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5
在成长的历程中,有一位伙伴一直伴随着我。在我失败时,它给了我信心;在我气馁时,它给了我勇气;在我伤心时,它给了我安慰……。它就是一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当我因考试失误而气时馁,面对那鲜红的“x”,听着同学们的冷嘲热讽,看着父母失望的眼光,我哭了,我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猛然间,我头脑中闪过了那句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猛然醒悟:哪个人没有失败?摔倒了,再爬起来!于是,我又重新振作了起来,将泪水化着汗水,勤奋学*,不懂就问,终于在又一次的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啊!名言,我感谢你!
当我努力去干一件事而屡遭失败时,我气极败坏,将自己关进了小房间里,不住地哭泣,我恨自己,恨自己不争气,恨自己不成才,甚至恨父母怎么生个这么笨的我。忽然,——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想通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终于,我成功了!啊!名言,我感谢你!
这位好伙伴已陪伴我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帮我闯过了一个个困难。啊!名言我真心的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