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范文五份(扩展
所有的五彩斑斓都经受过人生的灰暗,一切的努力和付出仅为了那一刻的绽放。
憧憬梦想
所有梦的时刻都是美好的,虽然仅是一点儿幻想,也愿意伸出手不放过。多少次,倚靠在窗前,闭上双眼,美美的幻想着梦想实现的一刻,仿佛身临其境,享受着成功的喜悦,望着蓝天大地,绿草如茵,于是……
为梦奋斗
有时,独自一人在艰苦拼搏,汗水与泪水并流,怎会没想过放弃?有时,宁愿选择黑暗的空间,放弃众享乐的吉慧,怎会无几分痛苦?有时,埋头苦干,还得承受现实的挫败与打击,怎会没有过怨恨?有事,面临生死一线,还有选择惆怅,怎会没有过犹豫?有时,……
一切只因心里那最深处的梦,往往面临困难、风雨,怎会不触动心灵?只是,因为心里还有一个梦,一个坚定不移的信念,是它在促我们前进,祝我们成长,并让我们学会坚持。也许,你会问:这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将会答你“是的”。梦想的实现是人生最美丽最美好的时刻,它意味的是人生最完整的终结点,是一个永远不可能被外力触破的梦,是人生最有动力的目标,可望而不可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的就是这一刻。
梦想绽放
或许是蔚蓝的天空上正搏击的雄鹰,或许是风雨后浮现的彩虹,或许是湖畔上茁壮的大树,或许是月明风清的夜晚忽现的闪亮的流星,或许……
它们正享受着人生最美好的一刻,享受着成功,享受着自己的灿烂生活!
一切的一切,为了自己的梦想。
人生犹如一条坎坷崎岖的道路,而路途的终点站便是梦想的盛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或大或小,或进或远。只要你勇敢地追求,梦想的盛典将为你辉煌。
记得在《开学第一课》中,影视巨星章子怡说过:“梦想是迷茫中的一盏灯,指明方向;梦想是深夜里的一本书,照亮了黎明;梦想是想要放弃时的一只手,将自己拉回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正是因为梦想,那个并不出众的小丫头,成为了如今众人追捧的耀眼明星,正是因为有梦想,让一颗播在墙角的小种子找到了生更发芽的动力;正是因为要实现梦想,我愿踏着充满荆棘的旅程向梦想大步迈去。
我想你一定知道那位拥有惊人歌喉的歌者黄绮珊吧!在我的记忆中储存着她的一句话:“生命能够发出无穷力量,而力量的源泉就是梦想。”人之所以能够创造无尽的奇迹,是因为梦想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力量,她推动着我们去创造奇迹。
那位八十八岁高龄的退休老教师潘其华,她年轻时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而八十八岁后的今天她的梦想是当她一百岁以后有一万名学生。失去双腿的舞蹈老师廖智,她的梦想是在轮椅上跳出别样的人生,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慈善艺人,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都怀揣这梦想,为了梦想把困难当做前行的动力,为了梦想把成功当做进步的阶梯,为了梦想把泪水当做微笑的窗口。
朋友,为了梦想之花绽放,为了走进梦想盛典,放手拼搏吧!趁着我们风华正茂,为梦想好好疯狂吧。
阳光穿透,金粉洒在圆桌;微风轻指,带来一阵清香,百般无聊的终日坐在树下,看着地上的蚂蚁,数着树上的绿叶。从未感受过得空虚涌入心头,听着别人高谈阔论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未来,而我的梦想,我的明天,又在何处呢?
一只,两只,三只……蚂蚁们努力地向刚挖好的洞外搬土,伸出一根手指头,把它们辛苦搬出的土又重新捣回洞里,蚂蚁们不但没有乱了阵脚,还井然有序地又往外一颗一颗地搬土,我想,此时蚂蚁们的梦想就是建造一个家吧。恶作剧似的,我又一次将它们刚搬好的土弄回去,它们仍坚持不懈地把土往外搬。原来在坚持梦想途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原来梦想是需要靠不懈的努力才可以成功的。
一片,两片,三片……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随风飘飘撒撒……不久,树上就一片叶子也没有了。熬呀熬,却怎么也熬不到春天,等不到新生的枝芽。我想,此时树的梦想就是重新长出茂密的叶子来吧。终于等到了春天,新生的枝芽还没长开,可人们又把他的枝干给砍掉了,它没有懈气,依然拼命地让叶子重新长满枝头。原来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会有等待,会有不如意,原来梦想是要靠漫长的等待和不懈气的精神才可以成功的。
花开花落,落叶归根,人生不如意事八九十,但我们不能因为遇到了一些困难,挫折或其他不幸的事就放弃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就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坚持,就一定能成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