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学生、家长:
在20xx年教师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萍师附小全体教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弘扬优良传统,摈弃陈规陋*,进一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祥和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按照萍师附小多年形成的“廉洁过节”的传统,现真诚地向全体学生、家长倡议:
同学们,扬起你们灿烂的笑脸,道一声“祝您节日快乐”,老师们定会如沐春风!课堂上,你们专注的神情,响亮的回答,整洁的作业…,都是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家长们,请不要向教师赠送礼金、礼卡等贵重物品;不要安排任何宴请、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我们认为,唯有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勤奋上进才是献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满室的鲜花再芬芳,也没有孩子们的笑脸可爱;贵重的贺礼再精美,也没有孩子们一声“老师好”贴心。其实孩子们的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次进步就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希望你们为孩子树立榜样,营造“尊师重教”的好风尚,引领孩子做一个正直、高尚的社会小公民。在节日期间,请不用准备任何礼物,学校也将拒绝任何学生、家长的鲜花等任何礼品进入校园!
家长们、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与尊师重教同在,与崇廉倡洁同行,让廉洁的清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清廉成为一种时尚,让这个教师节、中秋节更清新、廉洁、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