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8岁,人长的挺帅的。浓浓的眉毛下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我非常的喜欢他。
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妈妈去工作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里,爸妈叫哥哥来陪我。一天,我自己在楼下玩,一不小心!我从单杠上摔下来,腿上擦了一个大大的伤口,鲜血似河水一样涌出来,我眼泪不由得哗哗直流。就在我感到孤独的时候,哥哥刚好从家里下来,他看到我的样子,二话不说,把我从一楼一口气背上了七楼,并帮我把伤口包扎好,让我好好休息,然后就去上班了。是哥哥,是哥哥在我孤独的时候给予了我温暖的爱,我非常的感谢他。
还有一次,我被爸爸妈妈骂了一顿,气里不服气,去哥哥家玩了。我对哥哥说出了自己的痛苦,好让心里好受一些,哥哥没说什么,带着我去游乐场玩,我们玩得非常的开心,当我们在椅子上歇息的时候,哥哥深情的对我说:"古威,你知道吗?你这样走出来,爸爸妈妈会很担心的,无论如何,你这样也是不对的,如果爸爸妈妈说错了你的话,你可以指出,只要你是对的,我一定会支持你!"听了哥哥的话,我心头一震,鼻子一酸,感动的泪水流下了一滴,两滴,三滴。哥哥送我回到了家,我主动向爸爸妈妈承认了错误。是哥哥,是哥哥在我困难的时候,带着我爬越了困难的险山,是哥哥为我的心打开了希望之门,我感激不尽。
这就是我的哥哥,我最亲爱的哥哥,我最佩服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