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作文【荐】
秋天是什么?秋天是“蝴蝶”的乐园。秋天的“蝴蝶”飞呀飞呀,飞到了树妈妈的脚下。
秋天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红色给了枫树,一棵棵枫树像一把把火炬,烧啊烧啊,点燃了秋天的天空。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来了秋天的凉爽。一阵秋风吹来,满树的叶子像五彩缤纷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前几天,我去林县爬山,远远望去,整座山像一张五彩缤粉的画布,走上坡,落叶满山飞,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像棉花一样,沙沙作响,真美啊!
你知道为什么秋天的叶子会变黄吗?因为叶子里含有叶绿素,但是叶绿素非常怕冷,到了寒冷的秋天,叶绿素就躲起来了,但叶黄素不怕冷,所以秋天的叶子大部分都变黄了。
秋天的落叶,带给大地的是一层厚厚的被子,带给人们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看,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姗姗走来。她不像春姑娘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孩子那样新鲜翠绿,但她非常美丽!
秋姑娘把公园变成了大花坛,里面有菊花仙子来打扮。她们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有的穿着红的似火的裙子,有的穿上粉的似霞的外套,还有的穿着白的如雪的毛衣……在凉爽的秋风中,翩翩起舞。棉花姑娘也露出了雪白的笑容,穿上洁白的大衣,比谁都开心。
大树林里枝叶茂盛,秋风一扫,金黄的树叶像一只只蝴蝶在飘舞。枫树哥哥穿上红色的衣裳,在秋天里显得眉清目秀的。杨树爷爷换上油亮亮的绿衣服,显得更加苍翠。
天空非常蔚蓝,蓝得像一望无际的大海。洁白的云朵点缀着天空,一会儿摆成一只可爱的小兔,一会儿摆成一条游动的鱼,一会儿摆成胖乎乎的小熊……
你看,秋天是不是很美丽?只要你细细观察,你会发现它更美!
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秋姑娘悄无声息的到来了,她是美丽的,迷人的,凉爽的,她更是可爱的。秋姑娘一来,就带给大家很多的礼物,让人们过上明媚、快乐的生活。
在田野里,我看见一片金黄的稻田,犹如一片无边无际的金色海洋。这时,只见农民伯伯跑进田野里,采摘成熟的果实,他们满头大汗。当他们采完时已经精疲力竭,但他们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果园里,果树上的石榴好像许多可爱的小孩子,在旁边兴奋地摇摇头,仿佛在说:“快来呀,你们快来摘我们呀!我们马上就要掉下来啦!”只听“咚”的声音,许多的石榴直直地掉了下来,还有的在树上“嘲笑”掉下来的石榴,有的笑着笑着肚皮都裂开来了,许多的果粒露出来了,我连忙摘了一个尝尝,真是又香又甜。
秋天是一个丰满的季节,每到秋天,处处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处处洋溢着美丽的笑容,我爱秋天!
夏天去了,秋天来了!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的大地热闹起来了,人们的心情欢悦起来了!
每逢秋天,家家户户,老老小小都开始忙着收庄稼。
你瞧,土地上一大片一大片满是黄灿灿的,高粱都笑红了脸,稻子都笑弯了腰。
上年在我家,爸爸妈妈早已拉着我和哥哥去田野里收麦子,挖花生了。
我和哥哥在挖花生的时候齐头并进,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我们和妈妈总要大战一场,妈妈总比我
和哥哥挖得快,而我和我的哥哥都很不服气,埋头奋进赌气,一定要超越妈妈,这逗得妈妈即欣慰,满怀大笑,妈妈高兴,而我和哥哥就也高兴,快乐!
秋天树叶子就像蝴蝶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落到能展现它的姿态的大舞台。
秋天有热闹的景象,有美丽的风景,他们不正汇成了秋天美丽的风景图吗?
秋天这个美丽的季节,蝴蝶正在邀请你来跳舞呢,你不来观摩一下这个美丽的秋天,难道你不会后悔吗?
