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随着一阵上课的铃声,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进了教室,今天社会老师给我们讲了缝口袋的方法。
虽然今天我们没有带针线,但老师给我们讲的很细致,连怎么缝都教了,所以我们都会缝口袋了。
回到家以后,我就向妈妈要布和针线,妈妈疑惑的说:“你要布干什么?”我高兴的说:“缝口袋。”妈妈听后很显然有些不放心,但还是给我找了布。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我开始做起口袋来。我一手拿剪子一手拿布,认真的剪起正方形,这还真是个累人的活啊!我剪的正方形不是少一点就是多一点儿,后来我一生气,干脆就这样了,反正布缝也是缝在里面,外面看不到。我就用这一边多一边少的正方形布片缝了起来。我缝口袋时,忽然感觉到缝东西也是那么困难,针一点儿也不像妈妈用时那么听话,它在我的手里乱动,我用力一扎,一下子就扎在了自己的手上,我边喊痛边看着手上的血往外冒,妈妈闻声跑了过来,看着我的手又关心又生气地说:“你看你,把手都扎破了,快别缝了!”妈妈从柜子里拿出创可贴给我贴上,我忍着痛说:“不行,我不信我缝不出一个口袋!”妈妈倔不过我,只好让我继续缝下去了。“功夫不负苦心人”,我终于把口袋缝好了。可我却发现一个不可忽视的错误—我没有给口袋的“大肚子”装“吃的”,就把它的“嘴”缝了起来。我无可奈何的让妈妈把它的口打开,给它的“大肚子”添满了米,这时的口袋才像个神气的小皮球一样鼓鼓的。我把它的“嘴”仔细的缝好,不让它刚吃的东西跑出来。
以后每次和小朋友玩它时,我都会有一种成功感,因为它是我---没有任何人帮助,一个人完成的。以后我只要失落时,我都会把它拿出来看着它,因为它告诉我只有在长时间努力拼搏之后自己才会成功。
它身穿一件乳白色的外衣,就像个小公主一样,它可爱的面孔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样晶莹剔透,它的鼻子很灵敏,只要让它闻过的东西,不管你把它藏在哪,它都能给你找出来,耳朵像是顺风耳,多远都能听见。毛茸茸的尾巴见到主人就摇来摇去,很会讨好主人。
听说这只小狗出生有一个月了,它被抱来时,它的母亲恋恋不舍的叫,但是小狗一到我家里来也没有太伤心,因为我们家热闹。
小白是一只贪吃的小狗。吃饭时样子可爱极了。如果它饿了,它会一会儿叫一声,一会儿叫一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都吃饭了,我怎么还不能吃呢?”然后就用它那尖尖的牙齿来咬我的裤脚,天呀这我可怎么吃饭呀?没办法只能给它一块鸡肉了,于是我把鸡肉放在了地上,小白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等它吃完了,爸爸也已经给它做好了那丰富的晚餐。这就是我家的小白怎么样,很好玩吧。
夏天它会趴在地上,伸着舌头,耍赖一样,好像在说:“主人,天气好热呀!帮我扇扇风吧!”冬天到了,天气很冷,它把身子缩成一团撒娇似的,好像说:“主人,天气好冷呀!帮我盖上被子吧!”
我经常和它玩耍,玩的时候,我会捡一根细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细木棒离地面还有半米高的时候,小白就会腾空跃起,叼住那根细木棒,然后把细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几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细木棒,怎么样很可爱吧!
经过一天的紧张的学*,我很疲劳。我一放学回家,小狗就迎面扑来,在我的身上舔来舔去,不时地把前爪搭在我的腿上,叫我抱一抱它。看见了它我便放松了很多。
我家的小白成了我的好朋友,当我做作业时,小白会走到我的房间,然后趴在地上,一副可怜的样子,张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要认真把作业写完,完成后和我你一起玩儿吧!”这就是我家的小白。
枇杷树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它是一种水果,更是一种药材,可以止咳化痰。我家就有这么一棵枇杷树。
春天,万物苏醒之际,琵琶树上开满了又黄又白如米粒一般大小的花儿,有了绿叶的衬托,花儿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到了夏天,枇杷都成熟了,一颗颗金黄色的果实高高挂在枝头,可好看了,摘下一颗拨开那金黄色的果皮,一口咬下去,柔软多汁,风味酸甜。感觉味道美极了。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拿个小板凳,坐着枇杷树下乘凉,随手摘下一颗枇杷,放在嘴里,还不是冒出真好吃几个字。
秋天时,桂花飘香,大雁南飞,这个时候,枇杷树叶开始慢慢凋谢,书上那些又白又黄的小花儿们,也出来凑热闹。争奇斗艳,哥哥漂亮无比,可神气了。
冬天来临,鹅毛般的大学纷纷飘落,像仙女散花般落在枇杷树的树枝上,就像给枇杷树穿上了银白色的大衣,显得更加高贵典雅。
奶奶说:“枇杷树是我们家的神树,”妈妈说:“枇杷树是美丽树,”我说:“枇杷树是快活树,”这就是我们家的枇杷树。
我家的呗呗其实是一条可爱的比熊小狗,它长的瘦瘦的,一双圆圆的眼睛总是乱转,它全身长着洁白而又浓密的毛,它小小的黑鼻头总是湿湿的,一张小嘴啃起骨头来可有劲了。
每天上学走之前我都会摸摸它的头跟它打招呼再见,它似乎明白我的意思,扒在地上向我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再见。我上学期间都是由妈妈照顾它,放学的时候我都是先写作业然后再陪它一起玩,我会牵着它到楼下散步,它东跑西跳的看起来很兴奋,我们散完步回家的时候它累的精疲力尽,刚开门的时候它飞快的冲进家门迫不及待的找水喝,每次喝完水都会趴地上休息,即使逗它也不会怎么理你,记得有一次它跟别的狗狗玩耍的时候尾巴末端被弄伤了,它总是扒在地上舔尾巴上的伤口,开始我并没有发现它尾巴上有伤口,等它舔的发炎的时候才发现尾巴上有伤口,我和妈妈带着它去宠物医院看了看,医生说没多大的事给它开了点抹的消炎药,没几天伤口都愈合了,我又可以牵着它出去玩了。
它来我们家大约有半年时间了,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互相离不开对方了,让我们互相成为成长中的好伙伴吧!
我家有一只又肥又大的猫,它的毛是黄黄的,它有一双黑黑的大眼睛,一身橙黄橙黄的花纹,再加上一条橙黄橙黄的尾巴。
我家的猫一会儿在沙发上睡觉,一会儿在地板上喝牛奶。有一次,它沙发上睡觉的时候还做着吃红烧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