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续写 4
话说猪八戒偷吃西瓜没分给大家吃,被悟空发现后惩罚了。本来就很丑的脸变得更丑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你们笑吧,老猪我先去睡了。”八戒生气地说。说完,八戒走到一块石头旁边躺了下来。
悟空听见了,笑着说:“你睡吧,水果就归我们……”悟空还没说完呢,八戒就从石头旁消失了。原来他已经跑到沙僧身旁,流着口水说:“沙师弟,分……分给我点吧。”差点把沙僧给吓死了。
悟空看了惊奇地说:“老猪,你啥时跑步变得这么快?”
八戒流着口水看着沙僧的水果:“为了吃的,世界上跑步最快的人我也可以超过他。”
悟空说道:“只怕跑得太快会发生十二级地震。”大家听了肚皮都快给笑破了。
悟空说:“行,你想吃水果的话去那边看看有没有妖怪吧。”
“好,你们可别把水果给吃完了啊!”八戒边走边说。
于是八戒走到一个小山上,瞪大了双眼看。可是过了一会,懒这个毛病又发作了。心想:也没看到妖怪,先睡一会儿吧。想着想着就躺在大石头上,香香地睡了起来。悟空怕八戒又偷懒,一个跟斗云便找到了八戒。一看,八戒果然在睡觉,生气极了。悟空一把捏住八戒的耳朵,八戒痛得醒来了:“谁捏我耳朵?有妖怪……妖怪!”
悟空大声地说:“叫你看看有没有妖怪,你竟然在睡觉?那些水果你不用吃了。”,专业的站
八戒揉了揉眼睛,一看是悟空,又悔又恨,正想向悟空说明原因的。可是,悟空一个跟斗云早飞走了。
八戒急得大哭大叫,把眼睛都哭肿了,嘴也叫得更大了。大家找到八戒,看到他的样子笑得更起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