快来,看看我们这个美丽的秋天!
鸟语花香的春天很漂亮,但瓜果飘香的秋天更漂亮、迷人。
蓝蓝的天空,像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一朵朵白云像一只只小绵羊在天空奔跑。一排排大雁飞在天空中,一会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T”字形,一会又排成‘一’字形,形态各异,在天空中欢唱……
来到田野里,看到有几座古老的小亭子。旁边就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的稻子笑弯了腰,红红的高粱时时摇曳着丰满的穂头,好似波动着红水,非常美丽。
秋天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把田野里的庄稼丰收回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五谷丰登,硕果累累。秋天也是一个景色宜人的季节,一片片树叶慢慢变黄,在微风的吹拂下,飘落在地上,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片金黄色的地毯。梧桐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迎来了秋天的凉爽,一片片枫叶像一张张邮票,又来了天边的彩霞……
秋天真是一个瓜果飘香、稻谷飘香的季节,我爱秋天。
秋姐姐已经来了,她一会儿帮农民伯伯收割麦子,一会儿帮果园奶奶采摘水果,忙得不可开交。
其实,我们身边就有许多秋姐姐的足迹。小草弟弟的头顶黄了,像戴了一顶小小的帽子。树叶妹妹也很美,她们有黄的,有红的,有绿的,还有紫的。
最美的还是要数枫叶姐姐。她一听到小燕子在报告“秋天来了,大家都去寻找食物吧,要过冬啦!”,脸一下子红了。大家都夸她真美,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蝴蝶纷纷飘落下来。
只要你留心,捡起一片片落叶,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些落叶很干,因为它们离开了大树,这大概就叫落叶归根吧。捏一捏硬硬的,在用力一点,它们就碎了。
石榴都笑裂了肚皮,个个张着大嘴巴。
秋天来了,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你就会发现更多更神秘的秋姐姐的足迹。哦,秋天真美啊!
秋天真的来了!你看那湛蓝的天空,变化多端的白云,那正在飞往南方的大雁,你就知道了。
秋风一吹,山上的树动了起来,就像美丽的仙女用仙女棒刮过来刮过去。
在树林里又是一番景象,小熊在找树洞,它已经找了三天了,可还是没找到。小松鼠也没闲着,那小松鼠在干什么呀!哦,原来小松鼠在搬松果呀!树林里有一个人家在门口种了一棵果树,那可是最香的果树。
草地上有花有草,花看见草绿绿的,草闻见花香香的,它们都说自己闻着了什么,看见了什么。蝈蝈在唱歌,蚂蚁辛辛苦苦的在搬粮食呢!
小河清清的水,小鱼儿在河里快乐的游者,一只小蚂蚁在水里划着枫叶过河了。
这就是秋天的美景!
秋天是喜悦的季节,秋天的美景更像一个个秋姑娘给予我们的玩具,触动着我们的心灵,趁我们没留意悄悄地放在我们身边。
秋天的美景更是上天赐予我们最好的礼物,落叶翩翩飞舞像一只只蝴蝶自由飞翔,无忧无虑;田野里的庄稼正在酣睡,苹果的脸颊看上去像一个个燃烧的火把,它在做着香甜的梦,它梦见自己“家族成员”都被人们最先摘走,它们获得了最高的荣誉,还把商标贴在它们身上,还有橘子、柿子也在做着香甜的梦;枫树的叶子像一个个燃烧的火,哇!它们的“火”远远望去,感觉这团“火”热热,难道夏天还没过去吗?
使我不禁想起了刘禹锡的诗句“睛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啊!我爱秋天的美景!
有一天,鱼妈妈、鱼宝宝和乌龟伯伯去看秋天的景色。
他们游到池塘边看到树林里的枫叶红了,田野里金黄色的稻子熟了,火红的高粱也熟了,风一吹好象在和他们点头。
太阳笑了,好象在对他们说:欢迎你们来看秋天的景色。
鱼宝宝高兴地对鱼妈妈说:秋天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