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描写小学作文(扩展
十二月,是大雪纷飞的日子。漫天飞舞的雪花,虽然都是六角形的,但有大的,也有小的,可爱极了。
雪宝宝从天上下来,有的落在树枝上,都快压断树枝了。有的落在地下,成了白色的路。还有的落在屋顶上,给屋子戴上了帽子。小朋友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雪上画画,真是欢快极了。
古代很多人赞美雪,赞颂雪的纯洁﹑朴实,她很漂亮,存在的时间却很短暂,她告诉了我: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我们要珍惜,把每分每秒都过得充实﹑快乐﹗所以我更喜欢雪花了。
雪花轻轻的落到了地上,像是无忧无虑的少女,伴着寒风舞蹈。她虽然美,但是不在春天﹑秋天,这种美好的季节,而是在冬天,展现了她的坚强和谦虚。
古人云:瑞雪兆丰年。想来,明年一定是一个丰收年吧!
盼着,盼着,大雪终于来临了。这,是入冬以来我看到的最大的一场雪。晶莹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入了大地的怀抱中,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点欢乐的色彩。
早晨,地上已经有一层淡淡的,薄薄的雪了。但是星星点般的小雪还在飘着。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边走边欣赏这美丽的雪景,不一会,天上便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没多久,大地就变得白茫茫的。向远处望去,嗬!整个大地都变成了一个银装素素的世界。*处,一棵棵树上都盖上了毛茸茸软绵绵的雪末儿,阳光一照,整棵树就如钻石一样耀眼。远处,一棵棵杨树犹如换上白色棉衣的少女,在寒风中向我们招手。微风吹掉树上的雪花,也好像是她向我们挥撒的珍珠。
啊!这场美丽的大雪,带给我们了一个白茫茫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清晨,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我看见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雪花落在幼儿园的玩具上,圆的像一个大雪球;雪花落在树叶上,树叶像一簇簇花朵;雪花落在屋顶上,屋顶像戴了一顶雪白的帽子;雪水顺着屋檐流下,冬爷爷和小雪花合作把它做成了冰雕;雪花落在围墙上,围墙宛如一座蜿蜒的长城;雪花把大地妆点的十分美丽,在这白色的“地毯”上,小猫也留下了梅花般的脚印。
我和姐姐被这美丽的雪景吸引住了,我们尽情的在雪地里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还躲藏起来变成地老鼠,伺机而动,冷不丁的抱出一个雪球砸中了姑姑的后背。大家笑逐颜开,玩的不亦乐乎。
啊!我爱着迷人的雪花,也爱着迷人的冬天,“瑞雪兆丰年”今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下学铃响了,我刚走出教室,就看见满天飘着大雪,好大的雪呀!雪花像鹅毛一样在空中飞来飞去,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又像连绵不断的帏幕,往地上直落,雪,盖满了屋顶,马路,漫天飞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体。
没大会整个校园的地上都铺满着雪花,洁白地大雪象一张雪毯,就连房顶上、树枝上、花池边也都披上了厚厚地银装,仿佛走进了雪的世界,好漂亮的雪景呀1大雪中奶奶来接我下学,当我们走进小区的时候,我就看见许多小朋友都在玩,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他们在雪地里追逐着,玩的可开心了!
这是今年我看见的一场最美丽的雪景!
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雪,也是我注意到的最美的一场雪。
一开始,零零碎碎的雪花一小片一小片的落下来。接着,慢慢地雪花多了,大了!我的眼睛应接不睱,看清楚了这片,又错过了那片,看见了一片,另一片又飞了起来。这场雪从星期五下起,一直下到星期六凌晨!雪有五厘米深浅。
我家的汽车被白雪覆盖,我和妈妈都不认识哪一辆车是我家的了!
雪下完了,不知什么时候小区里有了一个个雪人。大的、小的、花的、瘦的都有。有的雪人手里有个扫帚,颇像一个家庭主妇;有的手里拿着一个木棍,像一个小女巫……
树上,有了一串串小铃铛,给冬天增加了许多生机,淘气的孩子们把铃铛摘下来送给别的小孩子,说是宝物。
美丽的雪景,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