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快乐 2
今天学校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都怀着欢快的心情,当然我也不例外!
啊!运动会的项目可真多,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有60米的短跑项目、200米的、400米的和800米的,当然还不能忘了接力赛。在那边有跳高、跳远和铅球,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
比赛开始了,先是一年级的60米,随着一声枪响,只见那些个头“小巧玲珑”的选手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没想到她们个子虽然低,跑得倒挺快。只见一“个身材瘦小”的女子跑了第一,她的老师高 兴的是抱起她亲了又亲,这可真令人高兴。
随后是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和五年级比赛。
终于轮到六年级了,只见我们班的选手已经到位,王杰茜、李珂盈和袁梦鑫看上去都是一副信心百倍的样子,李老师在终点迎接她们的到来。第一组是李珂盈那组,随着一声枪响过后,李珂盈飞 一般的冲了出去,直奔终点,跑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当然王杰茜也不例外,她也以同样的实力和速度冲向的终点,获得了第一名。而袁梦鑫就没那么好运了,估计是应为那一组的选手实力都很强或是 因为自己没跑好,只获得了第三名,不过也没有关系,比赛并不是看重成绩才去比的,只要你尽力就行。
接下来是200米的比赛,我跟着检录员来到了比赛场地,当时我很害怕,心里“怦怦怦怦”地跳个不停,自己也说不清楚害怕的是什么。开始比赛了,听见枪响我飞快的跑了出去,却只跑了第二 ,第一被二班的李涵保持着,当我想超她的时候,她似乎也在加速,没办法第一只好让给她了,不过我跑第二已经不错了,还赢得了一根跳绳,虽然跳绳不值钱,但是这是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我还 是很高兴的。
只听见检录处的广播上喊道“参加接力比赛的同学请来检录处检录”,我、王杰茜、杨莹和李珂盈一起来到了检录处,我们四个人跑接力,我跑的是第二棒。第一棒开始了,经过王杰茜的努力, 她已经把距离拉开了,就看我能不能把握住了,她把棒传给了我,我用手紧紧的握住棒,准备跑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们学校的袁主任在我跑的时候从跑道上过了一下,用脚绊住了我,让我与大地做了 一个亲密的接触,胳膊和手都被磕流血了。我从地上站起来又跑的时候仅跑了第三,从赛场上下来的时候,我就被李昕雨扶着去了医务室,我们班的接力也只跑了第三。虽然只跑了第三,但我坚持跑了 下来就是好的!
这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运动会,这会成为我们永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