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快乐 3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来到校门口,看见几个醒目的大字“星洲小学第十二届运动会”,同学们十分激动,兴致勃勃地走进了学校。
各班随着“一、二、一”的口号和有节奏的广播音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草操上进行广播比赛,这次比赛大家十分认真。做完以后,大家分别去参加自己的比赛。有的掷手榴弹,有的跑步,有的……
到了十一点钟,我刚在跑道上做好准备,只听见我们班同学那响亮的加油声,“尤鑫鑫加油 ,尤鑫鑫加油 ……”听到了信任我的同学的加油声,我想:既然大家对我这么有信心,那么我一定要拿第一名,不能让大家失望。我站在跑道上,只听到体育老师响亮的声音,“各就位,预备”“啪”。我奋力跑了出去,我拿出了我的八成实力。最终,我获得了五年级男子六十米决赛第一名。
下午,我又站在熟悉的跑道上,因为这次我有一个强敌:周睿,所以大家屏住呼吸。当听到一下枪声,我便向前冲去。在我起跑的一瞬间,同学们那震欲耳聋的加油声响了起来。我尽了我的全力去拼搏,把对手一一超过,渐渐跟他们拉开了一大段距离。当我跑到**台时,我感觉有人离我很*,以为对手追上来了,就咬紧牙关,以更快地速度跑了起来。到达终点后,我往后看了看,原来我后面根本没人,只是我的幻觉,一位老师告诉我,我是第一,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回班后,我望着蔚蓝色的天空,露出了喜悦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