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各系部要本着对晚会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选送出能够围绕晚会主题,营造出喜庆、祥和气氛,呈现学院发展的节目3—4项,其中歌曲类节目限报1项,可单独申请亦可与其他系部联合申请。
2.各系学工办主任(副主任)为节目负责人,节目要体现本系特色,突出团结积极向上精神,节目不要求专业,只体现总支凝聚力,内容形式多样,有创意。
3.歌唱、舞蹈类节目时间限定在3-5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间限定在3—8分钟。节目形式由学院统一安排、协调。
4.所有的伴奏音乐尽量采用MP3格式,正式演出前要统一上交统一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