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组织了一次春游,班里组织的活动不多,所以那么多同学在一起玩是件很难得的事,当我们坐在豪华的旅游车上,灿烂的阳光洒在身体的每个部位,尽管那还是个繁云密布的时刻。来到了广州南沙滨海乐园,我们开始听老师讲活动的安排,集体活动真是一件不太容易的组织活动,所以,老师让我们分组活动,因为每位同学都有自己不同的兴趣。
滨海乐园可真大呀!我们这一小组立刻冲向这些给我们眼花缭乱的机械游戏:碰碰车、旋转木马、大摆锤、旋转飞椅等等。我们跑向大摆锤的那个地方,那里有些高年级的同学整天都不排队就挤进来玩,真的好不礼貌!终于能玩大摆锤了,坐上大摆锤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像一只刚学会飞翔的小鸟一样,准备飞上天空。大摆锤一边转一边180°的摇,就听到很多人在尖叫、喧哗,可是我们却在开怀大笑,因为我们觉得只要放轻松,就算再刺激的游戏我们都敢玩。玩完了大摆锤,我们立刻跑去玩别的机械游戏,可是我们每次跑去排队,都有很多高年级的同学挤进来玩,让我们在上午根本玩不到什么游戏,只是在下午的时候,没有太多人排队,才玩多了一些机械游戏。唉!才玩了几项机械游戏:大摆锤、旋转木马、旋转飞椅等。真是没趣呀!阳光最灿烂的时刻,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广州南沙滨海乐园,可是我们的欢笑和喧哗还回荡在乐园里的机械游戏和嘴角的零食里。
旅游车载着我们越驶越远,我还在回想着今天这难忘的春游。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打针,第一次聚会,第一次……最令我难忘的就是和同学们去秋游!
记得是四年级时,我们全班同学一起去秋游,兴奋的我一晚上睡不着。
老天爷好像十分的开心,一早就是大晴天,我以最快的速度起床,又以最快的速度吃完饭,以0.001秒的速度冲出了家门,来到我们的集合点,物探大门口。
同学们坐上车十分高兴,听见有人唱歌,便一起唱,*时坐一会儿车都要晕的我,今天一点也不难受,大概已经忘了吧。过了一会,我们来到了濮上园大门口,大家一窝蜂的涌进了濮上园,走向了枣园。
哇!枣园的枣真多!又红又大,只见李钧毅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一样爬上了枣树,大家见了,一个个也不甘落后,有跳起来摘得,有用棍子打得,枣园里顿时下起了红枣雨。史老师见了大叫:“孩子们不要打了,快捡吧!”于是同学们都蹲下一边捡枣一边吃,快乐极了。不知是谁大喊:“快来看花生!”我们马上飞奔过去,一看,可不是花生吗。花生正露着白白的胖身子晒太阳呢!大家一阵疯挖狂刨。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我们租了一艘大船,我们坐上去后船开动了,微风佛面,碧波粼粼,大家十分激动,走到湖中央,不知谁唱起了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大家便一起唱起来,歌声顿时飘满了水上乐园。
4:00,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濮上园,我想今天是多么快乐充实的一天呀!
我们学校通知同学们春游,春游地点是谷现代科技农场。春游,让我们感受春天的气息,欣赏春天的美景。听到这个消息后,同学们都非常高兴。
那天清晨,我们草草地吃了一点早饭,就向农场进发。一路上,微风轻轻地拂着人们的脸颊,感觉暖洋洋的,长长树枝像姑娘辫子随风飘荡,,各种鲜花竞香开放,发出了淡淡的清香。车窗外,几个小朋友在路边的草地上玩耍,几朵鲜花在阳光白云衬托下,更加美丽。车上的同学,有的吃零食,有的看手机,还有的闭目养神。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同学们好像放飞出来的小鸟,好奇地东张西望……
这次活动有点特别。老师给我们发完种菜的工具和种子,同学们就下地种菜去了。首先,我们一起把地松好,再播种。我们在松土时,突然,有一只小青蛙蹦了出来,我旁边的同学被这只小青蛙吓哭了,吓得一跳,跳进了泥水里。可怜的我被推了一下,一只手**了泥水里,鞋子也陷了进去,本来洁白的衣服一下子变得黑乎乎的。当时,我不在意这些,而是马上把掉进泥水里的同学一把拉上来,此情引景,当时,大家都乐了。
不知什么原因,我想放弃种菜了。突然,我想起农民伯伯每天在田里干活,天天如此,从未放弃,我想,我哪里有理由放弃呢?于是,我坚持把种子种下来,又去帮助其他的同学。
这次春游让我收获很多,我也明白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星期三,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祭拜了长眠在贺甲战斗遗址的先烈,参观了奇妙无比的季子庙。
“贺甲战斗遗址”,一个神圣的地方。那里长眠了为保护家园而牺牲的烈士。我们怀着无比神通的心情,悼念他们。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烈士们用鲜血换取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他们会永远的留在世人心中。
季子庙是一个奇妙无比的地方。踏进一个坐南朝北的石门,就被伫立在这的四大天王给深深震撼了,栩栩如生,神态各异的神灵分列东西两侧。有慈眉善目的妈祖,有威风凛凛的雷神,有眼神炯炯的龙王等等。这些惟妙惟肖的雕像仿佛让我看到了天神降临的壮观场面。最神奇的要数季子庙的天下奇观“沸井”了。井里的水常年沸腾翻滚,“咕咕”的冒泡。它在春秋时期就已经成为美谈了。据说,原先有上百口井,因时间关系,至今只保存有六口,俗称“三清三浊”。在沸井旁的湖里有些地方还在不停的冒泡,也许那儿也曾经是沸井的所在地。更有趣的是六口沸井“口味”各不相同,有的像“啤酒”,有的像“口乐”,有的是麻辣味,同学们纷纷品尝,对沸井的奇妙惊叹不已。
这次的春游和以往不同,它不仅让我欣赏到了美丽的春景,同时,丰富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还缅怀了英勇的先烈,感受了奇妙的沸井。
在十七年的生命中,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经历了许许多多欢声和笑语,参加了许多有趣的活动,在这么多的事情中,在这么多的日子里,只有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
那天,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春游,我们得此消息后异常兴奋大家都回家准备爬山所带的必备物品,当然我也不例外,在家收拾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要小心,山上什么都有别受伤,我说知道了,这次是全校师生一起去的,又不是我一个人,对啦,妈妈您和我一起去吗,我会照顾您的,妈妈听后,噗的一声就笑了,说:你这个小鬼头,还不知道谁照顾谁呢!我就呵呵的笑了起来,跟妈妈说再见后我就狂奔去学校集合。
于是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上路啦,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但说的太多,水也喝多了,和我一起的那个同学便要和我一起上厕所,因此,我们远离队伍了,等出来时,便不晓得这是哪里。我们慌了,喊老师,叫同学,回应我们的只有回音,我们有等待了几个钟头等老师来找我们,但这一切只是茫然。
所以我们只能自己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被树枝划伤,在攀爬的过程中,泥土沾上了脸,我们累得其喘吁吁,旁边的同学已经雷倒了,她说她口渴,于是我便带着她去寻找水源,过了不久,我们得到了水的滋养,休息了一会儿,又是精力充沛了。
我对她说,我们要快点走,不然天就黑了,天黑了就有些什么野猪和蛇之类的出来,说的她吓得要死,说:快点吧,我害怕。
走了许许多多的弯曲小路,我终于将她带回了家,她妈妈和我妈妈吓得要死,我说:妈妈别怕,我将她带回来了!妈妈说:是啊!你真厉害,妈妈为你骄傲!
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