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快乐 4
期待已久的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首届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操场上彩旗招展,鲜花与笑脸相印,鼓声与笑声齐飞,处处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运动会上的一幕幕精彩画面,永久地留在了大家的脑海里。
开幕式真精彩。一年级的同学们戴着“大拇指”,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为全体运动员加油助威;二年级的同学们举着小红旗,为学校欢呼喝彩;三年级的同学们像小兔子一样跳起欢快的“兔子舞”;学校武术表演队敲起大鼓,鼓面上的水珠随着鼓点跳起舞蹈。表演队员们手中的双截棍就像长在他们身上一样,随着手臂上下跳动,绕着肩膀飞转;健美操表演队的大姐姐们自信地舞起华丽的韵律操,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力量与美。最精彩的要属我们的高小部的集体舞表演了,高小部的老师们戴上红领巾,跳着“最萌骑马舞”,我们挥舞着彩球,伴随着音乐齐跳“小苹果”,把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运动员真精彩。我们班邱哲同学参加了200米比赛,他站在第2道起跑线上,昂首挺胸、紧握双拳,聚精会神地等待出发。发令枪响起,他像猎豹一样冲出起跑线,他的摆臂是那样富有节奏,步伐是那样富有弹性,虽然他开始稍稍落在了后面,但他不急不躁,似乎在等待最佳的超越时机。在跑道的弯道处,他紧贴着跑道线巧妙地超越到前面,速度越来越快,完成了超越。
接力比赛真精彩。这是一项依靠全班同学齐心协力才能取得好成绩的比赛。同学们有的脱掉笨重的衣服,有时系好鞋带,还有的在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都想为班级争光添彩。比赛开始了,第一位同学不顾一切地向前冲……下一个就要轮到我了,看到有同学掉棒了,我的心情既激动又紧张,我可不能接棒失误哇!我稳稳地接过接力棒,尽力向前冲,只听见风“呼呼”地从耳边吹过,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快!越快越好,把他们都甩到后面。我感觉自己就快飞起来了。这次接力赛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一,但我们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三天紧张而又快乐的运动会里,老师们和同学们为精彩的开幕式付出了艰苦的努力,运动员为班级的荣誉付出了汗水,宣传队为运动员全力加油呐喊。运动会不仅让我们磨练了意志,而且将快乐永远地留在了我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