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希望广大群众多关爱身边各行各业响应号召留白过年、坚守岗位的职工,单位的关心,社区的帮助,邻里的互助,能让他们多一点宽心、少一点牵挂。倡导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帮助疫情期间受影响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暖心的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归途漫漫,游子的心,向着家的方向,团圆的仪式,可以有很多种。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须坚持,就地过节,做好防护,就是保护自己,就是呵护家人,让我们一起携手,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