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又快乐的春游作文(五)份(扩展
在这个晴朗的早晨,我迈着轻快的步子连跑带跳的到达了学校,因为今天我们全班要去野生动物园春游。
我们很快到达了动物园,看到了很多的动物,这些动物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比如说孔雀、结尾狐猴、长臂猿、珍珠鸡,等等。它们在笼子里跑来跑去的,可爱极了。
几场精彩的表演让我回味无穷,比如说鸟累表演、群虎群狮表演和大型海洋动物歌舞剧《欢乐的海洋》,我觉得最最好看的就是大型海洋动物歌舞剧《欢乐的海洋》了。当我们坐下以后,表演就开始了。
首先是“阳光跳水队”给我们带来的高台跳水。几位演员以优美的姿势从大概有10米高的跳台上跳下来,霎时,水面的上喷出一束束水花最令我们惊讶的是,有一名演员尽然转过身子倒着跳了下去,当时,全场发出了哇的一声。他们又给我们表演了一次跳水,不过这次每一个演员穿得服装都不一样,我觉得有一个队员穿的最搞笑,他穿的尽然是蜘蛛侠的服装,手里还拿着一把扫帚,难道他是要装蜘蛛侠和哈利波特?果然,当他跳下去的时候,夹着扫把从上面跳了下去,你还别说,他还真是挺像哈利波特呢!
接着是海狮表演,两只海狮分别为我们表演了投篮、跳舞、倒立,等等,不过我认为最搞笑的是海狮海狮喝酒,饲养员从瓶子里倒出满满的一杯酒,那只海狮一口气喝了下去,结果喝醉了,饲养员打了一桶水,泼到了那只海狮身上,就过它就醒了,当它谢幕的时候,还挡住自己的眼睛,还像是犯了错似的,弄的我们哄堂大笑。
最后是海豚表演,四肢海豚从一条美人鱼四周游过来,停在了栏杆上,接着,它们先表演的是集体跳跃,他们在水面上跳跃着,还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然后是海豚表演的集体合唱,它们一个一个吱吱地叫着,组成了一首小曲,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就是海豚顶球,有一只海豚尽然顶到了大概有6米高的的球,让我们全场的观众都拼命鼓掌。
然后我们又去看了一些猛兽、参观了动物学科普馆,就结束了这次春游。这次的春游真是令我难忘呀!
春,带着花的芬芳,带着草的劲拔,带着春日的和煦,带着春风的轻柔,悄悄地来了,它唤起了我们勃勃的活力,这一天,我们每一个人都特别精神抖擞,满怀期待地开启我们的春游之旅,拉开烧烤的序幕,开始与春天的约会。
兴奋地踏上大巴,一转眼,我们就来到了春游目的地---富盛由由嘉园。一下车,每位同学都迫不及待地朝着烧烤点进军。顺着烧烤点上的提示,我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烧烤位置。一坐下,我们小组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我先把家里拿来的东西用竹签小心翼翼地穿进去,香肠,金针菇,鸡翅,应有尽有,让我迫切地想要开始烤了,可是,等了好久,烤炉却一直没来。在一番耐心等待之后,我们的烧烤终于开始了。大家都把穿好的东西刷好一层油,纷纷放到网格上去,在我们小组,我负责扇风,四位同学负责翻食物的面,翻上翻下,其他的同学负责整理食物,放调味料。过了一会儿,突然炉子找火了,一股焦味扑鼻而来,原来是鸡翅被烤黑了。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但是我们依旧不气馁,重新继续翻烤,不久东西散发出一阵阵香味,熟了熟了,在经过老师的确认之后,我们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吃着自己动手做的烤肉,心里美滋滋的。我们又去玩了独木桥,在那,我感受到了刺激。我们之后又去玩了植物迷宫,在那,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秘。紧接着,我们又去了滑草场,在那,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们和小伙伴一起拍了照片,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去,伴随着班主任老师的一声集合,虽然依依不舍,但也该返校了。我们难忘这美丽的春之旅,我们更难忘我们所留下的春的足迹!感谢春天!
盼着,盼着,春游的日子终于到了!
那天,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们被照得口干舌燥,但我们心里非常兴奋,因为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是宁波青少年绿色学校。
我们排着长队在校门口等着。“叭——叭——叭”大客车终于开来了。我们满心欢喜地上了车。等我们坐稳后,大客车载着我们慢慢的开动了。渐渐地,学校远了,远了,学校变得无影无踪。
终于,大客车缓缓地停下来了,我向窗外望去,一片碧绿,啊!真是名符其实的绿色学校呀!下了车,我们来到一片空地上,导游叔叔——小龙老师给我们做了简单介绍后,带着我们来到了铁索桥前。小龙老师先做了一个示范,然后男生迫不及待地趴在桥上,像一只大蜘蛛一样慢慢的爬过了这道铁索桥。很快轮到我了,我想:这么简单的事情,我一定能比他们做得更好!我小心翼翼地把双手抓在铁索上,用力的向前爬,谁知,铁索摇晃起来,我差点被甩了出去。过了一会儿正当我害怕时铁索不摇了,抬头一看,原来两个同学帮我把铁索拉住了,我这才顺利过了桥。唉!任何事情真是说来容易,做来难呀!
