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描写小学作文(扩展
雪在不知不觉地下着,可我却没有发现。我睡觉的时侯,雪就在下着,早上一看,发现雪在地上厚厚的,好像厚厚的雪是给大地的棉袍。
雪是美,可美到哪里呢?雪美的是雪下到地上是厚厚的好像是一张非常软的床。雪像一个个小天使,给人类带来幸福快乐!
雪下到车上像给车在保养,雪好像在说:“累了吧,我给你保养保养吧!雪下到树上像一位老爷爷在赏雪,还像树上长满了白色的果子。雪还下到麦地里,雪好像在说,我来给你浇水,你好明年丰收啊!”
最使我陶醉的,还是第一场的雪,因为雪在不知不觉中翩翩起舞,好像是神仙要给我们一个惊喜。
冬天到了,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大雪下了整整一夜。
早上,我推开窗户,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是雪的海洋,就连光秃秃的树枝上也都压满了厚厚的积雪,一颗棵像雪松一样,耸立在雪地里,漂亮极了!
我和妹妹相约好一起去雪地里玩,我们用积雪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雪人的鼻子长长的,是用胡萝卜做得呀,眼睛黑黑的,是用葡萄做的,我们还给雪人戴上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它的脸上还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心想:要是冬天不过去那该多好呀!我们堆的那洁白无瑕的雪人也就不会融化了。
啊!冬天雪景真美呀!我爱这美丽的冬天!
冬天来了,我早上起来推开门一看,天下着洁白的雪花。
看地上、房子上都有好厚好厚的雪,像是披上了一件皮袄,好像全世界都白了。雪越下越大,漂亮的雪花是多么可爱啊!我不由自主的把手伸出来,可是雪花一落到了手上就融化了,落到身上和头上都消失了,它可真顽皮!
到了中午,雪停了,太阳出来了。许多人都领着自己的孩子出来玩,我看见大人们都出来了,就叫妈妈一起出来玩堆雪人,打雪仗,我们用了许多东西来堆雪人,我决定要堆一个最大号的大雪人,我用了二三个小时就把大雪人的身子堆好了,很快我的大雪人就出来了,我给大雪人做了个很可爱的脑袋,非常漂亮,这时我的同学热依拉来了,她看到我堆的大雪人,惊叹的赞道:“你堆的雪人太美了!你真是太棒了!”。她说:“我们去玩打雪仗吧!”我高兴的答应了她,玩了一阵子,很快就到要吃晚饭的时候了,我高兴的到了家里。
啊!下雪天可真好玩,真美,是我见过世界上最壮观的景象。
今天,我和父亲一起去孤山看雪,听父亲唱了一首明代诗人林和靖的薛梅诗。整首诗都是用量词写的。看完之后,人们真的仿佛看到漫天大雪:“一片,两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块十块是数不清的,梅中也没见过。”
一路上,父亲背诵了几首用量词写的诗。我很感兴趣,回来把它们写在日记里。
宋代邵雍:“一二三里,四五烟村,六七亭,八九十花。”
清代的纪晓岚:“一渔船,一渔人,一鱼钩。含笑一笑,一人独占一江秋雨。”
看看量词有多简单,诗人的作品中画出了多么丰富生动的画面。
今天下雪了,天空中,地面上,白花花的一片,好美啊!这表明冬天已经来到了。
今天我和妈妈准备去新华书店看书,一路上暴风雪向我们猛烈的袭来,把我和妈妈的形象毁的不堪入目。路上我听到了两种美妙的声响,一种是路上的冰被我们踩碎的声音,另一种是绒绒的雪被行人踩得咯吱咯吱的声音。
下雪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车上,楼房上,路上,树上都铺上一层白花花的地毯,满世界都是白色的一片。雪停了,小朋友都出来玩,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有的小朋友在打雪仗,还有的小朋友在滑雪,看他们多快乐啊!似乎早已忘记了寒冷。
冬天的雪景就是这样的迷人,这样的壮观,这样的让我们快乐。
冬天到了,下了一场大雪,房子上、树上、地上一片白。
小红和小明一大早就出门去玩打雪仗,瞧,他们玩得多么高兴啊!小红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肚子,小明滚了一个小小的雪球做雪人的头。他们又用石头做雪人的眼睛,用两颗冰糖葫芦做雪人的纽扣,再用两串冰糖做小雪人的手。然后用葫萝卜做雪人的鼻子,接着用又红又弯的辣椒做雪人的嘴巴和眉毛,最后用小玩具桶做雪人的帽子。
看,多么可笑又可爱的雪人呀!
冬天是四季最美的一个季节,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景。
早上的雪最美啦。树木刚刚苏醒,就被披上啦银装。大地也被盖上啦厚厚的棉被。放眼望去,美丽极啦。
晚上的雪最优雅。晚上,人们都进入了梦乡。雪还在纷纷扬扬的下,月光下的雪,美丽无比。月光洒在雪上,梦幻般,可漂亮啦。
白天,我和朋友们玩打雪仗和堆雪人。我忘不了这雪景。
我爱雪,更爱雪景。
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像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像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像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像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
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雪是美丽的,是洁白的,雪好像是众多的仙女在天上织的白布,为了让大地妈妈不被冬哥哥的法力冻着,就把这织了九个月的白布一起抛下。布在天空中飘飘悠悠的往下落,最后覆盖了大地,这样大地妈妈就不用为冬天太冷而感到发愁了。
有的布落在松树上,松树一下变成了洁白的圣诞树,它挺直了胸膛好像在说:“看我多美丽多顽强啊!”松树的愈是寒冷、愈是被风雪欺压,它就愈坚强、愈挺拔的精神值得我们许多人去学*。
有的布落在汽车上,就好像是汽车的化妆品,所有的汽车都变成了银白色;又好像是在为汽车洗澡,洗了澡的汽车在马路上跑的更有气派,更有风度。
布有的落到房子上,白花花的盖满了屋顶,房子就变成了白雪公主的宫殿,宫殿里,白雪公主仿佛在给自己心爱的王子和七个小矮人做香喷喷、热乎乎的红烧肉呢!
冬天,是仙女们织布大赛的季节,她们都在努力地成为天上的织布专家,冬天是美丽的,我喜欢冬天。
“呼——”下雪了,地上盖着暖暖的雪被,金蛇松鼠老鼠都做好了过冬的准备。小金蛇爬进挖好的暖洞里,小松鼠忙着把收集的松果放进洞里。小老鼠还把它找到的大米和一些东西放进了小仓库,它们都准备好了。
孩子们穿着棉衣来到雪地上,开心地玩耍,有的在雪地里打架,有的推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雪越来越大,地上的雪几乎到了膝盖以下。柏树的枝叶被白雪覆盖,花园里的花草被白雪覆盖,鱼塘被厚厚的冰层覆盖,美不胜收。
我家的雪景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