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秋天的景色秋天的景色多美呀!清晨,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小草也黄了。
秋天的田野十分喜人,稻田一片金黄,棉田一片雪白,大豆粒粒饱,高粱乐笑弯了腰。到处是丰收的景象。
秋天的果园格外好看,圆圆的苹果笑红了脸,黄澄澄的柿子像金色的小灯笼挂满枝头。
秋天,马路两边树上的叶子也变黄了,秋风一吹,叶子也变黄了,秋风一吹,叶子从枝头飘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啊,秋天多么美丽呀!
夏天爷爷早已退职,秋天奶奶急忙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秋的美景有很多,下面,让我来见识一下吧!
天空万里无云,秋高气爽!果园里的葡萄个个“万紫千红,蕾蕾可爱!”呢!从远处看,一个个紫葡萄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咬一口,汁水喷出,果肉又嫩又甜,回味无比!说起秋天的果实,可不能少了苹果;苹果在秋天可是鼎鼎大名,不仅肉皮光滑,果肉又脆又甜,吃完很久后,还是会感觉到嘴里是甜的!
据说,秋天有个调皮的小娃娃,哈!一点儿也不错!那就是秋风娃娃。他一来到林中,和嫩绿的梧桐叶抱一抱!梧桐叶突然由绿变黄,一片片“优雅”的落在地上!只见风娃娃呼的一声,地上的叶子乱成一团,像一堆无秩序的蝴蝶乱飞!
稻田上,一粒粒谷粒变成了金色!一只只玉米也变成了金色,……整个稻田都变成了金色,犹如洒满金币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