中午,我们跟着小龙老师来到了泥鳅坛。,还没等老师说开始,男生们已经捉上了一条条活蹦乱跳的泥鳅。我也把手悄悄地深入坛中,一条条滑溜溜的小泥鳅在我手心上游过,我慢慢的合上双手猛地收回来,打开手心一看,一数,呀!有3条呢!我兴奋得不得了,就这样,我捉了十多条呢!
时间总是那么的短暂,接我们的大客车开来了,我们和小龙老师依依不舍的告别了!绿色学校留下了我们的欢声和笑声……
多么难忘的春游呀!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是个特殊的日子。你猜为什么特殊?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吧,那就是我们兴的春游啦!下面听我讲讲这次愉快的春游吧!
早上,同学们书包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大家个个满面笑容来到学校,我们排好整齐的队伍,有序地坐上大巴车,直奔目的地——闽侯的白沙湾农场!
到农场了,我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下车子。哇!多么甜润的空气呀!多么好听的小鸟婉转的歌声呀!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这真像一幅活的画呀!”我们排好队,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好玩的迷宫。同学们见了,齐声喊:“1、2、3!冲呀!”
来到迷宫,转了老半天,我的脑袋简直要爆炸了!你瞧,这迷宫绕来绕去。当我们精疲力尽时,眼前既然有四个交叉口!唉——!迷宫呀迷宫,你可难倒我了。我只好在心里数:“一粒米、两粒米,看看哪个就是你!”呀,点到了一条宽路。说走就走,经过5分钟的步行,我们终于走到了终点。大家高兴地欢呼:“我们成功了,噢耶!”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充气城堡”,好开心呀!可一玩同学们白白的脸蛋变成了黑乎乎、脏兮兮的黑“皮蛋”。
最后我们又玩了“水上乐园”。在那儿的队伍已经长的不成样了,等了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皮划艇,开始玩。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叶章明从另一艘船跳过来,船瞬间倾斜,所有女生发出200贝分的声音,幸好他及时回去,要不然,我们都要船昂人翻。
“集合啦!”老师的声音打断了快乐的局面。“再见,下次见!”我恋恋不舍向白沙湾农场挥挥手……
严冬寒风不情愿离开了大地,春姑娘驾着和煦春风来到了人间。崭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们抓着春姑娘衣裙,踏上了这片美丽大地。
公园是春姑娘最爱光顾地方,因而这里也散发着最浓厚春天气息。于是,我们春游活动便在蒲园进行。
蒲园草坪里小草,经过一个严冬沉寂,便在春姑娘抚慰和召唤下苏醒了过来。它们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向四处好奇地张望。一阵风吹来,它们便伸伸懒腰,接受春风洗礼,沐浴在美好春光中。柳树几乎在同一时刻也感受到了春讯息。那原本光秃秃枝条上也渐渐布满了嫩绿芽儿,显得那么婀娜多姿,一片,两片,三片……虽然只有黄豆大小,却令人感受到了春天勃勃生机。细柔柳条静静地垂着,垂到早已融化湖水里,感觉是那样安宁、祥和。风一吹,湖水荡起了涟漪,又扩散成点点水纹。柳枝也随风轻扬,就似少女们梳理她们长发,又仿佛少女娜纤细手指在拨弄琴弦。这绿草、绿树、绿水,构成了一幅多么淡雅却优美山水画啊!
花丛里花是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粉色花可爱,白色花纯洁,黄色花典雅,紫色花热烈而深沉……她们仿佛在和我们玩捉迷藏,总是藏在绿叶身后,只让我们看到她一角。但当我们仔细去欣赏她们,却真品味到了她们所饱含韵味与美丽。花朵们争奇斗艳,有尚未全开,但以含苞欲放;有早已绽放,好似翩翩起舞蝴蝶;还有仅有两三片花瓣骨朵,却令人感受到了她所孕育希望。再加上许多不知名小野花,是这片本已十分美丽大地更是“锦上添彩”!
同样,公园里也不缺乏冰雪卫士——松树身影。冬天,北风呼啸,大雪纷飞,不断冲击着这仅有一抹绿。但松树就似坚韧不拔卫士一样,不畏惧,不退缩,终于战胜了风雪。而当春天来临,世间万物都充满了生机,就连松树那庄重墨绿色,都显得十分清新。或许,这是春姑娘赠予我们又一件礼物吧!
多美春景啊!小草露头了,柳树变绿了,湖水融化了,花儿盛开了,松树年轻了。我想把这美景收入我画夹中,摄入我相机中,可这么多美景又怎么能装得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