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描写小学作文(扩展
大雪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小红和妈妈一起来到公园看雪景。她们看到了一片松树林,它们披着银装,旁边有一个可爱的小雪人。 她们看见一个美丽的小亭子,后面有一座座洁白的雪山,妈妈正准备给小红拍照,而小红却飞快地跑走了,妈妈非常奇怪? 原来小红看见了一个小弟弟坐在地上哭泣,她急忙关心地问:“小弟弟,你为什么在这呢?”小弟弟一边哭一边说:“我刚才不小心摔了一跤……” 妈妈看到女儿这么有爱心,赶忙把这个珍贵的镜头记录下来。
小红听了小弟弟的话,不但劝他不要哭,而且还要帮助他找家人。小弟弟听了会心地笑了起来。 过了很长时间,小弟弟在她们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家人,小弟弟的家人非常感谢小红母女。 回到家后,妈妈把小红好好表扬了一番,小红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雪,飘飘悠悠地洒下来了,我的心,随着它,也洒下来了。这场雪,下的很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就都成了冰雪女皇的地盘。洁白的操场、洁白的屋顶、洁白的大树,一切都是那么的圣洁无暇。踩上去,软软的,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地面上好像铺上了一层银纱,似乎一下子就能拽起来。车顶上,一抹一把雪,一把雪,一个雪球。戴银帽的大树屹立在风雪中;穿银纱的大楼耸立在漫天白雪中,可爱的我,奔跑在洁白的小路上。厚厚的雪,让我的鞋底变白;洁白的雪,让我心潮澎湃;纯净的雪,把我那天真的心扉打开;圣洁无暇的雪,让我在雪之门前徘徊等待。
我走在洁白的小路上,背着书包往家快快跑。我渴望早点写完作业,去雪地上一度他的风采。啊!绵软的雪,松散的雪,洁白的雪,纯净的雪!让我们到雪地上,去饱览美丽的雪景吧!
不只不觉的,大地已披上了一层银装素裹――冬天到了。
我们怀着欣赏的心情,来到花园,呵,一片雪白的景象出现在我们面前,水面上也结了一层透明而后的霜,鱼儿们虽不见了,但却多了一些在湖面上试胆量的小朋友,他们这这冬日的花园里格外开心。
再看看亭子,他的顶上结了一层厚厚的雪,而边缘上又结了一根根冰柱,好似大海中龙王住的水晶宫,美丽,典雅。
接着来看看草坪,嗯――小草被白雪盖上了一层“冰被子”格外显眼。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盖上了雪的松树,虽然被雪盖着,可还是不失它那种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
最后看假山,成了大雪山,上面积着雪,我爬上山去,四处眺望,整个花园进入我的眼帘,哦――这已经成了一个素裹得冰世界。
在这美丽的冬天,你也来吹着小曲,怀着欣赏的心情,来花园吧!
今天早晨,雪姑娘带着她的礼物来到我们身边,她一路走一路挥撒着她的礼物。你猜对了,她的礼物就是雪花。
我来到学校,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树枝上是一片白,屋顶上是一片白,到处都是一片白,操场上像铺了一层地毯。
教学楼后面有一个雕像。那是一名少先队员,他的脖子上系了一条红领巾,穿着白色的衣服和裤子。一朵朵雪花飞下来,落在他的头上、衣服上、手上,虽然他的脸冻得苍白苍白的,但他依然在吹他的小喇叭,多勇敢的“小战士”啊!
小朋友们开心极了。他们有的在楼梯上踩脚印,踩出了一幅“画”;有的在操场上堆雪人。最有意思的是打雪仗。大家你打我、我打你,乐得满脸飞霞,校园里欢笑连天。
啊!雪姑娘悄悄地离开我们,但雪姑娘带来的礼物我们会珍藏在心中。
今天是第一场雪,鹅毛大雪四处纷飞。同时也告诉了人们,真正的冬季,来临了。
下课了,我们全部涌出了班级去欣赏雪景,只见几棵傲然挺立的松树映入了我的眼帘,白皑皑的雪花落在松针上,构造了一种和谐的美。许多同学用温暖的小手轻轻的接住那冰凉的雪花。抬头看去,那雪花打着转儿像我飘来,宛如空中的小精灵,嬉笑着、打闹着,缓缓落下。那些小精灵有的落在地上,有的则落在那些下楼玩耍的同学的头上、身上、肩上。
等到中午放学的时候,雪越积越厚,而我们则玩的不亦乐乎,打雪仗、堆雪人……赏着雪景,我突然想起歌手刀郎唱的歌词:“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十年后的今天,第一场雪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