做一些快乐的游戏。
爱是一种无处不在的东西,它会让人类充满幸福,充满温暖,会让生活更美好!
爱,是一种美丽的音符;是寒冬中的一缕阳光,使人温暖;是一句鼓励,让人勇敢面对困难。爱可以是一次助人为乐,也可以是一句温暖人心的话……
我记得那是一个下着鹅毛大雪的下午,气温十分低,没有一丝温暖的气息,天空中没有一只鸟儿在展翅翱翔,地上的大树也掉下了最后一片叶子,湖面也已经被冻住了,我还在教室里做着值日。“这天气怎么这么冷啊?我还要拖地,真是冻死我了!”我抱怨道。
当我的手放进了冷冰冰的水里,一股凉意直透心底,仿佛整个身体都变成了冰块。不出我所料,做完了值日,我带着两只冻伤的手回去了,这时陆老师刚好看见了我那两只冻伤的手,急忙跑了过来,握着我的手焦急的问:“你的手是不是受伤了?要不要带你去医务室看看?”我回答道:“不用了,陆老师,只是冻伤了而已,没什么大问题。”老师听到这立马把自己的手套摘了下来,给我套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问。“因为你是我的学生,我必须要保护你。”“谢谢您陆老师!”我感激不已,这时双眼不禁热泪盈眶,
我忘着她离开的背影,直到消失才离开。
爱可以是一句话,一份礼物,一次助人为乐,爱是任何东西,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充满爱,世界就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