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阵秋风吹来,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穿着一件五彩衣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她一来就忙个不停。
秋姑娘欢快地来到田野,田野顿时变成了金色的海洋,风一吹,就荡起层层波浪。玉米为了欢迎秋姑娘,换上了黄色的盛装,个个笑的合不拢嘴;高粱妹妹最腼腆,她看见秋姑娘不好意思地羞红了脸。
秋姑娘又来到了果园。红通通的苹果簇拥在枝间,橙黄的橘子压弯了枝头,银梨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挤在一起,正在商量着要为秋姑娘表演节目呢!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挂在架上,有红的。白的。紫的。淡绿的,像一颗颗透明的珍珠。
秋姑娘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森林,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把把小扇子,为秋姑娘扇着风;高大的枫树也不甘示弱,她们换上火红的大衣,为整个森林顿添喜庆之气;松树。柏树还是那么翠绿,像个威武的士兵,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
秋天可真热闹,不信你听!收割机发出的隆隆声,镰刀割稻子的唰唰声,还有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们的谈论声,这些声音交织在一起,谱成了一首别致的秋天的赞歌!
秋天真美,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热闹的春天,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白茫茫的冬天,但我最喜欢鲜果飘香的秋天。秋天的美,让人陶醉。
秋天的美,美在果园。果园里,黄黄的梨,远看像一个个黄澄澄的小葫芦挂在树枝间。*看,它们挨挨挤挤,活像一个个小娃娃。仔细看,它们地外衣上还有花纹斑点呢,好看极了,看着就让人流口水。石榴也成熟了,火红的石榴远看像一个红彤彤的小灯笼,真是红红火火啊!*看,那火红火红的小太阳,可爱极了。有的像在怄气,生气得脸红了;有的像是愤怒得爆裂开了。
秋天的美还在树林里。枫树红红的,远看像一团火焰,染红了一片天。*看,那小手掌似的枫叶在秋风中随风舞动。银杏叶黄了,一阵风吹来,像是下起了金子。梧桐叶有黄的,有红的。有的卷起了身子,有的活力十足地挂在枝头。叶子落在地上,要是有人踩上去,发出“咔咔”的声音。远看,高大地梧桐树正如一位位士兵挺立着,守卫者这个美好的世界。
秋天的景色真美!你喜欢这样的秋天吗?
美丽的秋天丰富多彩,秋姑娘艳丽多姿,我喜欢秋天。
秋天的果园应有尽有。我喜欢吃的水果就算枣啦!红彤彤的枣子挂满枝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只露出一点儿红红的嘴儿,吃起来甜甜的,真诱人!在秋的果园,水灵灵的葡萄,像一串串紫珍珠一样透亮,非常玲珑。苹果可是很好吃的,站在苹果树下,馋的我直流口水。
田野里,棉花雪白雪白的,摘来拿在手上,感觉无比的柔软。玉米地里可热闹极了!高高的玉米杆立在地上,非常神气,玉米的“嘴”里有一排排金色的牙齿,看得我多想摘下一个玉米细细地品尝品尝啊!花生怎么还没有长出来?哦,原来它正躲在地下睡大觉,等着被人挖出来呢!
秋的树林里金灿灿的,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像火一样,我刚站在枫树旁,几只小鸟就冲着我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快救救我呀!我们被‘火’包围了!”梧桐树的叶子金黄金黄的,一阵秋风吹来,它们在空中飞舞,像一群金色的孩子,快乐地落到地上。松树却四季常青,它高大无比,像一位勇士挺立在地面上。
啊!秋天是多么芬芳!秋天是多么美好,我爱秋天!
调皮的夏娃娃走了,秋姑姑来到了人间。这位大画家,带着和它形影不离的工具箱,开始了绘画。
秋姑姑来到了果园,眼前的景象让它惊呆了:柿子打着一盏盏红灯笼,好像在庆祝丰收呢!葡萄架上挤满了“紫水晶”,仿佛在说:“快来收取你们的劳动果实吧!”鸭梨又大又重,还披上了金光闪闪的大袍呢!石榴见秋姑姑来了,笑得合不拢嘴。那晶莹剔透的果实,多么像一颗颗钻石呀!苹果打开叶子窗,秋姑姑亲了它一下,苹果立刻羞红了脸。一阵秋雨过后,一阵浓浓的果香让人心旷神怡。
秋姑姑又来到田野。稻谷秆上长满了黄金,在风中摇晃。好象在说:“我成熟了,来收割吧!”高粱长满了火红的穗头,多像一支支烟花呀!农民伯伯不停地收割,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不过他们心里却乐开了花。因为他们获得了大丰收。
最后,秋姑姑来到森林。杨柳脱下了衣裳,在秋风中瑟瑟发抖。枫树也脱下了衣裳,不过与众不同的是,它居民脱下了火红的衣裳!松柏换上了又厚又暖和的衣裳,在秋风中坚韧不拔地站着。杨柳和枫树的衣裳,化作一只只大蝴蝶,在秋风中翩翩起舞。表演完最后一支舞,便静静地躺在树妈妈的脚下……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如诗如画的季节!
不知不觉已是秋天,天气睛明,阳光灿烂,对于我这个“e车一族”来说,这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穿上简便的行装,跨上我心爱的自行车,出发哆!前几个月连绵不断的秋南使空气清新自然,雨滴打在屋艳上,玻璃上,形成一首欢乐的乐曲。听雨,郑州的秋天听去总有点凄凉、凄清、凄楚,如今回味,则在凄楚之外,又笼上一层凄迷。雨沿着瓦槽与玻璃轻轻泻下,它来的时候,先是天暗了下来,城市像策着·块巨大的毛玻璃,然后凉凉的水意弥漫着整个城市。雨不但可听,还可嗅,迎面扑来的是水的气味,清清爽爽,有·点淡淡的土腥味。
正想着,我便来到了一块草地。秋天已使这些小东西长人了,长出了黄黄的头发,看起来有点时髦。一阵秋风来到,它们好似从天而降的伞兵,整齐地等待着新的任务,草地旁边的小路上落了些秋叶,它们显示了季节的变迁。叶一子上那一条条叶脉依然如故,可颜色显得沧桑了。
时间已是黄吞了,秋日里的溢度随着夜晚的来临而降低,我不禁感到有些凉惫。回家的路上,几个摊主在路边叫卖水果。满目琳琅,鲜明爆满,有绿里透黄的橘子,红得发紫的苹果,黄澄澄的香蕉,秋天真是卜收的季节!
好个秋!世界万物都生机盎然,争过自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