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感觉真好作文550字
我曾经在书上读到这样一段话:成功是一杯甜美的酒,成功是一首奇丽的诗,成功是一缕温暖的阳光,成功记载着我最美好的感觉,令我回味无穷。我也曾经体验过这样的感觉。
记得寒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旅游,其中的一个项目就是爬崂山。听到有阿姨讲,崂山很险峻,高1132。7米。我望着高耸如云的山峰,心想:山峰这么高,还不如坐缆车呢,再说,我能爬上去么?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你还没体验过爬山的乐趣呢!敢挑战自己么?我听了爸爸的话,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好,我当然敢!话没说完,我就拉着爸爸的手,开始沿着山路飞奔而去。
爬到半山腰时,我觉得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呼呼的直喘气,两条腿像绑了沙袋一样,又重又酸的,抬也抬不起来。爸爸看到我气喘吁吁的样子就说:实在不行就下山吧!这时候我看到比我矮小的小孩子还连蹦带跳地从我面前走过,顿时我又爬了起来,没多久我们就听到游客们阵阵欢笑声,抬头一看,原来我们离山顶只剩一步之遥了,这时我已经大汗淋漓了。但我毫不在乎,咬着牙坚持继续往上爬。哇!我终于登上山顶啦!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张开双臂呼唤起来。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这一次爬山使我感觉到了成功的快乐,那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