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兴奋的日子里,人人心情开朗,个个喜不自胜。 今天是儿童节,是所有儿童的节日。
这天,我们学校的树呀、花呀、草呀,都五光十色,布置得美艳迷人,令人陶醉。舞台上的四周都插满了红旗与塑料花。虽然花是用塑料做的,但是仍然很美,把舞台添加得更美了。如果你现在望一望天空,那五颜六色的气球像一个个笑脸一样,风一吹,气球就在你的面前跳起舞来了。主持人走上了舞台,用她那优美的声音宣布进行第一项目王何馨表演的福娃小品,大家都很喜欢,他带动了我们的积极性和热情,第二个是葛陈荣表演的穿越,话声一落,他就兴高采烈的冲到了舞台,开始了他的激情表演,并绕场环行一圈。他们的后面跟着各种各样的队伍,如鲜花队、花环队、灯笼队等。这些都是准备要表演的同学。乐队的旋律雄壮豪迈,让人激动不已。 音乐停止了,表演开始了。你看,他多么像翩翩起舞的蝴蝶,美丽的衣服、漂亮的发型、精致的布置、优雅的舞姿,这难道不是一只只蝴蝶精灵的化身吗?
这就是美丽的人生,这就是美丽的景象。
每一个节日,都会带来一次欢笑和快乐;每一个节日,都会带来开心和难忘;每一个节日都会体现出自己的快乐。当你面对一个自己喜欢的节日时,这个节日就像一朵花一样一直绽放下去。
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走在上学的路上,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花儿朝着我们绽放,白杨树挺直的身体看着我们,太阳公公也向我们微笑,仿佛在祝贺我们节日快乐呢。
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大鼓、小鼓、小号和彩旗队正在紧急的排练中。家长们挤满了整个学校,老师们在忙碌的做着准备工作。一进入班级,就看见一些女同学正在化妆,老师在检查物品。地面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儿灰尘。
在这次六一活动中,我参加了二百米跑步。当我听到广播里传来一位老师的声音说:“参加了二百米跑步的同学,请到比赛场地”的时候,马上告诉了我另外两位同学。他们分别是朱子翔和刘简柠。于是我们三个马上走到了比赛场地。比赛的时候刘简柠在第一组,我在第二组,朱子翔在第三组。比赛开始了,只听到老师的枪声一响。同学们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比赛的结果是第一组的刘简柠得了第四名,我得了第二名,第三组的朱子翔得了第四名。我还得到了一奖品是一个黑色的笔袋,拿着奖品,我开心的蹦了三尺,这一次的比赛真是让我非常难忘啊。
时间过的太快了。快乐的六一就这样结束了,我期待着下一个六一。
天上的小鸟哼着小曲,地上的小花在跳舞,而我穿梭在绿丛之中。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学校为了庆祝便为我们举行了游园活动。
我和佳蕊一起去玩了“脚踏实地”这个游戏。游戏开始了!那是一个布满了彩色贴纸,上面有手印和脚印的游戏。原来这个游戏要按照贴纸上手印和脚印来玩的:纸上是手印,那就只能用手来,有脚印就只能用脚来,我和佳蕊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玩了!
游戏正在进行中,我站在现在眼看着前面是两个脚印便一蹦三尺高跳了过去,过了一个我满心喜悦永胜利的手势伸在空中!佳蕊只是轻松跳过了,她早已准备好了下一格。我心里暗暗自喜……前面的难度加大了,是一手一脚的!现在该怎么办呢?正当我疑惑时,佳蕊剪前面的并列手脚印,满面欣喜,蹲下去好便轻轻跃起!又不慌不忙地落了下来。佳蕊是一支轻快活泼的小鹿,但动作却又不失优雅,所以又像一位芭蕾舞演员他一手摸对应手应一脚踩着对应的脚印,仿佛在表演似的。我也学着他最后很多困难重重的方格都被我们突破了。我们在老师手里接过奖券,十分开心,心里想灌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玩过脚踏实地游戏后,我们又一起在操场上走了一圈,看见了许多谜语,我突然看到了一条谜语,上面写着,“得到金牌得第一——打一乘法口决”我想着两个一,不会是一一得一这个乘法口诀吧?边携着佳蕊手一起去兑奖了。没想到我还真猜对了!老师递给了我一张散发着光芒的兑奖券。
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太棒了!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所以,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好玩的活动。
首先是上午的动漫人物秀。大家扮演出各种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有的是猫女,扮得很萌;有的是公主,打扮得很美丽;还有的是绿巨人,用棉花让衣服鼓起,就像肌肉......整个COSPLAY小朋友都大展伸手,把自己心目中的角色扮演地淋漓尽致,犹如进入童话王国。
动漫人物秀后是“主打菜”游园活动。活动一开始,我们小组从一年级开始一个个地玩,项目真是应有尽有。每个班级都有各自的特色,有手眼配合能力的;有智力方面的,还有体育方面的等等。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许多小礼品,如棒棒糖、巧克力饼干、绒毛玩具,哈,抱着一堆奖品,心里犹如吃了蜂蜜一般甜。
玩好了游园,就到了我最喜欢的跳蚤市场了。我的经商头脑在此显现出来。我与组员先把要售的物品有序地摆放好,然后开始大声宣传本店的物品特色,并不忘说最具诱惑利的抽奖活动,百分之百中奖噢!营销策略成功,果不出我所料,同学们一下子就蜂拥而至,我一转眼成了大富翁,收入二十多元呢!握着手中的钱我心里已打算如何处理这笔我人生的第一金了,那就是捐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也过个快乐的六一。
今天我收获满满,真是太开心了!这是一个快乐的六一,也是一个快乐的节日!
温和的阳光撒向大地,衬托出学生脸上那如花般美丽的微笑,因为明天是6月1日,为了庆祝六一,学校给我们五年级特地举行一次拔河比赛。
我们拔河运动员从高到矮排成了一队,男生20人,女生10人,陆续进了操场。只见操场正中央躺着一条蟒蛇般的绳子,绳子中央系着一条红绳。我们班是与一班比的。我心想:一班的人有好多力气大的,我们班一定要尽力才行。我们左右站好,蹲好了马步。只听体育老师大喊:“准备!一!二!开始!”一声令下,我们都憋足了气,鼓足了劲,咬紧牙关,拼命往后倒。旁边的啦啦队在大喊着:“加油!加油!”路过的蜻蜓、蝴蝶都在旁边目不转睛的观看这,就像一个忠实的观众在旁大喊这加油。一切都活了,都在为拔河运动员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绳子缓缓向我们这靠*。“耶!赢了!”我们一蹦三尺高。
时间流逝去了,比赛也好了,虽然我们实力没得第一,但是我们得了第二名,我们加油过!努力过!这就是做好的,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