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优秀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爸爸,妈妈与我组成了我们快乐的一家子,每天这个家庭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我感到十分幸福。
我的爸爸是属老鼠的,他也与老鼠一样灵活。他的爱好就是打乒乓球。有一次,我与他在乒乓球室打乒乓球,1——2——3——4爸爸越打越有劲,一会儿,他来个旋转球;一会儿又是一个飞球。我满身是汗,几乎打不过他了。看,爸爸真厉害啊,我真佩服他!
妈妈属兔,他的爱好就是运动。昨天,我与她到卫校操场去打羽毛球,啊,手都酸了,我才学会了打羽毛球。刚学会,我与妈妈来了个大PK,越打越兴奋,越打越分不出胜负,啊,我赢了,我高兴极了,慢慢的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子,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
我家有3口人,分别是勤劳的妈妈,聪明的爸爸,还有听话的我。我们一家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勤劳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长长的头发,一双眼睛却不是很大,有着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圆圆的脸。说起勤劳,有一天我要出去学作文,妈妈从8点半一直忙到下午两点,连中饭都没吃。每次我的妈妈都会把我和爸爸的脏衣服洗得洁白的,让我和爸爸穿着洁白的衣服更有活力,感谢我的妈妈。
聪明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聪明,你看他鼻子上架着那副眼镜就显示出他的知识渊博。每次捉迷藏,爸爸让我躲,他用自己的计划找到我。只要我们家里的东西坏了,爸爸立马就能修好,好像他什么都会。我的爸爸不仅能修东西,而且能教我做作业。有一次我有一个题目不会做,爸爸轻轻的点拨,我便恍然大悟。这就是我的聪明的爸爸
听话的我
我非常听话,每次爸爸妈妈说的话我都会完成的很好,有一次妈妈在打扫,妈妈说:“宝贝把桌子上的东西整理干净。”
我们一家有五口人,分别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我,我们在一起快乐、幸福地生活着。
我的爷爷是我们家的“修理工”。他就像魔术师一样,能把坏了的东西变成好东西。在我家里,马桶坏了,找爷爷;电风扇坏了,找爷爷;柜子坏了,还去找爷爷。爷爷一定有办法!长大后,我要像爷爷一样心灵手巧。
我的奶奶是我们家的“大厨”。她会做糖醋排骨、红烧带鱼、清蒸鲈鱼……她做的菜不但好吃,而且颜色好看,看着就让人眼馋。以后,我也要勤劳能干!
爸爸是我们家的“闹铃”。每天早上6:50,他总是准时叫醒我们:“快起,快起,不然迟到了!”吃饭时,爸爸又开始催促:“快吃,快吃,饭都凉了!”放学后,爸爸又在催我:“快走,快走,我还有晚自*!”希望我也是个守时高效率的人。
我的妈妈是“冰雪公主”。每到冬天,她的手脚冰凉冰凉的,每次穿得像个大狗熊。在办公室,她有空调;在家里,她靠取暖器;被窝里,她准备了电热毯和暖水袋……一到下雪天,我爸可吃香了,他的身体热乎乎的,每天晚上我妈抱着他,才能入睡。我要让我妈一直当公主!
我是我们家的“小可怜”。(这是“可怜九月初三夜”中的“可怜”。)我的任务是:快乐学*,幸福长大!
这就是我的一家人!
“爸爸,哎!星星出来太阳去哪里啦?在天上!我怎么也找不到它?它回家啦!太阳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和爸爸妈妈就是“高手一家”。排在第一的是妈妈。
做饭高手——妈妈
我的妈妈可是名副其实的做饭高手呀!她做的饭菜用“香飘十里”来形容真是一点都不夸张!记得有一次,妈妈回家给我煎牛排吃,她先把油倒进锅里,等油热了,便把牛排放了进去,只见妈妈先煎了一面,等这一面都熟了,便又熟练地拿起锅铲把牛排翻了个面,继续煎。不一会儿,整块牛排都煎好了。那个香味飘在空气中,真是让我越吃越香呀!
电脑高手——爸爸
我爸爸可真是个电脑高手呀!记得有一次,我正在上网查资料,不知道什么原因,电脑竟然总是自己重启。我怎么也弄不好了,便赶紧让爸爸来帮忙。只见爸爸一手敲着键盘,一手拿着鼠标,不一会儿就又回到了我刚刚浏览的那个网页,这真让我佩服。
画画高手——我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画画高手。我最擅长的就是画“线描画”。只要给我一个实物,我就可以马上把它变成创意线描画。哈哈,厉害吧!
这就是我家的三个高手。三个各有各自特点的“高手”。
我的家庭是一个难舍难分的家庭,因为性格不同有时要争吵;但有的时候为了对方好又犹如一个变脸王与对方和好了。
“黑白”老爸
我爸爸时而黑时而白,“黑”时脸上如火烧般红。发怒了爆跳如雷,犹如老虎在猪兔子。“白”时心情好得不能再好了,别人想干什么事情都要在我爸爸“白”色时期才能答应。
“云”妈妈
妈妈的心情都是由上天决定的,天上晴空万里时妈妈的心情就非常好;天上下大雨时,妈妈就很伤心。有次,夏天下了场暴风雨,我看到后就知道今天家里肯定没好事了。我刚进屋就听到一阵阵怒吼声,原来爸爸洗了衣服又忘了晾衣服了,只见爸爸在抱头鼠窜,妈妈在后面追……
“五彩”的我
我有时黑,有时白,有时绿,有时蓝,有时红……
我黑时,就是在我发怒之时,我脚上就好像重了许多,腿上充血力气也大了许多,一脚就能把一个足球踢出一米多远。
我白时,就是我乐于助人之时,那时我心情开朗、通情达理。
我绿时,就是我在学校打扫卫生时,因为绿色就是环保之色也是健康之色。
这就是我的一家,一个个性的一家。