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呼呼地吹着,无数个雪娃娃下凡了!一朵朵、一片片从天而降,时而纷纷扬扬,时而飘飘洒洒。雪娃娃给树爷爷穿上白棉袄,雪越积越多,把树枝压弯了。雪娃娃又给正在熟睡的麦子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这让我想起一句谚语“瑞雪兆丰年。”,他们给冬天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冬天显得更美丽了。
雪从天上跳着舞下来,我用手接住它,发现它是那么洁白,没有一点瑕疵。雪是六角的,形状像花,所以被称为从天上落下来的雪花。
雪停了,柳书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松树上堆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轻轻摇一下大树,银条儿和雪球簌簌的落下。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天使”——小朋友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钻雪洞。他们的脸呀、手呀冻得通红通红的,他们却玩得很开心。
雪啊!来到我们人间吧,天上虽好,没有自由雪啊!你那洁白无瑕的身体永远是那么美丽。下吧!雪,你给大地带来了生机。下吧!雪,你给小朋友带来了欢乐。下吧!雪,你给冬天增加了色彩。
不知是不是等待了太久,天边拉开了帷幕。小雪花终于自由了,从天边一蹦一跳地跑来,那雪花,“沙沙”作响,像一串串小音符。顿时,天变成了雪花漫舞的世界。
看,那边的屋顶上积满了雪,犹如一块雪白的巨大地毯悬挂在空中。跳累了的小雪花不约而同地向“地毯”跑来,想躺在上面偷个懒,于是“地毯”越来越大,越来越宽,越来越厚。
再回头看那一棵棵树上,正像人们说得那样:“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处,一团团胖乎乎的雪娃娃坐在樟树上,正在说说笑笑。远处的柳枝上,小雪花整整齐齐地排列好队伍,然后规规矩矩地坐在那儿,好像在听老师讲课。
我走出家门,一片片雪花撒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一会儿又钻进我的衣领,似乎在和我捉迷藏。我躺在雪地上,感觉自己变成了一朵巨大的雪花,飘哇飘哇,累了,跑到地毯上休息。
捧起一把雪,仔细看,那堆积起来的雪,每个雪花都有六个角,而且非常精细,是谁将它们裁出?又是谁将它们放飞空中?
渐渐地雪花融化了,雪水从我的指缝间滴落。
我从这雪花中感觉到,在雪水滴落的地方,来年将会长出嫩绿的草,会开出鲜艳的花,我相信这里将来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我欣喜地奔下楼去,大口的呼吸着雪后清新的空气。轻轻的踏着柔软的雪,生怕把雪踩疼。
来的路上,街上的车辆都谨慎缓慢的行驶,似乎也怕把雪弄疼。
来到学校门前,望着眼前的景象,我怔几秒钟:眼前仿佛是一片童话世界。同学们都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在雪上很享受的踏者,那声音仿佛是一曲美妙的乐章。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由的想:冬爷爷昨晚是怎样装扮大地的呢?噢,对,冬爷爷一定是在昨晚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月亮婆婆光芒的掩映下,将他可爱的雪花宝宝轻轻托起,然后轻轻一吹,霎时,无数个雪花精灵便蹦蹦跳跳的来到人间。
下课后,同学们鱼贯而出地奔向操场,奔向雪的童话世界。
他们在雪上奔跑;在雪上跳跃;在雪上滑行,他们用雪打雪仗;用雪滚雪球;用雪堆雪人……总之,雪后的操场是同学们的游乐场。
看得出来,每一个人对于雪的到来都是欢迎的,连太阳也不例外,一整天都没露面,准是怕消化雪而藏起来啦!
雪是什么?雪是一朵朵盛开在冬天里的花儿,啊!但是在我眼中它们就是一个个雪精灵。
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窗外的雪花,白白的多么洁白的雪呀!
打开门,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我伸出手接下一朵雪花看看了看,我还没看完时它已经消失在我的手掌之中。小孩子们手拉着手唱着歌在雪地里面玩耍着,看着他们堆雪球、打雪仗露出了笑容。
闭上嘴听,笑声已经传满了整个小区,就连大人们也在嘻嘻哈哈的玩着。
雪停了,雪精灵们给大树披上了洁白的大衣,给大地爷爷披上了一条软和的被子,整个小区变成了雪白的美丽极了!雪精灵们从云上看到我们在玩,还是忍不住的离开天空妈妈,飘落下来与我们玩耍!
虽然它们很少见但是只要有期望要与它们玩的话,它们还是会落下陪我们玩,所以,珍惜现在尽情的玩耍,让那些不顺心的事全都消失吧!
在我们这个城市里因为空气的污染,天气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四季按顺序来回,如果你们还想和雪精灵玩耍的话,那就然我们手拉手一起保护我们的世界,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今天,我们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这些雪伴着风的韵律时而飞起时而飘落……
我们伸出手来去接这洁白的雪花,这顽皮的孩子,在我的手上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最后化成了一滴晶莹的水珠。这时,雪花渐渐变大像一片片银色的蝴蝶,有着节奏的飞舞,不一会,大地披上了一层银妆素裹,树穿上了银装素裹,雪把每个生物都打扮得可爱、纯净。
这里是天堂,雪的天堂啊,然而又象一个桃花源,大人们都沉醉在了其中,孩子们飞快地跑着、嬉笑……你看那里,有两只用雪做的很小很胖的小羊,全身洁白无暇 两颊镶嵌着黑宝石似的眼睛,十分迷人,旁边有一个雪人,这雪人胖胖圆圆的,手握扫把,头戴巫帽,一副善良小巫师的打扮。
轻轻的,走过这一片雪地,用手轻轻地抚摩,像一片片树叶,又松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